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107.游戏规则
 
  想想君子渊刚见到姜小萌的时候,姜小萌不说自己是他嫂子,君子渊那时候还是一个花花公子,看到姜小萌长的挺标致的之后就开始调戏人家,可是这个被路过的君子夜看到了,这些直接将君子渊派送到那个到处充满杀意的西方地狱去学习一年,这一年之内不光是要处理地府的事情,而且还要时时刻刻的提高警惕,只要稍不留神就会被暗杀,想想就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

  谁让自己对调戏姜小萌的这件事情百口莫辩,只能甘愿这样了,人家姜小萌什么也不说,只委屈的看着君子夜,君子渊看到老哥有了媳妇忘了弟的这种神操作,差点气的一口老血吐出来,谁还比我惨,我应该是最惨的那个。

  回来之后的君子渊在那几年里总是神经兮兮的,感觉这附近有人要暗杀自己,恨不得天天不睡觉,给自己招n个保镖,就连大名鼎鼎的天师钟馗也被派来当保镖,把人家整的一脸懵逼,这是当初那个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阎王吗?

  于是整个地府陪他玩了好几年的谍战片,自从那之后君子夜一说将君子渊拉去西方地狱的时候,全地府都在反对,甚至有点想把君子渊按在地下摩擦的冲动。

  君子夜看到此时此刻君子渊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于是便将胳膊搭在他的胳膊上说道:

  “还想什么啊,是不是你四个嫂子怎么坑你呢?”

  君子渊连忙对着君子夜摇摇头,说道:

  “哥,我突然改变主意了,我要帮你去找嫂子,真是的,这点小事就放在我身上,还没有什么事情是我办不到的,交给我,你就放心吧。”

  对于君子渊的这个建议他是十分满意。

  “那就说好了,你去找姜小萌的三魂,我呢就在这里看着她的本体。”

  君子渊脸一黑,这是什么逻辑,我想退货,这个行不行,我不想要这个老哥了,实在是太坑了,什么事情一到媳妇的时候就开始各种护犊子,开始花式秀恩爱大法,自己的时候还能秀恩爱,我这狗粮是给我添的满满的,有时候真的是不吃都不行。

  这是黑白无常一脸惊慌失措的跑过来,差点装在君子夜的身上,黑无常及时刹车,但还是不如白无常的一碰,黑无常此时此刻求生的欲望还是很强的,下意识的去抓住旁边的东西,结果给抓空了,君子夜轻轻一侧身子,黑无常跟大地母亲来了一个亲密的拥抱。

  这磕在地上的黑无常算是松了一口气,白无常看到自己貌似好像是闯祸了,于是便笑着说:

  “这是一个意外,你们慢慢说,我想起来我炖了冬瓜汤,我去看看。”

  说着白无常转身就走,黑无常对这个妹妹是有点无语,从小到大就这么冒冒失失的,什么时候才能给嫁出去,这么多年来,硬是没有嫁出去,被人问到小白这个姻缘的时候,我都不知道应该怎么说才好。

  “对了,我有事汇报。”

  黑无常的话音刚落,白无常就被人无情的给丢了回来,而且也受了很重的伤,黑无常连忙将白无常抱进自己的怀里,于是便说道:

  “看来这个事情我不用汇报了。”

  尘埃过后便出现了一个人,那个人就是跟床上躺着的姜小萌一模一样,,君子渊笑着说:

  “说曹操,曹操就到,真是配合。”

  不过为什么这个身上的怨气这么大,按理说应该不会出现这一魂的,要是出现这一魂的话,那就说明姜小萌压制自己的暴脾气,按了好久好久。

  君子夜愣了一下,我去,这是姜小萌其中的一个,我说怎么看着那么温柔呢,真是的,这个女人的温柔都是假的,这几年过去,假的也就变成真的了,这个世界本身就是真真假假的分不清楚,要是能分清楚的话,那人生活的这个世界就不必活的这么麻烦,麻烦事情永远存在,这要你还在这个事件上,那么麻烦的事情就会存在,就像现在的姜小萌,明明就想过好自己平淡的生活,但是后来发现自己的生活好像就是这个样子,没法改变。

  有人总说,你是改变不了这个世界的,那你就改变你自己,改变自己去适应这个社会,而不是说这个让这个世界去适应你,要是让你去适应这个社会的时候,你知道你是软弱无能的,但是你要知道一旦是世界上的这个社会去适应你的时候,那你就是这盘棋上的将军,操控着整个棋盘的将军,这棋盘上没有那个操控的人,只有最大的将军。

  所以一定要变得强大,一个人要是强大了,没有人敢动你,看到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将别人生命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人,那是嘚多么牛掰的人物,这个世界上虽然没有可以让你失去的东西,但你强大的时候你就可以掌握这个世界的命运,这是世界一直但进化,但还是逃脱不了弱肉强食的游戏规则。

  游戏规则是刚开始创在这个游戏的人指定的,她不在这个游戏的范围之内,而你们也不知道未来将会有什么等待着你们。

  “君子夜!你这个混蛋!我要杀了你。”

  那个长的想姜小萌的女人说着,一边说一边将刀刺向君子夜,这话一出给君子夜整的一脸懵逼,这是什么情况,我明明没有在外面招猫逗狗的,这是怎么找上门来的,这人脑子不会有事吧。

  “那个嫂子,哦,不对,那个谁,你是谁,谁给你这么大的胆子让你在这地府撒野?”

  女人微微一笑。

  “我是谁?我是你嫂子,你还有脸问我是谁,要不是当初你非常得让君子夜去什么蟠桃大会,我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啊?”

  听这个女人这么一说君子渊好像有点印象,不过这件事情是有他跟姜小萌知道,这个人又是怎么知道的?这什么时候来可一个这种骗子我还是第一次见到。

  “你可别瞎说,我嫂子在床上躺着呢。”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