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105.出浴
 
  君子夜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姜郭,这真是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在他的身上,姜小萌没有被他带跑偏已经是万幸了,上一世记得他能喜欢上一个女土匪,这一世又喜欢了一个杀手,怎么给人一种饥不择食的赶脚,或者是有点受虐倾向。

  “你赶紧照顾好我老妹吧,要是再让她受点伤,我肯定不会饶过你。”

  我好不容易下定决心把自己最心爱的老妹交给你,结果你却给我整这一出,真是醉了,原本还想帮你来着,看来现在这个决定还是有待考虑,还没等君子夜回答,他转身走了,看到他的这个眼神,君子夜有待蜜汁疑惑。

  他不是应该找到以前的记忆了嘛?怎么还是这个熊样?当初姜小萌只是让他帮忙照顾,现在应该归还给我了,而不是考虑一下,这是在跟我宣布主权嘛?

  看到安静的躺在床上的姜小萌,君子夜有着说不出的感觉,这就像很多年以前,那个沉睡的时候,姜小萌就是这样一动不动的躺在他的身边,那是一副冰冷的尸体,而现在是有温度的身体。

  “冥王大人,阎王大人找您。”

  孟婆这时化为一团烟雾,出现在君子夜的面前,君子夜笑着说道:

  “孟婆没有在掌柜面前伺候着,倒是有闲心替阎王做事。”

  孟婆笑着说道:

  “老身本身就是阎王的人。”

  这个老男人,明明比我大几岁,但为什么感觉自己是在被小孩子教训,真是有点生气,再说了我本身就是阎王的好不好,就是后来被叫去掌柜哪里当差了,这有什么好稀奇的。

  “那就好好照顾阎王,别有二心。”

  说着孟婆被他用气功打了一掌,这一掌让孟婆吐了一口鲜血,这个老男人,没有想到下手这么狠,要不是我现在打不过他,我早就跳槽不干了,但是现在表面上还是得好好的跟这个老男人说话,这真是一种煎熬。

  “是。”

  说完孟婆擦了擦自己嘴角上的鲜血就走了,孟婆走后,君子夜二话没说就把自己的小娇妻抱起来,来到君子渊这里,这时候的君子渊还在洗澡,君子渊也没有先到君子夜会突然出现。

  这一出现还是不要紧的,但是这怀里抱着的这个,好像是有点不太行,君子夜看到他在洗早,皱了皱眉头,手轻轻一挥,直接在水里给他穿上衣服。

  君子渊有一点想哭,这简直就是惨无人道啊,明明是在自己先闯进来的,为什么要让我穿衣服,还衣服我不要脸的表情,不应该是他们两个先出去嘛?还没等君子渊会说话,自家老大哥哪里就开始说话了。

  “谁让你在这里洗澡的?”

  君子渊脸一黑,这是什么操作,我不在这里洗澡,难道我还要在茅厕里洗嘛?这是我洗澡的地方,我怎么什么都不敢说,谁让我是一个虫哥狂魔呢,其实是我怂。

  “我就是想洗澡了,没有想到你这么快就回来了。”

  君子渊委屈的对他说道,君子夜嘴角一抽,这是什么情况,看管了姜小萌撒娇,为什么看到自家老弟撒娇的时候这么想抽他。

  “行了,你赶紧出来,有什么事就说。”

  君子渊听他的话倒是出来了,可是出浴的那一刹那,那个画面真是不可描述,还是自行脑补吧,君子夜眉头威威一皱,我怎么不知道我这个小老弟什么时候变的这个妖孽了。

  “赶紧给我去换一套干衣服,穿着湿衣服成何体统。”

  君子渊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这身衣服,的确事不成体统,不说这有点别扭,单说这衣服,好像是君子夜的吧,怪不得穿着这么大。

  君子夜将姜小萌放在床上,这时候君子渊正好换好衣服出来,感觉自己吃了一把狗粮,这什么时候才是一个头。

  “我说哥,你怎么也没有说一声就把嫂子带过来。”

  君子夜给了他一记白眼。

  “怎么我做事,真是什么时候需要跟你汇报?”

  君子渊连忙帮自己辩解。

  “这让我一点准备都没有,你看嫂子要是醒着,是不是就把我看光光了。”

  他一边说着,一边看着君子夜的面部表情变化,现在的君子夜有点想抽他。

  “看来你是待在这里太舒服了,要不然派你去西方地狱去学习学习?”

  他刚掏出手机来,君子渊上来就抱住大腿,委屈巴巴的说道:

  “不要啊,老哥不会这么狠心的,这是我的错,下一次不敢了,不对,是没有下一次。”

  要说君子渊的求生欲现在到底是有多强,在君子夜的面前是最能看的出来的,这求生欲是很强的,要是说君子渊的求生欲不强,那别人就是没有求生欲了。

  “行了,快说把我叫回来有什么事,不知道你嫂子生病了,需要我照顾吗?”

  君子渊看到面色苍白的姜小萌感觉好像有点不太对劲,便凑上前去闻了一下她身上的味道,结果君子夜上去就赏给了他一个暴栗。

  “你干什么呢?是不是找死?”

  君子渊一本正经的说道:

  “哥,难道你没有发现嫂子身上少了三魂吗?现在只剩下七魄了。”

  君子夜哪里知道这些,只知道现在的姜小暖生病了,对于这些专业人士所熟悉的东西来说,他根本不知道,因为自己没有当几天阎王就觉得无聊,还没有熟悉业务就把可怜的君子渊弄来给自己当阎王,自己自封了一个闲散的冥王,这个冥王其实什么事情都不用做,每天就是到处打打野怪,看看最近有什么情况。

  对于现在来说就是,你在做王,我来守护你的江山跟你,反正这兄弟俩的感情是真的没话说,这时候君子渊想起来一件事情。

  “哥,孟婆刚才来告状了,说你打她了。”

  君子夜威威挑眉,笑着说道:

  “我说,你不是对掌柜情有独钟吗?怎么想到为了一个别的女人来质问你哥了。”

  君子渊不好意思的说道:

  “每五百年就骗她一次,这不,心里有点过意不去嘛。”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