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120.小鹿在乱撞
 
  姜小萌对这种操作实属的有点懵逼,这是什么操作,自己为什么动不了,难道我是中了传说中的葵花解穴手了吗?不对,那个是定身的,现在好像是自己用不上劲,这就有点尴尬了,此时的君子夜一脸看好戏的表情看着她。

  小样,我还以为你真的能撞墙呢,看到你这个样子我就放心了,这动都没有力气,这想自杀也自杀不了,这下可算是好了,要是我那个什么的话,我肯定是非常放心的。

  “怎么了?你倒是撞啊。”

  君子夜轻笑了一下对姜小萌说,姜小萌尴尬的笑着,之后对他说道:

  “麻烦你把我扶起来,我腿软了。”

  君子夜看到她脸上的表情不自觉的笑了起来,我怎么没有发现她这么可爱啊,要是一直这样的话,是不是她会天天依靠我了,等等好像这样的话,就没有人对我打闹了,那岂不是非常的无聊,要是无聊的话,我应该怎么办,真是的,这就有点头疼。

  姜小萌看到她无情的嘲笑姓李接着就来气,这是什么操作呀我这样他都能笑得出来,想想也对我跟他好像没有半毛钱的关系,哪的我现在是任人宰割的羊羔吗,现在也太难了吧。

  姜小萌现在只求有一个能把自己就出去的人,但是好像并没有走过人出现,毕竟这是夫妻两个人之间的事情怎么会出现第三个人呢,要是出现第三个人的话那就不好了。

  “我说你在看什么呀。”

  君子夜笑着问她,顺手把她抱起来放在床上,君子夜没有想到这一世的姜小萌竟然这么重,明明看着是一个挺瘦的人,为什么抱起来会这么沉,就有一点不符合科学,由于在意料之外的体重,君子夜成功的把姜小萌给摔了,以至于自己也趴在了她的身上。

  姜小萌一脸蒙逼的看着他,我是不是要不干净了,怎么办我现在怎么办。

  结果下一秒,君子夜轻轻的拍了一下她的脑门儿。

  “你脑子里现在不会又是小一些非常龌龊的想法吧?”

  姜小萌钱到时候气嘟嘟的对他说到:

  “我怎么可能会有龌龊的想法呢,再说了你知道我是谁吗,我可是号称冰清玉洁的小公主。”

  姜小萌被这些突然说出来的这个称号给吓到了,我怎么自己都听起来有些恶心呢,有一种绿茶的香味。

  君子夜笑着挂了她的鼻子一下,最好是这样要不是这样的话我就会把你给杀掉,当然杀掉是不可能的顶多要惩罚你,谁让你这么不守妇道呢,但是对于这个称号非常的满意,看起来就是一个乖乖的女孩子。

  “放心吧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

  姜小萌脸一黑,一脸嫌弃的表情,我信你个鬼,你给我糟老头子,男人的嘴骗人的鬼,宁可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这张嘴,我觉得这句话一点都没有错,男人就是这种欠揍的生物。

  “我才不信呢。”

  君子夜笑着对她说:

  “要是我想发生点什么的话,该发生的早就发生了,还用着等到现在吗?”

  姜小萌听到这句话下意识的,感觉了一下自己身上的衣服,感觉自己身上的衣服完好无损便放心了,这个臭男人成天骗我,我怎么感觉我被他套路了,我怎么有一种天天被他套路的感觉,我这种感觉是不是有一点错误,你有没有我们两个人这是第一次见面了呀。

  过去这么长时间了,姜小萌还是在想这个问题,因为自己始终不明白为什么对他有一种熟悉的感觉,明明就是第一次相遇。

  两个彼此真心相爱的人,无论怎么样也会感受到彼此,因为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就已经产生了某些心灵上的互通,这就相当于人们说的默契,默契这两个人之间是一时间的形式来形成的,要是时间短的话两个人之间不可能会有默契的,除非是有缘人。

  有时候世界真的很小,在茫茫的人群中你可能会找到那个有缘人,但对于姜小萌跟君子夜他们两个人来说有缘非常不容易,刚开始的时候一个是仙,一个是人,人仙是不可能相恋,因为这是规定。

  但是在他们之后就有了人仙可以相恋,这也许就是人们说的跨越物种的恋爱,也不是两个物种,就是一个物种中的两个不同的类别。

  他们两个之所以能在一起是受到了常人无法想象的事情,两个人一起面对了很多的问题,他们可以为彼此背叛全世界,这样的爱情是普通人求也求不来,有时候爱情很简单但是也很难。

