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66.鲜血有点美味
 
  这个世界什么也不可怕,鬼神也不可怕,最可怕的是人心,人心险恶,这是姜小萌在这个世界上领悟出来的道理,小时候没有童年,到了初中感觉这个世界还是美好的,高中走出去之后,感觉这个世界是真的复杂,最不能让她理解的是人心,复杂到比任何一个数学题都难解,到了大学之后,看到了人心的冷漠。

  每个人都是怀着一颗对未来有憧憬的心活着,这颗心要是消失了,那这个人也就完了,有让我们留恋的人,我们不会离开,一旦没有什么念想,我们就可以离开了,一个人在世界上没有什么追求和活下去的欲望,这个是不问世事的修身养性,另个就是内心毫无波澜的离开这个世界。

  姜小萌是无欲无求了,但她在想,这个世界还有很多的东西没有去看看,自己还有很多的事情没做,比如说养狗、养猫、还有买房子,这个世界带自己的痛苦太多,所以要好好的享受这个世界,这样才对得起自己。

  这也不能说是无欲无求,在她的世界里,到了大学变成暗淡的颜色,唯一支持她走下去的是家人,看到太阳照着水底的光,姜小萌感觉到一丝的温暖。

  这个阿泽的手劲好大,我好晕。

  “阿泽,你怎么把她打晕了,我们不好进行仪式。”

  阿彪嗲嗲的跟阿泽说,慢慢的靠近阿泽,阿泽蜻蜓点水般的亲了一下他,手一伸,将姜小萌的弄醒。

  姜小萌大口呼吸,感觉自己要透不过气,这两个人就是变态,怎么能这样呢,我还是个宝宝,相比他们来说我就是个小孩子,再说,他们两个人的年龄加起来,肯定好几千岁了,怎么能这么没有自知之明呢?

  阿彪用刀划破她的脸,鲜血一滴一滴的滴在地下,阿彪尝了尝刀刃上的鲜血,一幅很享受的样子,将刀刃放到阿泽的嘴边,阿泽用手指沾了一点尝了尝。

  “有点美味。”

  姜小萌一脸懵逼我的血不是只能鬼用才有用吗?这两个不是龙吗?这是什么情况?阿泽看到她脸上的表情笑着说:

  “我告诉你,你不光是对鬼有效,你的血在对的时辰对谁都有用,而且是非常大的用处,只不过知道的人很少,恐怕现在的话都知道了。”

  姜小萌一惊,现在对自己的身份越来越好奇了,自己的身份自己竟然还不知道,这种操作自己有点难以接受。

  “你们一定是弄错了,要不然我自己怎么不知道呢。”

  阿彪哈哈大笑,往姜小萌的伤口撒了一把盐,她觉得她的脸现在不属于她的。

  “看来你的夫君没有告诉过你,你不光是他的夫人,而且是他的救命恩人,当年他就是因为你的血才活下来的,要不是你的血,这个世界上哪有什么冥王。”

  姜小萌摇了摇头,难道君子夜也是为了我的血才对我这么好,还是我跟他共用一颗心脏?这个世界果然是没有我留恋的地方,处处都充满了虚伪。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