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60. 陪我回家乡
 
  羡慕有什么用,可这么美好的爱情终究不是属于自己,姜小萌现在是对爱情也别的失望,遇到君子夜之后以为自己他是自己生命中的真命天子,可刚刚自己明白了,那不是自己的真命天子,自己是他的一个替代品。

  我真的是那个注定没有自己爱情的人吗?算了吧,反正到最后还是自己一人,这世界不就是自己来自己走吗?人虽然是群居动物,但最后还是孤独一人。

  姜小萌越想越觉得自己可笑,从始至终没有一天是属于自己,感觉自己从来没有属于过自己一样,在别人的眼里看来是每天没心没肺的活着,可是只有她自己知道自己是一个悲观主义的人,像小丑一样,面前看着微笑,心内的苦楚只有自己知道。

  “算了,这里也没有我什么事情了,我回部队了。”

  姜小萌走的时候意识到自己不知道路,默默地拿出手机,给姜郭打电话,这时候的姜郭在跟部队的兄弟们吹牛,接到电话的时候也是牛气哄哄的。

  “喂,有事啊?”

  姜小萌眉头一皱,这是什么情况,士别三日想挨打吗?

  “你飘了?接我回去。”

  姜郭一听是亲爱的老妹那当然是眉开眼笑了,立马答应,挂断电话,跟领导请假,姜小萌有点惆怅,为什么自己的什么事情都干不好,而且做的一直都是自己不喜欢的事情,人的一生是不能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吗?那人的这一生有什么意义,只不过是地球上的一个过客。

  一只黑猫出现在出现在她的面前,被她身上所带的戾气吓跑了,没跑几步停下来,转身回到她的面前,蹭了蹭她的腿便走了。

  没走几步,回头看看她,姜小萌这才明白这黑猫是让自己跟着她,她跟在黑猫的身后,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是高中时候的教官,她笑着挥挥手。

  “你怎么出现在这里?教官。”

  “哈哈哈,别叫我教官了,叫我阿泽就好了。”

  “阿泽。”

  阿泽笑着绅士般的伸出手,就像等待公主的骑士一样,姜小萌发现这个时候的阿泽跟三年前的相比白了许多,便问:

  “回家了吗?”

  阿泽摇摇头,说:

  “忘记我们三年之前的约定吗?”

  陪着阿泽去他的家乡看一看,姜小萌只知道他的家乡很美,要是真的话,自己可以在哪里多带几天也不是不行,好好享受一下沙滩浴。

  “记得啊,可是我什么也没有收拾。”

  “这些你不要担心,我早就替你准备好了。”

  姜小萌点点头,虽然两个人只有一个星期的交情,但这就足够了,认识的时间不是问题,在她这里最主要的是那个心,所有的事情只有心最重要。

  姜小萌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她跟着阿泽来到去他家乡的车站,见过刚到就发现自家老妹被一只海洋生物带走了,这就有点糟心。

  姜小萌看着眼前的这一切,她第一次见到过这种种车场,所有的乘坐工具不是什么机器而是一条很大很大的鱼,阿泽看到她的表情,笑着对她说:

  “这是鲲。”

  这下让姜小萌大开眼界。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