  人是容易多变,但是在君子夜的身上说明了人对于感情也可以非常的忠诚,刚开始,全部的人都告诉姜小萌,他终有一天会不要你,因为他是人你是仙,但是姜小萌并不相信别人所说的东西,还是坚持默默的陪在他的身边。

  可是没有想到的是,在那一年所有的东西都变了,但是他们可以永生永世的在一起,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件好事,但是对于一些神仙来说是一件非常苦恼的事情,,因为在这里多了一个杀人不长眼的,超出三界之外的一个人物。

  那就是那个时候的君子夜,全天下也是真的只有姜小萌能够命令他,因为他只听自己喜欢的人的话。

  姜小萌眼睁睁的看着他有一点入神,我的小鹿好像在乱撞,这个不会是心动的感觉吧,但是他长得好帅呀,貌似还有腹肌,就是在他刚刚抱我的时候我摸到了。

  她对于自己这么老脸一哄的事情还是假装不知道,看到她假正经的模样,君子夜觉得有一点逗,什么时候她变得这么好玩了。

  “你脸红什么?”

  面对君子夜尴尬的一问,,这个我应该怎么回答呀,难道我一本正经的说我被你帅到了吗,当然是这样回答的。

  “我觉得这里有一点热。”

  君子夜对她说:

  “你确定吗?这里可是阴曹地府你还会感觉热,看来不是正常的热吧?需不需要我来帮你一下?”

  姜小萌一听,握草,原本以为他是一个正经的人,没有想到比我还不正经,俗话说得好送到嘴的羊肉不吃白不吃但是我还是要脸的,这送到非得要肉还是等一会儿,等等我好像现在没办法动。

  “不要不要不要算了算了算了,我不热了。”

  姜小萌觉得这样还是有点点不太好,作为女孩子还是要正经一点毕竟我们两个人认识的时间不长。

  他们两个认识的时间是在姜小萌的印象里不长,但是在别人的印象里他们两个已经认识了好几千呢,这就是两个人千年的缘分,就是一个人不想放弃,另一个人是绝对还会在他的身边。

  世界上的一切,你的等待觉得是值得的,有人说过一句话,特别有印象——没有结局的等待,为什么要去等待,那就是浪费生命浪费感情浪费时间。

  但是在君子夜的世界里,寿命跟时间是无穷无尽的,而对于感情来说,他把堵住全部压在了一个人的身上,那个人从来没有让他输过,这已是也是这样。

  “你想什么呢?就是你的重量超出了我的意料,没有想到你会这么沉。”

  姜小萌听到他在讽刺自己的体重,现在立马想打死他,我觉得我这个体重应该可以,身高一米六七才八十多斤,你还嫌我胖,我要是再瘦一点的话不就变成竹竿了吗,现在的男生是什么审美观呀,以瘦为美,要是他老妈瘦成这样他肯定能急死。

  “大哥我不胖,我说你长得挺健壮,怎么一点劲都没有,我才八十多斤的人你就嫌我沉,你要是找个一百多斤的媳妇,是不是要被累死呀。”

  君子夜坏坏的笑了一下:

  “这世界上没有耕坏的地,只有累死的牛。”

  对于懂一些荤段子的她来说,自然能听得懂他说的,原来男生可以这么黄呀,我是第一次见到,真是一个鸡蛋,外表是纯洁的,内心是黄黄的。

  这下姜小萌脸变得更红了,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现在是不是应该假装睡觉呀,我是真的受不了这个男的,好歹你也是一个公众人物吧,你怎么可能要推一个小姑娘说这种话呢,你应该考虑一下自己的行为好不好。

  君子夜看她不说话,于是起身离开,姜小萌看到他离开的背影有一点慌张,不知道是为什么这种感觉,于是连忙叫住他:

  “我说你要干什么去?”

  君子夜转身对她说:

  “当然是要去拿一点吃的东西。”

  姜小萌看了一下面前桌子上的东西便说道:

  “这里不还有很多没有吃的东西吗?怎么又去哪呀,你这样好浪费的好不好。”

  君子夜突然严肃的表情,让她有一点不太适应。

  “那些不干净。”

  我的女人只能吃我拿的东西,在我的面前吃别人拿的东西是不可能的,我不允许,我还是觉得我男的东西比较安全一点。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