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65.同性是真爱
 
  这个姜小萌拿我当傻子吗?我有这么傻吗?真是的,看来这个女人是留不得,要跟阿泽说说这个女人,不是一个省油的灯,这要是真的娶回家,还不得闹的天翻地覆。

  阿彪当然不会让姜小萌这种女人待在这里,这很影响他跟阿泽之间的感情,阿彪这个糟老头子坏得很,还不知道心里打的什么主意,姜小萌看着他有点不对劲。

  姜小萌还在疑惑这是怎么回事,还是赶紧回去的好,觉得这个地方有点不太平,有什么事情要发生,她果断的安静的坐下来,看这个情况是走不掉的,走一步看一步。

  正当还在为怎么走犯愁的时候,阿泽进来了,姜小萌立马躺下装睡,看阿泽到底想干什么,只感觉自己嘴里被塞了一点东西,之后失去意识。

  等姜小萌醒来之后发现自己被绑在石柱上,看起来像古老的祭祀仪式,心想这可不是什么好事。

  “呦呵,醒了?我还以为一时半会醒不过来呢。”

  阿泽笑着对姜小萌说,面前的这个阿泽整个人的气质都变了,变得有点不一样,坏坏的那种感觉。

  “阿泽,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姜小萌怎么也没有想到阿泽竟然会这样,看到这样的阿泽,十分诡异,他过来挑起姜小萌的下巴,嘴角微微勾起。

  “怎么?害怕了?”

  阿泽看到她脸上惊恐的表情表现的十分兴奋,这种表情他见的太多了,刚开始有点不理解,可后来就了,觉得这样看着别人痛苦也是一件非常痛快的事情,做这件事情,感觉非常愉悦。

  “阿泽,你跟她废什么话,感觉将她吃了,这样的话我们可以统领整个龙族!”

  阿彪一边说着,一边抚摸着阿泽的脸颊,姜小萌心里有点发慌,这不会就是同性恋吧,说的真没错,同性才是真爱,我们这些是爱情的渣渣,不配得到爱情,甚至不知道爱情是什么样子。

  “你们两个腻歪请去别的地方,我呢,实在是受不了你们两尊大神的洗礼。”

  阿彪放开阿泽,阿泽走到姜小萌的面前,挑起姜小萌的下巴,她的心里咯噔一下,这是什么情况?难道要当着他对象的面偷情吗?还是光明正大的,这有点接受不了,等等,我好像是不喜欢阿泽,只是感觉阿泽有种亲切感,别的地方真的没有什么感觉。

  下一秒阿泽一巴掌扇在了姜小萌的脸上,冷笑着说:

  “我还以为这个冥王夫人有多厉害,原来别的男人勾勾手指就能带走啊,真是下贱。”

  对于这个词,姜小萌从小到大听到了无数次,同情心泛滥,到了异性这里是下贱,到了同性哪里是虚伪,这就是她一直不明白的地方,为什么人要这样呢?这个世界好复杂,自己有很多的事情都不知道,谁也没有给过她一个合理的解释,自己一直在安慰自己,这个世界本身就是这样,你必须学会接受这个社会,但是你也可以不非得为这个世界改变。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