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48.求婚
 
  这样下去,君子夜有个不能接受的事实就是,他可能真的会从姜小萌的世界里,彻底的消失,跟她的缘分也只能到此为止。

  这一世君子夜有个伟大的计划就是将姜小萌留住,不会再让她离开自己,分开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君子夜将姜小萌搂在自己的怀中,姜小萌想挣脱出来的时候,君子夜还是不肯放手,旁边的天子笑假装没有看到,知道自己现在是一个亿千瓦的电灯泡,反正比谁都两就对了。

  “你干嘛啊,还有人呢,再说我现在还不是你媳妇儿。”

  君子夜笑着说:

  “很快就是了。”

  姜小萌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听到这句话,自己这个心啊,真的是舒畅很多,方正高兴就完事了,君子夜把她们两个带到了楼下的餐厅,刚做下的时候,姜小萌突然想起来一件事。

  “等等我们好像忘记了个人。”

  这时候的希在还在酒店乖乖的等着她们两个人,走的时候说道,处理完这件事情回来带着她去吃早饭,现在的确是少了一个人,希还躺在床上。

  “那个,我去叫希,你们先点着。”

  我才不想在这里做这么亮的电灯泡呢,等电灯泡你们又不交电费,我才不呢,还是赶紧撤吧,这样可以拉着希来是狗粮了,这样自己就可以不用痛苦了,说不定希还会感谢我的。

  看到天子笑去叫希了,君子夜笑眯眯的看着姜小萌,姜小萌看到君子夜的表情有点恐怖,肯定没有什么好事,你们两个人不会是在给我下套?我真的是太可怜了,这君子夜今天的打扮真是够奇怪的,穿了一身现在的男装。

  看到君子夜今天的这一身打扮就有点奇怪,没有想到这行为更奇怪,该不会是我哪里得罪他了吧?今天这是想干嘛?这节奏应该不是要要我小命的节奏,这心里点不安,姜小萌在猜测君子夜的心里是怎么想的。

  本王的心思岂能是你等凡夫俗子所猜的到的,要是让你猜到了,我怎么可能当上这个天庭认证的冥王呢?

  众人知道,这冥王不是原来就有的,是六界之外的职位,虽然是理解之外,无奈被人家天帝老儿看中了,想中用,这就是传说中有任性的资本,只要不有资本,干什么都行,要是你没有资本的话,到头来就是空谈,这一点君子夜比谁都清楚。

  可这动作让外人看在眼里,这难道是要求婚吗?真好,今天能看到这么感人的场面,好让旁边这个傻子,知道一下,自己也想要一个浪漫的求婚。

  这在姜小萌的眼里看来,君子夜要拿出什么厉害的东西来整蛊自己,反正在自己的印象中,君子夜是一个热衷于整人的一个人,要是不整人的话,真的是闲得难受。

  下一秒君子夜掏出一个漂亮的首饰盒,看起来非常的有年代感,这一看肯定是什么一件旧物件,这要是自己把它弄坏了,把自己卖了都不够。

  之后君子夜单膝下跪,将盒子打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枚特别漂亮的戒指,君子夜真诚的对姜小萌说道:

  “夫人,嫁给我,永远宠你,保证不会让你受到半分委屈。”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