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103.小姐姐
 
  疼的姜郭将她放开,姜郭看到自己被她要的地方是一排牙龈,这次他是真的不想说什么,这女人怎么这个样子,实属狗的吗?怎么这么能咬人呢,我记得上次就是这样咬了我一下,看来这是一个习惯,这个习惯不太好。

  “你这个喜欢咬人啊?”

  姜郭说完就将白狐搂在自己怀里,轻轻的咬了一下她的耳朵,白狐老脸一红,这个男人有病,还是没有见过女人。

  “流氓!”

  白狐一下就把姜郭推开,姜郭痞痞的笑了一下,这女人,我还不信我弄不了你,这个世界上除了姜小萌之外,还没有我弄不了的人。

  “怎么了?我哪里流氓了?再说了你就是个飞机场,哪来的流氓,你想的倒挺美。”

  白狐见自己吃亏,这个亏又说不出口,自己真的是太要面子了,都知道我白狐就是太要面子了,要是我的脸皮有他一半厚就好了。

  看到白狐一脸无语的表情,姜郭心里有点开心,小样,就知道你这样,谁让是要面子呢,有时候面子才值几个钱,这要是面子能之前的话,我宁可多要面子,但现在面子不值钱。

  “我说你还这么要面子,可能你是女的管事,反正我是不把面子看的这么重要。”

  白狐一巴掌就拍在了姜郭的脸上,但是姜郭躲过去了,笑着对她说道:

  “没有想到你气急败坏了,你就这么生气吗?你看看,你脸上的粉都掉了。”

  白狐听到姜郭说的这个连忙将口袋里的粉饼拿出来补妆,姜郭忍不住笑了,没有想到还是这个注重外表,想当初就是因为补妆才被我捉到的,没有想到还是死性不改,还是有这个习惯。

  “我说,你怎么还没有改掉你这个习惯呢?”

  白狐白了他一眼说道:

  “为什么要改呢?就是因为你,我要改吗?你算老几?”

  就这样活生生的打架演变成了打嘴仗,君子夜坐在姜小萌的旁边看着,顺便喝了一点茶,就想看戏一样,这两个人真是奇怪,明明是有月老的红线,为什么还没有在一起,难道是月老牵错红线了吗?这么低级的错误,应该不会。

  不知道过了多久护士赶到了,进来的护士非常强壮,直接说道:

  “我说是谁在吵闹,要是你们再吵的话,我会把你们都丢出去。”

  姜郭看到护士小姐姐的这个身强体魄的样子,吞了一口口水,尴尬的笑了笑,什么也不说了,这医院是从哪里找到的奇葩护士,要是在这护士在我们局里,那肯定是扛把子,在这里肯定是瞎了。

  白狐对于这个小姐姐是无语,这是拿来的自信化妆,而且的是浓妆,要是淡妆的话还要好点,但是这浓妆的话,简直就是现代版的李逵。

  护士小姐姐看到众人的表情,就知道这是在嫌弃自己长的丑,于是便有点发怒,看到君子夜还面不改色的看着自己,着实有点不好意思,这是第一次看到有帅哥这么看着自己。

  现在小姐姐要矜持一点,其实君子夜是还有没有反应过来,这是第一次看到长成这样的女人,该不会是变性来的吧?这要是变性的话,应该很好看的,就是那个人妖,人家的人妖长的那么漂亮,为什么这个人妖有点出入呢。

  君子夜看到护士小姐姐靠近自己,含在嘴里的那口茶叶一下就吐出来了,连忙往后靠,护士小姐姐认出来这是当代小鲜肉君子夜,这是一个好机会,听说那个未婚妻是假的,那么我还是有机会的,这就是所谓的近水楼台先得月。

  “那个大姐,不对,小姐姐,我夫人还在这里躺着呢,请你自重。”

  看到君子夜用警告的眼神看着自己,护士小姐姐便停下了自己的脚步,委屈巴巴的看着君子夜,人家撒娇那是可爱,这个撒娇那就是一头狗熊,这是没有办法形容。

  姜郭对这个是没有什么话要说了,这是典型的懒蛤蟆想吃天鹅肉,这个大妈怎么有这个自信让堂堂的冥王喜欢她呢?就连我都看不上她,那里的蜜汁自信。

  “讨厌啦,人家才二十三岁呢。”

  白狐看傻了眼,这是二十三岁的样子吗?这明明就是四十岁的大妈,这是什么神仙操作,要是我长成这个样子,我肯定是不敢出门的,出门的时候会带上口罩,这样的话,不会丑到自己跟旁人,为他人的安全着想。

  这是为他人负责,这么不负责的行为自己是做不出来的,这个世界上的每一个人几乎是颠覆了我的三观,我这是来到了一个什么世界,谁能告诉我一下。对这个迷惑的世界,白狐是看不清的,索性来个直接的,直接要么就是死要么就是生,这是一个多么简单的问题,为什么会弄得这么复杂。

  在这个世界有很多人,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复杂,但是本身将这些东西弄得复杂的就是他们本身,但还是不明白为什么。

  “那个我说大姐,不对,我叫大姐都是抬举你了,应该叫你大妈,您看看您这一身肌肉,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健美的呢,人家护士都是文文弱弱的,哪像你啊。”

  姜郭偷偷的笑了一下,这女人是真的忍不住了,要是这样的话,我也忍不了,长相最起码是程咬金级别的,这个是王者级别,我还是不招惹了,这个闹不好一屁股就给我作死了。

  白狐看了姜郭一眼,再不出手你妹夫就快变成别人的妹夫了,要是这样的话,你妹肯定会没戏的。

  姜郭摇了摇头,表示我妹夫还是我妹夫,不会有一点变,不过我还是挺担心这个女人的,会不会下辈子投胎成猪,这是一个真实的问题。

  “我跟我家小哥哥说话,管你什么事?”

  白狐实在是忍无可忍,上去就给了那个护士小姐姐一面镜子,对小姐姐说:

  “大姐,麻烦你好好看一下,你是不是妆画的有点不太合适,要是妆画好了,丑八怪也能变成大美女。”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