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49.这是什么?
 
  看到这么帅的人再跟别人求婚,这是一件非常羡慕的事情,但是一想到帅哥不是自己的,这就有点妒忌,为什么他求婚的对象不是自己,虽然不是小鲜肉类型的,但妥妥的一个霸道总裁,看到就君子夜手中的那的那枚戒指,一看就是一个有年头的物件。

  这枚戒指,君子夜其实很久之前就招人给姜小萌打造了,但是一直没有合适的机会,他觉的现在就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毕竟这种太平的机会是可遇不可求的,都怪君子渊那个小兔崽子,这几天,天天跟我闹脾气,就是因为让他的生活规律打乱了,这几天闹得地府里人心惶恐,这么任性都是自己惯坏的,谁让自己只要这么一个弟弟,自己不宠着,谁来宠?

  姜小萌看带了,这盒子里面躺着的戒指,非常的漂亮,没有想到像君子夜这么高冷的一个人,竟然单膝下跪在自己的面前,跟自己求婚,古代的人都说是男儿膝下有黄金,但是在君子夜这里看来,这种想法已经老旧,自己现在是先进的冥王。

  路过这里的鬼看到君子夜单膝下跪在姜小萌的面前,都以为君子夜被姜小萌给收付了。连忙都窜了,这些鬼都是活了很久的鬼,从来没有见到过君子夜跪在别人的面前。

  这件事情,很快就在鬼之间传开了,大家都觉得这个叫姜小萌的肯定有什么了不得的本事,要不然怎么可能让君子夜心甘情愿的跪在自己的面前,要非得说姜小萌有什么不得了的本事,那就是她有君子夜的心,这一点就足够了,再说自己本身也不差,这倒不是什么问题。

  “嫁给他,嫁给他!”

  众人开始起哄,让姜小萌接受君子夜的求婚,这姜小萌知道自己这是必须得答应,要是不答应的话,自己的生命真的是终止在自己二十一岁生日的那一天了。

  这是本着自己要救活自己的原则就要嫁给君子夜,以前没有见到君子夜的时候,绝得冥王肯定是一个非常非常老的老头子,没有想到是一个小狼狗,姜小萌感觉自己真的是赚翻了,这样以前遇到的那些渣男全部都算了,反正最后的时候自己还是有一个很好地归宿,切,一群渣男。

  但毕竟是一个女孩,自己必须得矫情一些,再矜持一点。

  “真的吗?”

  君子夜真诚的点了点头,饭店的服务人这时候递过来了一捧玫瑰花,这要是放在别的女人身上肯定是接着立马同意,可是跟在姜小萌的身上,这个可是不可能的,毕竟她相信这个世界上的渣男还是挺多的,要是这么容易的得到的人,肯定是不好好的珍惜。

  这就是现在姜小萌的爱情观,其实就这么的爱情观是非常的悲伤的,就是没有遇到一个对自己真心的人,每次的时候都是付出的真心,但在别人看来是一些无所谓的事情,就这样姜小萌的身边只有很少的人留住了。、

  姜小萌知道,要走的人留不住,不想走的人会跟你解释,会留在你的身边,这个世界上充满了很多的未知性,什么事情都是多不清楚。

  “在一起!在一起!”

  君子夜将花接过,给姜小萌,姜小萌先是接下了花,之后再伸出自己的中指,君子夜给姜小萌戴上戒指之后,君子夜起身,姜小萌立马拥入君子夜的怀抱,两个人在众人的见证下求婚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