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娘子你过来 > 心理问题
 
  人的缘分就是这么奇妙,这也许是老天太过眷恋战思灼了,她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宇宙,这辈子老天爷才找了王一博这样一个人帅多金又好的男人成为战思灼的天赐良缘,况且王一博从不气馁,他不会因为战思灼那乌龟似的性子而放弃,一旦他喜欢上了,那便是想尽办法得到战思灼,所以现在这情况,即便是王一博心里生气,那也只好忍着了。

  战思灼为了逃避眼前的事宜,又想到转移话题这一招数,她甜甜的笑着说道:“大哥,你这驭下之术也太过简单粗暴了些吧!其实,你可以用更好的方法来解决的。”

  “什么方法?”王一博知道她想转移话体,也就随着她了,但是搂着战思灼的手却是如何也不愿意放下的。他看着战思灼的脸,一脸宠溺的用手指点着她的头说道:“你啊!这小脑袋瓜想法倒是很好,说出来听听,若是有好办法,那我便好好奖赏你。”

  “真的?”战思灼眼放精光开心的说道,她给了好办法的话,依照王一博那财大气粗的性子,是不是会给她更多的酬金,一想到这她便兴奋,她立马说道:“我回去详细的把想法给你写下来,如何?我会很认真很仔细的思考的。”

  “好!”王一博笑着答应道,敬一咳嗽了一声,想要提醒这两位正浓情蜜意的人,这眼前正有事呢!这还是一大摊子麻烦事情,两位可不可以先处理眼前的事情然后找个单独的地方浓情蜜意。王一博听到这提醒,便放下了胳膊,走到管事的跟前说道:“既然她们想走那便走吧!早前应该签过契约的,她们这算是无故闹事,我不追究她们的责任,但她们也别想这个月的工钱了,说清楚厉害关系,想走便走,然后你们赶紧再招新人,像凭着这点事情牵扯住,他们未免也太小瞧我了,另外几家丝房多余的可以填补这家的空挡,敬一你去安排。”

  战思灼举着小手笑的灿烂的看向王一博,就像是学生想要老师提问一样,王一博淡淡的笑着说道:“你想说什么?”战思灼说道:“女工们每月的工钱是固定的吗?既然我们要的是量,不如之后工钱可以以固定加量为计算,若是一个人每日做的多,那便拿的多,这样也可以激发她们的工作热情,之后招的女工都可以按照这个工钱来定,那么看到有人拿的高,自然这量不用我们催,它也会涨的飞快的。”

  王一博想了想,这的确是个好办法,这丝注重的就是质和量,用上这种方法,确实是不错。王一博说道:“一切便听从娘子所言,你们去准备吧!时候也不早了,娘子饿了吗?正好新开了一家茶楼,你我过去尝一尝那味道如何。”战思灼点了点头,开心的说道:“是用我的菜谱的那家吗?这开的还真快,用完午饭我就回去给你写驭下之术,大哥。”

  两人相携便走了出去,敬一说道:“锦衣,你去跟着吧!这边的事情我来处理。”锦衣拽着敬一往前,他也推脱的说道:“还是你跟着去吧!我在这里处理事情。”最终,锦衣还是没能争得过敬一,只得当电灯泡跟上前边那两人。

  王一博做事雷厉风行,果断切中要害,确实是难得的商业人才,他可以走的更远,战思灼默默的想着,看着王一博的脸庞,她心里十分的甜蜜,若是这一生就这样下去,那也是极好的,遇到问题可以一起解决,再也没有别的事情牵绊。王一博看战思灼盯着自己看,便轻笑一声说道:“怎么了?”

  战思灼磨磨唧唧的但最终还是说道:“其实这样挺好,做商人总比做官强的多,更比皇家大内好,那里到处都是尔虞我诈,动不动就要杀人,做商人不过是钱财之事,人也自由些。”

  “你就那么怕麻烦吗?”王一博开口问道。

  战思灼摇了摇头,说道:“我不是怕麻烦。”说完这句又想了想,似乎是要下定很大的决心,她才慢慢的跟王一博说道:“其实你知道吗?人除了身体会生病,心里也会生病,我觉得我就是心里有病的人,我总是怕人会因为我而死,总是怕许多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你说我为什么要离开战家,就是因为战家人之间的关系太过混乱,你应该也清楚,毕竟王家人之间内斗受伤害最大的人可是你,在这里,一切都太乱了。”战思灼在慢慢的敞开心扉,穿越道宋朝这么多年来,这是她第一次对另外一个人讲述自己的想法,这里不是法治社会,人也不是自由体,所以她害怕,若是在现代,一切都还有依靠,她也可以凭着自己的努力去争取,可在这里,一切的一切都仿佛是关系说了算,自己却做不了半分主。

  王一博眼见着乌龟好不容易露了头,心里也是开心,他摸了摸战思灼的头发,亲切的说道:“现在你可不用怕了,所有的事情就你我两人,我们都是没有其他的亲人,你在我这里,可以凭借着你自己做到你想做的任何事情,我也不是你的长辈,指使不了你做任何事情,现在这一切都可算是你最终的希望之地,是不是?”

  战思灼点了点头,她完全不知道自己也掉进了王一博的循循善诱之中,她想了想这里确实很好,没有那么多糟糕的人际关系,她也是自由的,确实很好,当下心情便又转好了,心里迫不及待的想要去看一看那新开张的茶楼,一想起来,肚子便有些饿了,她着急的问道:“怎么还没有到啊?还要多长时间?”王一博掀开了马车窗帘,看了一眼说道:“就到了!”果然又行了几步,马车便停了下来,王一博牵着战思灼下了马车,这茶楼外表装潢好看,这未进去便能听到里边人声鼎沸。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