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68.彼岸花
 
  “本王要沐浴更衣。”

  君子夜这样一说,手下的人就知道是要跟什么了,当然是要跟冥王夫人沐浴更衣啦,这点还看不出来,那真是白当了好几百年冥王手下的人,这是不是说明,很快就会有小主子了,那敢情好,抱紧小主子的大腿,以后就不怕挨饿了,受欺负了。

  他立马下去准备,姜小萌还是安静的躺在床上,就像长眠一样。这种长眠君子夜陪着姜小萌经历过了两次,每次都是三百年,在漫长的等待过程中,君子夜日日夜夜的陪在她的身边,外人都知道,君子夜好色,但也知道,他钟情于一人,冥王夫人的名号只能是为她留。

  丫头,是我对不起你,要是我不离开你的话,现在你也不会这样了,唉,都怪我,每次跟我在一起的时候你都会受伤,要是你不受伤的话,我还是希望,我们不曾遇见。

  姜小萌额间出现彼岸花的印记,在闪闪发光,之后彼岸花从她的额间出来,飞到君子夜的面前,君子夜伸手接住。

  这是什么,怎么会有彼岸花,彼岸花不是死人才有的吗?不行要找孟婆。

  “孟婆!”

  孟婆出现,微笑的看着面前眉头紧皱的君子夜。

  “怎么了冥王大人?”

  “这是怎么回事?”

  孟婆看了一眼君子夜手中的彼岸花,没有想到这么快,原本以为还会撑到跟君子夜成婚的时候,看来又有人发现这丫头血的秘密了,真是惨。

  天子笑感受到熟悉的感觉,于是便化为人形,看到了孟婆,孟婆示意了一下,让她看看后面,她转身看到君子夜那张吃人的脸,还有躺在床上的姜小萌。

  孟婆摇了摇头,原本是让天子笑保护姜小萌的,看来这女人又睡着了,什么时候睡不好,偏偏这个时候睡,哎,这下可就麻烦了。

  下一秒天子笑飞到君子夜的手中,君子夜掐着天子笑的脖子。

  “要是你出来的话,她是不是不会这样了?”

  这时天子笑知道自己的一时疏忽大意,铸成了大错,其实在天子笑没有遇到姜小萌的时候,这一切都是事先安排好的,君子夜还是想以前一样,跟掌柜求一个人时时刻刻的保护姜小萌,没有想到就是这样保护的,真是找死!

  天子笑眼中有点惊恐,心里咯噔一下,完蛋了,这下玩大了,掌柜要是不来,这个世界上就没有天子笑了,都怪我,竟然睡着了,不应该贪玩的。

  “本王让你陪葬!”

  “不......不要。”

  天子笑看着远处站在旁边的孟婆,孟婆只是在那一冷静的看着,没有一点表情,甚至是没有任何感情,因为孟婆本身就没有心,这还得从很多年前说起,在刚在孟婆入职的时候,每隔一百年孟婆都会说要辞职,最后以前的阎王厌烦了,于是便将她的心取出,丢在了十八层地狱的冰窖里。

  “什么事情让您发这么大的火?”

  天子笑看到掌柜来了,松了一口气。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