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58.白莲花2
 
  谷粒笑着说:

  “我可以回头告诉是你男朋友勾引的我,我看秦风会相信谁。”

  姜小萌被这么不要脸的女人给打败了,这是什么东西,怎么会有这种女人,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看来这朵白莲花作死我也拦不住了,你自己自求多福吧。

  对于谷粒这种女人君子夜不知道遇到了多少,大部分都是看中他的样貌,还有跟他在一起还有长生的可能,毕竟这是冥王,出了名的宠妻狂魔,要是跟着他肯定是不用死的,但他的心中早就有人了,没有一点多余的空间留给别人。

  “我录音了。”

  君子夜想着拿出手机来,显示还在录音,这下谷粒慌了,没有想到这个男人竟然这样,这是敬酒不试试罚酒,跟着我有什么不好,我家境一点都不差。

  谷粒气的转身就走,姜小萌看到君子夜的脸一直黑着,没有敢说话,君子夜忍不住了问姜小萌:

  “你相公都让人家给抢了,难道你就不生气吗?”

  姜小萌摇摇头,笑着对他说:

  “是我的赶都赶不掉,不是我的别人勾勾手指,就跟人家走,我留不留的何必呢?”

  君子夜听到她的这番话,心里酸酸的,在我没有找到你的这么多年,你究竟经历了什么?对不起,我应该早点找到你的。

  她被君子夜一把搂在怀里,这是她一直要找的安全感,自己本身就是一个季度缺乏安全感的人,面对恋人的背叛自己束手无措,渐渐地习惯了那份伤害,之后再把自己慢慢的封闭起来,不想让任何人了解自己,那伤的遍体粼粼的伤,让人触目惊心,给也是不敢回顾,也不敢看。

  其实她还是非常珍惜自己的,从小到大经历了同龄人没有经历过的事情,往往有什么事情都是选择独自承受,不能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每个阶段只能听从家里的安排,她只知道自己的选择是无效的,所以最后放弃挣扎,在父母那里就像一个提线魔偶一样。

  单凭姜小萌的经历,君子夜不知道如何补偿她,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姜家这么对待她,曾经与姜家的先祖有过约定,要是好好的照顾姜小萌,可以保佑他们姜家人都会活过七十岁。

  那时候想活到六十岁都是难事,更别说七十岁,但现在姜家人好像违背了这条约定,所以找个机会直接把姜家的人全部带到地狱去。

  “对不起。”

  姜小萌惊了一下,为什么要跟我说对不起,你有没有跟别的女人跑,真是的,其实平时我还是个花痴啦,看到帅帅的小哥哥就走不动。

  “咋了?”

  君子夜摇摇头,望着快要回家的太阳,晚霞的余晖洒在两个人的身上,就像两位许久未见的恋人。

  “我说君子夜有时候感觉你挺奇怪的。”

  君子夜认真的盯着她看:

  “哪里奇怪了?”

  姜小萌仔细想了想。

  “就是,你一见面就说要娶我,我就点受宠若惊,害我提心吊胆好几天。”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