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61.云海
 
  我去,我竟然见到鲲,而且是活的,一直以为鲲是神话里的鱼,没有想到是真的,等等自己身边的这些好像也是神话里的。

  姜小萌觉得就像活在梦里一样,奶奶让她接触的一切都是自己感兴趣的,但对于家人强行施加给她的,她努力的挣扎着。

  鲲向她游过来,用头轻轻的碰了一下她,这是她才缓过神来,阿泽现在已经来到了鲲的背上,笑着说:

  “想什么呢?还不赶紧上来。”

  姜小萌点点头,向鲲走去,神奇的一幕发生了,没有想到会自动生成那种虚拟的阶梯,她一步一步的走到鲲的背上,她还以为是可以自己飞上去的,可是仔细一下,自己好像没有这种功能,还是算了吧。

  “好漂亮。”

  她在鲲的背上看到了许多七彩斑斓好看的鱼,在中空遨游,但又有一点像在水里,现在分不清这是这水里还是空中了,还有漂亮的云彩,阿泽看到她的眼睛好像有星星一样。

  要是能一直像现在这样多好,可惜啊,我们家族需要她,也许会一去不复返吧,真是一个天真的女孩,希望她不要恨我。

  鲲飞了七天七夜,姜小萌觉得阿泽的家乡好远啊,这么多年来一直是身在异国他乡,肯定非常辛苦吧,没有任何的亲戚朋友,一切都是从零开始,她转头的时候,无意之间看到了阿泽脖子上的伤疤。

  看来他在外面没少受苦,要不然当初在他的眼睛里怎么会出现那种神态,那是对生活失望,但还在拼命的挣扎,就像被捕的野兽在牢中挣扎一样,让人有点心疼。

  “好久都没有见过这么美丽的星空了。”

  阿泽躺下看着夜空上的星星,一闪一闪的真是好看,姜小萌也没有见过这个好看的星空,感觉自己在做梦,不过仔细回想起来,好像还不知道这是哪里,她伸手,做了一个要爪星星的动作,没有想到星星竟然会自动飞到了她的手里。

  “好神奇,阿泽这里是哪里啊?”

  阿泽笑了一下,看来还真是没有到这里来过,像对外界好奇的小猫一样。

  “这里是云海,就是传说中的东海、西海、南海、北海。”

  这里就有疑问了。

  “怎么感觉不是人间呢?四海不是在人间吗?”

  阿泽指着天上的启明星说道:

  “看到那颗启明星了没有,是它把我们搬到这个地方的,在远古时期一位强大的预言师说‘在不就的将来,这里将我们不能待在原来的那个地方’,没想到在不久之后我们就搬到这里来了,从那之后这里就叫云海了。”

  姜小萌算是明白过来了,这是迁徙了,不过那个预言师是真的厉害,现在原先四海的旧址污染的不忍直视,连个鲸鱼都难于看见。

  “要是你困了就睡吧。”

  阿泽刚说完,姜小萌睡意慢慢上来,等醒来的时候已经发现白天了,鲲停在岸边,阿泽在一旁看着她,她做身来笑着说:

  “不好意思啊,有懒床的习惯。”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