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106.四个媳妇儿
 
  君子夜嘴角一抽,你小子还知道不好意思啊,要是我的话,肯定会胖揍你,这孟婆汤怎么会对孟婆有用呢,也就是孟婆偏偏你,说来也是。

  每五百年孟婆总时向君子渊辞职,说不干了,之后君子渊让孟婆喝下孟婆汤,让她转世为人,但是这地府哪里有这么好招人,每年的年薪奖还这么低,于是喝下孟婆汤之后的孟婆问他我是谁的时候,君子渊还是会告诉她,从此你叫孟婆,掌管奈何桥。

  其实这件事情只有很少人知道,就是孟婆熬制的孟婆汤根本对她起不了什么作用,要不然她怎么可能喝下孟婆汤之后还会熬制孟婆汤,这个问题也就只有君子渊不去想,要是有心的人便都会去想一想。

  “啧啧,我们一向脸皮厚的要死的阎王,竟然还知道不好意思。”

  君子夜也就是在他跟姜小萌的面前放下自己的伪装,这些伪装有时候真的好累,伪装毕竟是伪装,有时候也需要去休息,可惜有人休息之后就再也没有醒来过,这个世界对于生命来说的确是累的,因为这个世界太过复杂,有些事情我们要学会拐外抹角的去处理。

  对于他们兄弟二人也是这样,每过那么几年,地府总会有那么几天没有当家的人,但是一般没有人敢惹出什么祸事,要是他们兄弟二人要是知道有人捣乱的话,回来之后就会把这个人立马打入十八层地狱。

  第十八层是寒冷的冰,没有能够忍受的生物。

  他们消失的这几天就是出去撒撒心,去人间游玩,伪装成散仙的样子,君子夜跟姜小萌的感情就是在他们一次出去游玩的时候开始的,刚开始都不知道彼此的身份,到后来知道彼此的身份,可以在一起,还有反对那些他们在一起的势力阻挡,两个人最后终于能走到一块了。

  也许两个人经过的路很艰难,但是至少在一起的时候是幸福的君子夜从来不让她受任何委屈,吃任何苦,这就是为什么君子渊吃了好几千年狗粮的原因。

  “哥,其实我现在累了。”

  君子夜愣了一下,宠溺的摸了一下他的脑袋。

  “我知道你累了,但是这地府还是需要你的,你看我,我什么都不会。”所以什么也不用做了,君子渊现在才明白,原来君子夜让自己熟悉业务是有预谋的,这个借口让他永远下不了岗。

  面对这个现实版的坑弟老哥,君子渊显得格外无语,兄弟两个都是对彼此没有什么办法,因为兄弟两个嘛,就是要互帮互助,互坑互害的,对于他们来说这都成为了一种习惯,毕竟两个人陪伴了上千年。

  “我说哥,你什么时候才能把嫂子追回来呀?你真的是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让你上一世的时候对我嫂子这么无情,这也是好了吧,遭报应了。”

  君子夜皱了皱眉头。

  “我说你小子是不是这几天欠收拾?”

  君子渊连忙摇摇头,这几天可是真的没人打我有一点痒痒,但是吧,有人打我对我有什么好处呢?我还是想得开,我又不傻,真是的,天天拿我当傻子一样看待。

  “我怎么会欠收拾呢,还不是人家太想你了嘛~”

  君子夜嘴角一抽,现在有点想把他派送到南非,这么大一个人了,怎么动不动的就撒娇呢?真是的,还是说他有个做受的体质?不行不行,这样的话会走弯的,要是走歪的话,我以后怎么还有小外甥呀。

  “我说你个大男人能不能正常一点?就连你嫂子也比你有男人味儿。”

  君子渊眼神一愣,What?什么鬼?难道说姜小萌像男人?这要是让她听到了的话,指不定两个人又打成什么样子,真是一对欢喜冤家。

  看着床上的姜小萌,君子夜感觉有点对不起她,不是对不起,是十分对不起,这句话不知道自己说了多少遍,但是事实就摆在眼前。

  “他为什么上了三魂?”

  君子渊想了想解释道:

  “他是不是之前受过什么刺激?如果受到很深的刺激的话,就会变成这个样子,轻一点就是人们说的神经病,重一点就是这个样子。”

  君子夜从来没有观察过这些东西,甚至连听都没有听说过,他看了一眼正在深思熟虑的君子渊于是边说道:

  “还愣着干什么?还不赶紧去给我找呀?”

  君子渊犹豫了一下,这个有一点点小困难,世界这么大让我怎么找,这有一点像大海捞针,比在海底捞里捞个肉还难。

  “哥,你先听我说,别激动哈,不是我不去找,而是我觉得吧,这个还是你去找,因为我跟嫂子也没什么缘分呀,这个继续靠有缘人才能找得到,你这要是不早点找到的话,恐怕这魂魄又会投身到别人家里,想想到时候你就用四个媳妇儿了。”

  君子夜听到他的这句话瞬间感觉脑子嗡嗡的,四个媳妇儿?我这一个还弄不了,给我来四个,我这老命还要不要了,我还是赶紧去找找吧。

  “那你告诉我怎么找,要是我在三天之内找不到这三个魂魄,你就完蛋了。”

  君子渊小心脏咯噔一下,你找不找得到跟我有什么关系?又不是我藏起来的,宝宝的命好苦呀,这是有了媳妇儿忘了弟,苍天呀,我的命为什么这么苦。

  面对他一个人内心的独角戏,君子夜选择默默地看着这个智障眼,默默地看着他擦着自己的泪水。

  这货什么时候演的这么像了?是不是背着我偷偷学表演了,还是说黑白无常又教了他一些不为人知的东西,这好好的老弟给我教瞎了。

  “行了,你自己在那里慢慢演吧,我还是去赶紧找找那三魂,到时候你要有四个嫂子,也有你好受的。”

  君子渊现在好像反应过来四个嫂子,自自己好像也不是什么好事,还记得上一次的时候,姜小萌把自己坑的不轻,那简直是鼻子叫老哥还要坑,简直是没办法形容。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