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121.樱花树
 
  姜小萌不知道这是什么操作,这明明没有掉到地上啊,这是人脑子有问题吧?莫名其妙的,真以为把自己当作富豪了吗?

  在君子夜离开的那几分钟之后,她才反应过来,对呀,人家是堂堂的冥王,冥王怎么可能不是富豪呢?看看这装饰,这么大的地方只是睡觉的地方,还没有算那些七七八八的东西,要是放在人间的话肯定是一个亿万富豪呀,但是为什么我没有这么好的命。

  姜小萌啧啧叹惜自己为什么没有富豪的命,最后只总结出来了一点,因为自己本身就不是富豪呀,折是一件多么可悲的事。

  她仔细观察了这个宫殿,完全没有一点现代的东西,都是一些特别复古的装饰,但是这些装饰自己好像非常的喜欢,而且有一种特别的成就感,看到这些装饰自己就想笑。

  等等我为什么想笑呢,谁给我一个答案,这又不是我装饰的,也不是我家。

  “你在看什么?”

  君子夜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她的身边,手中拿着她最爱吃的,水果。

  “你怎么知道我爱吃火龙果呢。”

  君子夜看了看别处,不太好意的说道:

  “我只是随便的。”

  听到这句话的姜小萌,为什么我心里有一种特别不好的感觉,说不出来哪里难受,但就是觉得心里特别委屈,歪歪歪,你清醒一点好不好,你又不是人家女朋友。

  这时候中在殿里的樱花树开了,花瓣飘落在姜小萌的手背上,她抬头一看。

  怎么会把花种在屋子里,要是中午在屋子里的话,它是怎么生长的好高呀,这棵树长得的确是有点高,西瓜就然会有人把树种在屋子。

  其实这个樱花树是当年她亲手种下的,那时候的她知道自己待在君子夜身边的时间不多了,刚开始的时候君子夜也不明白他为什么要把树种在这里,但是在她走了之后便知道为什么了,然后这棵树代替她陪在自己的身边。

  原本的君子夜连樱花树的花旗都不知道,但是为了好好的种这棵树把它照顾好,他特意去请教了花神,所以她才会把这棵树照顾得这么好,让它长成了参天大树。

  其实这棵树只是一个普通的树,就连她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涨到这么高,姜小萌将花瓣拿在手里,好奇的问着他。

  “为什么你的屋子里里会有这么一棵高的树。”

  君子夜笑着对她说道:

  “这是从前有一个傻瓜种下的。”

  姜小萌小心翼翼的问:

  “那个肯定是你爱的那个人吧?我能见见她吗?肯定是一个特别漂亮的小姐姐。”

  君子夜笑着摸了摸她的脑袋说:

  “对呀那个人是我爱的人,肯定是非常非常漂亮,他远在天边。她近在咫尺远在天边。”

  君子夜说的这句话可把她给说蒙了,那这个人到底是在哪里呀?难道是在这个屋子里吗?要是这样的话我就不会被那个小姐姐直接徒手给撕掉呀,我扣扣不会这么惨吧,姜小萌在四处看看到底有没有别人,生怕自己真的会被徒手撕碎。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