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46.你还敢跑?
 
  这在不知道的人眼里那是什么都没有,原本这些人还奔着有好戏看,看到没有什么东西,便失望了,以为她们两个是神经病,便没有再理会她们。

  姜小萌跟天子笑一起跑到了天台,将天台门打开,两个人停下,是上上气不接下气,姜小萌跑的也是一脸懵逼,这是怎么回事,一出来就跟自己拉手开始长跑了呢?

  “我说,干嘛跑啊,那个厉鬼被我唬住了。”

  天子笑不好意思的说道:

  “是冥王在追我。”

  姜小萌脸一黑,怎么又扯上他了,这几天在哪里也有他的事,总是跟他有关系,自己上辈子究竟是怎么欠他的了。

  “我跟他熟啊,你拉我跑干什么?”

  天子笑歇了一下。

  “就是因为他跟你熟,我才拉着你,到时候你好帮我求情啊。”

  姜小萌对这个天子笑有点无语,这么坑人的吗?这是拿自己当挡箭牌的感觉啊,我觉得我可能会被君子夜那个混蛋嘲笑。

  果然这上一秒姜小萌刚想完,这后一秒的君子夜就过来了,君子夜看到姜小萌的时候,嘴角威威往上扬,姜小萌感觉他有点霸总,自己虽然喜欢这一款,但是,这眼前这个人,好像是自己的一段孽缘,上一世招惹谁不好,非得去招惹什么冥王。

  “原来你在这里啊,让本王一顿好找。”

  姜小萌尴尬的笑了一下,好像不太好的样子,现在是不是得想想办法拯救一下自己?姜小萌看了看天子笑,天子笑表示自己什么也没有听到,什么也没有看到。

  真是关键时刻掉链子,看来还是得靠自己。

  于是姜小萌笑着对君子夜说:

  “那个找我什么事啊?”

  就这样吧用有眼看不见的速度闪现到姜小萌的面前,姜小萌吓了一跳,放大版的脸在自己的面前。

  “找夫人还需要理由吗?”

  姜小萌嘴一瘪,君子夜觉得姜小萌现在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很久都没有看到姜小萌这表情了,自己是不是应该奖励她点什么东西。

  “本王给你支凤钗吧。”

  天子笑一听,自己不就是凤钗吗?自己会不会被变成真的凤钗吧?君子夜看的出来她在想什么于是就说:

  “你是凤头钗。”

  天子笑一听这话,看来是自己是最安全的,这下可以松了一口气,姜小萌瞪大眼睛看看这君子夜到底是拿什么凤钗,君子夜将凤钗拿回出来,那是一只凤凰,栩栩如生,就像真的一样。

  “这不是一只普通的镜子。”

  说完,那凤钗变成了一只凤凰,都说凤凰事火红色的,但这只凤凰是淡蓝色的,便是变色的那种,刚开始变得非常的大,之后变成一个迷你版的凤凰,飞在姜小萌的身边。

  “好看,这是凤凰吗?”

  君子夜宠溺的刮了一下姜小萌的鼻子,说道:

  “这是只冥凤,可以在你需要的时候帮你,这样我就可以不用这样整天的担心你的安全了。”

  天子笑看到自己好像被无视了,但还是偷偷的溜走,看不见我,看不见我,我是一个小透明,但还是被君子夜给发现了,向天子笑丢了一团冥火,天子笑差一点就被烤熟了。

  “你还敢跑?”

  姜小萌差点忘了问君子夜为什么追着天子笑了。

  “她怎么了?”

  君子夜不说话,是好看着天子笑,天子笑尴尬地笑了笑。

  “我就是在他不注意的时候,带了待你手上的戒指。”

  姜小萌一呆,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我怎么不知道。

  “这跟他有什么关系?”

  天子笑看着姜小萌,这个女人真是蠢啊。

  “这东西里面有他一点血,所以他能感觉的到。”

  姜小萌现在才恍然大悟,怪不得每次来的这么准时,就是一两次没有准时,她又看了君子夜两眼,君子夜不好意思看她了。

  被她发现了,直想让她像个孩子一样的活着,什么事情都不用想,只要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被我宠着。

  其实君子夜是个不擅长表达的人,在暗中保护自己心爱的人,她的上一世自己错过,这一世自己不想再错过她。

  姜小萌跟君子夜在很久以前就有很深的渊源,她们本事就认识,那时候的姜小萌是一只小白兔,而他君子夜是一个十恶不赦的恶人,但看到姜小萌的时候,自己有点心动,先到小白兔的样子,君子夜觉得这个世界上还是有一丝的温存。

  那时候的姜小萌只是一只通点灵气的兔子,只知道君子夜好像缺少一点陪伴,于是每天都陪伴在君子夜的身边,最后君子夜战死在战场的时候,姜小萌也在他的身边,走到黄泉路的时候,姜小萌发现,自己真的变成人了,但是现在再也见不到他了。

  没有想到君子夜没有放弃,一直在黄泉的那边等在他,终于把她给盼来了,后来成了一段佳话,人人都知道这君子夜心中永远都有一个人,只是君子夜不是那么自私的人,有一次姜小萌说自己想体验一下做人的感觉,于是就让姜小萌进了轮回,按理来说姜小萌是不可以进轮回的,为了让姜小萌进轮回,君子夜顺便把地方弄了一个天翻地覆。

  就是那一次彻底的改变了地府的格局,之后君子渊来了就让他当了阎王,自己立了一个冥王的称号,这个冥王原本是不存在的,就想到于人间的摄政王了,君子夜也没有想到自己能有平心静气的时候。

  就这样君子夜一直看着姜小萌,在姜小萌的身边守着,在君子夜的世界里,姜小萌是唯一有资格在自己身边的人。

  “那个不就是呆了一下嘛,我就是看着好看。”

  天子笑一看,完了这下好像闯祸了,我怎么感觉掌柜也救不了我了,我还是这一次我还是自求多福吧,姜小萌也替她摸了一把汗。

  我到底要不要去帮帮她呢?我觉得吧,还是要帮一下的,毕竟这是个国家的摄政王妃,再说了这个人也没有那么坏。

  “那个就是带一下嘛,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