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47.我以后再也不敢了
 
  君子夜笑而不语的走向她,这天子笑也是心里发慌,早知道就不作死的因为好奇带这个戒指了,掌柜说这枚戒指冥王能够感受得到,刚开始还不行,这世界上哪有这么邪乎的事情,现在看来这是真的。

  这要是对于常人来说,天子笑的存在就是颠覆了常识在正常人看来,自己又是一个梦幻的存在,甚至有人看到天子笑的时候,感觉自己在做梦,天子笑也知道要回避这些人,要不然真的会被带回去做研究的,还记得前几年的时候,来了一位外星友人,让他们发现之后,被带回实验室解剖,这件事情没有对外界说,所以现在的人都以为外星人,是一个不可能的存在,是人们想象出来的。

  “那个这不是没有什么事嘛,这次就算了吧。”

  君子夜听到姜小萌都给她求情了,自己肯定是得顺着,于是拜了拜手说:

  “好。”

  君子夜知道这枚戒指的重要性,自己虽然跟姜小萌有心灵感应,但是自己是感受不到姜小萌所处的环境,究竟是安全还是不安全的,这个傻女人,有时候自己处身在危险之中还浑然不知,真是让人操了不少心,要是昨天晚上在取下戒指的那一瞬间有危险怎么办。

  天子笑松了一口气,谢天谢地,幸亏自己平时对姜小萌还好,要不然自己真的是完蛋了,这前面刚松了一口气,后面君子夜一个气功就冲上来了,吓的天子笑直打哆嗦。

  “没有下次。”

  天子笑笑着点了点头,这还是要有下次自己真的肯定死定了,这个自己还是知道的,再说了,自己这么聪明的一人,怎么这点东西还不知道,这要是不知道的,自己岂不是很笨了要是连这点智商都没有怎么收服的那个混蛋。

  姜小萌真是替天子笑捏了一把冷汗,这君子夜也真是小气,不就是戒指被人戴了一下嘛,有什么了不起的,真是小气,有点怀疑他是怎么能够服众的。

  “那既然没有什么事情了,我们就走吧,在这里也是没事干。”

  走的时候姜小萌偷偷的看了一下这个天台的高度,要是从这里跳下来,自己真的可能不保了,这里好像是十八层吧,这天子笑对自己真狠,知道自己跑不掉,也不忘拉着一个作伴的。

  姜小萌现在也不知道她是作什么的,只知道她是北冥的王妃,但肯定的是还有其它的背景,君子夜发现姜小萌掉队了,于是说:

  “干什么呢?快过来。”

  姜小萌立马跑过去,这时候姜小萌有种自己是君子夜使唤丫鬟的感觉,我为什么要这么听他的话,真是的,姜小萌你的骨气去哪里了?

  姜小萌摇了摇头笑眯眯的跟在了君子夜的身后,天子笑看着,这怎么反过来了呢?以前的时候姜小萌把君子夜管的死死的,但君子夜还是很享受着这种生活,对于外人那是心狠手辣的冥王,对于姜小萌来说,他是一个宠着自己无法无天的人。

  别人都知道君子夜害怕姜小萌,但是外人怎么可能会知道,其实这是一种爱的保护和宠爱,自从姜小萌走后,君子夜仅剩的那点温存都被姜小萌带走了,在姜小萌的脸上再也没有出现过,那个发自内心的笑,之后姜小萌成功的转世为人的时候,君子夜将身上说有的担子都丢给了君子渊,君子渊表示自己特别的可怜,这事物一丢,君子夜来到人间,暗暗的保护她。

  这种保护,每一世的姜小萌都会感受到,刚开始的时候,就是第一次转世为人成功的时候,姜小萌喜欢上了一个跟自己长的有几分相似的人,等君子夜找到姜小萌的时候,发现姜小萌已经嫁为人妻。

  心里特别的悲伤难过,即使知道姜小萌是拿那个人当作自己的替代品,但是终归自己还是晚了一步,姜小萌看到君子夜的时候想起了一切,在临死的时候,姜小萌对他说出来了自己跟他的点点滴滴,最后含泪死去。

  君子夜不知道哪里出了什么岔子,每一世的姜小萌对于以前的记忆都会淡一些,刚开始的时候,看到自己,还认识,而开始后来慢慢的姜小萌不再记得他是谁,但只能感觉到自己对他在的拿个感觉,原来的那个感觉还没有忘。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