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67.不要走
 
  但她想想这个世界亏欠自己这么多,为什么不好好的活着,多享受一下这个世界带给自己的空气,还有各种资源,要不然真的太不值了。

  “我告诉你,你们要是敢碰我,下一秒君子夜会拧断你们的脖子。”

  阿彪笑着说:

  “谁敢?”

  “本王敢!”

  姜小萌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睁开眼睛看到了一个模糊的轮廓,好像是君子夜,她笑了一下,接着就睡着了,君子夜看到晕过去的她,衣袖轻轻一挥,把阿彪跟阿泽摔在了一旁,阿彪跟阿泽想上前跟他一决高下,看到后面跟着的姜郭,想想还是算了吧,君子夜打起来两个人就有点费劲,再来一个道士,那他们两个就不用活了。

  还没等姜郭将姜小萌解开,君子夜先行一步,将她抱在了自己的怀里,君子夜眉头微微一皱。

  “本王当年饶你们一命,没有想到还是想着找她的麻烦,现在直接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君子夜刚说完,阿彪跟阿泽消失了,这时刚才向姜小萌求助的那个小女孩走过来,向君子夜行了一个大礼。

  “多谢冥王。”

  “北海三公主不必客气,只不过是他们两个伤了本王最重要的人,该死。”

  说完他们三个人走了,原本这三公主以为自己这一辈子都不会遇到让自己心动的人,没有想到自己见到他便有了一见钟情的感觉。

  君子夜抱着姜小萌匆匆忙忙的来到地府,姜郭跟在身后,任何鬼看到姜郭都绕道走,但又恨的牙根直痒痒,自己又没有什么能力,还是直接放弃,乖乖的让道,再说这个也是冥王的大舅哥,那更是惹不起。

  姜小萌被放在床上,君子夜看到她脸上的伤口,感觉心好像被人用针扎了一下,从怀里去除药粉,给她上药,又替她把了把脉。

  “君子夜,我老妹,现在怎么样了?”

  君子夜松了一口气。

  “没事,受了一点惊吓。”

  “那她的脸呢?”

  “没事,本王照顾,你就放心吧,会完好无损的,只是需要一些时日。”

  “那......”

  君子夜眉头微微一皱,姜郭赶紧闭嘴,君子夜心想,没有想到这个人还是这么啰嗦,再下去几辈子也是这个样,我真是头大,跟唐僧有的一拼。

  “没事你就先回去吧,我记得你好像跟部队说今天晚上以前回去,现在应该是太阳落山的时候。”

  姜郭听完,立马就跑,跑了一步,刹闸,转身对君子夜说:

  “你可要好好照顾她,要不然我第一个不会放过你。”

  君子夜现在想把这个啰里啰嗦的男人拖入底下十八层地狱,真的是太烦人,姜郭一看这个好像是心情不好,还是不说了,撒丫子就跑。

  他刚要起身,姜小萌拉住他的手,浑身瑟瑟发抖,摇着头。

  “不,不要走!”

  君子夜摸了一下姜小萌的额头,发现有点发烫,摸了摸身上的还是湿的,立马叫人。

  “来人!来人!”

  “冥王,有什么吩咐?”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