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59.命中注定
 
  君子夜会心一笑,过了多久还是那个小傻子,他拉着姜小萌的手,一边走一边说:

  “在很久以前,有个傻子喜欢我,自己顶替我所犯下的所有罪名,临死的时候才告诉我,喜欢我,其实那时候我早就喜欢上她了,只不过是我自己不知道而已,直到她离开之后我才明白我离不开她,我寻求了这时间所有让死人复活的办法,但没有一件能成功,最后我得知可以到地府去把人的魂魄带回来,重新给她铸造一副身体,她就能复活,然后我照做了,到了地府的时候发现她早就被阎王给关押在寒冷的十八层地狱,之后我就一人单挑整个地府,我毕竟是命不该绝之人,他们不敢收我,天上那帮神仙也没有办法,我误打误撞的把那个阎王的所有罪行全部揪出来,天帝废阎王,让我上位,我索性做了阎王,唯一的条件就是要求放了那个傻子。”

  姜小萌一听,这君子夜听上去还是一个情种,这就有点疑惑了。

  “那个你既然有喜欢的人,为什么还要娶我?难道是为了起她?”

  君子夜噗嗤一声笑了,看来这智商还是捉急。

  “夫人,这个傻子就是你。”

  姜小萌一听就不乐意了,这是变着法子说自己傻啊,更何况自己又不是真的傻,等等这个故事要是真的话,那我岂不是很久很久以前就跟他认识了,但为什么我没有印象。

  “你这是在逗我吧,我怎么不记得了。”

  君子夜停下来,刮了一下姜小萌的鼻子。

  “因为有孟婆汤啊。”

  姜小萌尴尬的笑了笑,我怎么忘记还有孟婆汤这种东西,看来这是很久以前就都渊源了,但我终究不是君子夜心中的那个她,一个生命对于人来说就是一个新的开始,就像一张白纸一样,我不是君子夜那个的姜小萌。

  “君子夜,我觉得你还是取消婚约吧,及时我跟她一模一样,但我跟她的感情是不一样,每一个生命的开始都是零,所以我不想成为被人的代替品。”

  君子夜没有想到姜小萌会这么想,这好几世了,第一次听到姜小萌说这种话,这里面难道是哪里出现错误了?

  “我没有把你代做代替品,你还是你,不论你变成什么样我都喜欢。”

  姜小萌冷冷一笑。

  “君子夜,你的这些感情是从我的每一世积累起来的,但我只有今世的感情。”

  君子夜感觉自己的心被人狠狠的刺了一刀,久违的感觉还是来了,原本以为自己一辈子也不会再体会到,没有想到还是体会到了,真是天意弄人。

  “夫人,我还是不会放弃你的。”

  说完君子夜化为一缕青烟走了,姜小萌不知道看到他走后自己一直在流泪,心里在难受,真是闹心,不就是个男人嘛,有什么好留恋的,下一个会更乖。

  看着掩这半边脸的太阳,似乎在告诉她,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姜小萌独自走在街上,看着在一起嬉闹玩耍的情侣,自己莫名的有点羡慕。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