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104.还看?人都没影了。
 
  这位可爱的护士小姐姐当然是知道她说的自己,于是生气的将镜子丢在地下,指着白狐的脸问:

  “你这个狐狸精,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跟院长有一腿。”

  护士小姐姐表示非常生气,院长那么帅的一个人为什么天天在你身边绕?这个原因不是很明确吗?人家院长是他亲哥,不为在她身边绕,那为的谁身边绕呀,不得不说有时候有个宠自己的哥哥也是非常好的。

  就像现在为什么有一些女生想自己有一个哥哥,因为要是自己哥哥的话特别有安全感,别人要是欺负自己哥哥会替她报仇,那种宠妹狂魔,妹妹已经是特别特别幸福的,但是在姜小萌这里好像有一点说不通。

  我妹妹只能我来欺负,你们谁欺负我老妹儿,谁就是跟我对着干。

  这是姜郭的一贯作风,导致现在自己的亲妹妹也看不懂自己这是什么操作,原因很简单呀,自己的人只能自己欺负,被人欺负的话门都没有。

  “我说行了哈大姐,这里是医院,不是菜市场,要是你想吆喝,那就去医院外面,这里实在不行,要不然我让院长把你开了。”

  姜郭不知道自己哪来这么大的口气,竟然对雄壮的护士小姐姐说这句话,护士小姐姐一看竟然有帅哥欺负自己,那是当然不可理喻了,人家这么闭月羞花貌美天仙的,于是立马变成了嘤嘤怪。

  “你怎么欺负人家呢,人家这么可爱。”

  姜郭现场想把吃了20多年的饭吐出来,这是哪来的这么大的自信,这是谁给她的,那个人麻烦出来一下,我们好好商量商量。

  “我错了,我错了好不好?”

  他一脸无语的说着,听到他这么一说,人家护士小姐姐立马就不哭了,白狐给了她一个白眼,这是什么物种,翻脸比翻书还快,我觉得他应该去当演员,不当演员的话真是下了这个人才,但是这个脸好像也当不了演员,嗯,就带是吧,说不定人家需要这种人物形象呢,对不对?

  “对大姐我也错了。”

  看到在唱的人几乎都向自己道歉,护士小姐姐羞涩的笑了一下。

  “哎呀,人家也没有那么小气啦,刚才就是觉得那么一丢丢的委屈。”

  君子夜脸一黑,这是哪里来的家伙,这么会给自己加戏,这比君子渊还会给自己加戏,回头我让君子渊好好跟她学一下,看来君子渊还没有学到精髓。

  “那个,我们这里还有一位病人,是不是出于为病人考虑,你应该离开?”

  护士小姐姐转身衣不是的看着君子渊,那个含情脉脉的眼神,君子夜像一巴掌给她拍出去。

  “那小哥哥你要照顾好自己呀,你看你瘦的。”

  君子夜连忙点头,跟她示意了一下赶紧走,于是护士小姐姐终于走了,人家护士小姐姐走了之后,姜郭跟白狐笑了出来。

  “我说君子夜,你还真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人物呀,就连这种货色你都能忍了,看来这个公众人物不好当呀,要是以前的话你肯定就地斩立决。”

  君子夜无情的给了他一个大白眼,这个脑残为什么刚刚不来帮我,我差点就被人冒犯到了,要是我被冒犯到的话,我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不过我说他妹夫啊,你这个长得很不安全呀,怪不得让人家妹妹没有安全感。”

  君子夜对于这句话还是头一次听到,长得这样是没有安全感,那怎么样才有安全感呀,我觉得自己长得已经很安全了。

  “我长得很安全。”

  是的,是很安全,一条街回头率非常高,一个小时就有人为他分手,这他妈要是长得安全,那有很多人不安全了。

  “我说你是不是对安全这个词有一点误解呀?姜郭你这个妹夫是不是山沟沟里出来的?为什么连现在最基本的网络词都不知道。”

  姜郭有一点难以解释,总不能说现在面前做的这个人是冥王吧?现在谁还搞封建迷信,也就是他们这些知道真实存在的人才信。

  “我妹夫每天工作安排特别忙,所以没有时间接触这些东西。”

  对于这个解释应该是可以的,最起码没有那么牵强,要是论牵强的话,还是好好说一下这货是怎么找上门的。

  “先不说这个事情,我先问你,你是怎么找上来的?”

  白狐笑了一下,挑起他的下巴说到:

  “我说你是不是忘记我干什么的了?谁在哪里,只要我想知道,都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姜郭对于这个女人的功能还是差一点点忘记了,我怎么忘记他是电脑黑客了呢?可以通过联系这个定位系统来找到我,我是真的蠢。

  “你们要是叙旧的话请出去。”

  白虎生气的对君子夜说:

  “你也笑呀,你哪只眼看出我们是叙旧,我们明明是在打架好不好?”

  等等,我们刚开始是在打架,最后变成了吵架,在最后就同仇敌忾了,我勒个去,这是什么节奏?我该不会要叛变了吧。

  “你确定我们是在打架吗?”

  白狐看了一下自己还停在姜郭下巴上的那只手指,连忙给收了回来,咳嗽了一声。

  “这次是个小小的失误,不要介意,下一次吧,我看今天也不早了,我还是回去睡个美容觉吧。”

  白狐硬生生的给自己弄了回去,我堂堂一大杀手,竟然在这个姜郭面前失态,真的是太没有面子了,于是会溜溜的走掉了。

  看到灰溜溜走掉的白狐,姜郭忍不住笑了一下,等到没人影的时候他还在往那个方向看,君子夜说了一句:

  “人都没影了,还看?”

  姜郭立马辩解道:

  “我刚才在发呆,那个现在没什么事了,我先走了哈。”

  君子夜巴不得现在这个人立马马上立刻就走,这是什么人呀,真是的,真不知道当初我为什么要把小萌交给他,虽然说对她还不错,但是这个智商是没救了,大概智商全部分给了能力。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