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137 别怪我没警告你
 
“值不值得,这是我的事情。苏娜,虽然我们是已经结婚,可我不会再爱你,麻烦你以后不要再继续这么无理取闹。”凌江逸懒得跟她废话,他直接拿着衣服就出门远去。

苏娜没想到她费尽心思的使用计策逼夏予晗离开,原本以为她能呆在凌江逸身边,他就会继续对她有好感,甚至重新爱上她,是她太天真而已。

她丧气的窝在沙发里,时间正一分一秒的消逝。她恨夏予晗,可是她现在已经离开,她就是想要再次羞辱她一番,也找不到她的踪迹而已。

似乎想起什么,拿起手机就将电话拨给沈安然。沈安然刚下班,看到来电显示是苏娜,她微微愣住,但还是接通。

那边突然传来苏娜劈头盖脸的一顿臭骂:“沈安然,我让你做的事情,你到底是怎么做的?为什么夏予晗还会再出现?二十万给你你就是这样对我的?”

听着苏娜愤怒的发泄着自己的怨气。沈安然刚开始没有听懂,后来才明白过来。她临走的时候告诉过亲戚的,让她看好夏予晗。怎么,她竟然让夏予晗逃出来了?

沈安然知道自己理亏,忙不迭的道着歉:“对不起,对不起苏总。予晗她毕竟是我的朋友,让我那么对她,我真的真的”

“你下不了手?”苏娜直接冷冷的打断她。她从沙发上爬起来,将抱枕抱在怀里,脸色却是越来越阴冷。隔着手机,沈安然都能感受到她的怒火。

毕竟是自己理亏,她只好埋着头,什么话都没说。继续听着苏娜的指责:“沈安然,你别忘记当初是怎么答应我的?既然你选择钱,你就按我说的去做。”

“虽然我苏娜并不差这二十万,不过我告诉你,要是你还敢做出什么事的话,别怪我没事先警告你!”苏娜刚在凌江逸这儿受了委屈,当然要把满心的怒火发泄出来。

沈安然唯唯诺诺的点头应道:“苏总,您放心吧,我保证以后不会再犯。”

“行了行了,我不想听你解释。告诉我,夏予晗去哪儿了?”苏娜现在关心的是夏予晗的问题,她知道,凌江逸肯定会去找她的。她苏娜,绝不能让这件事发生。

沈安然没想到苏娜突然向她打听夏予晗的踪迹。说实话,她这些天上班忙的,都没时间再去联系夏予晗。又怎么会知道她去了哪里?

不过,她倒是听她说起过,她是从市外的小镇上过来这所城市找工作的,料想她应该会那里去了吧。透过话筒,沈安然对着苏娜解释道。

“我只知道予晗住在市外的小镇上,具体是哪里,我我也不太清楚。”她又没去过她家,怎么可能知道?

不过,她说这话时明显的吞吞吐吐,就怕苏娜不高兴直接将给她的二十万要回去。要真的是这样的话,她可拿不出这些钱。早在几天前,她就将这笔钱寄回家给父母看病用。

苏娜虽然对她的回答很不满意,倒也没有说其他的什么。只是不悦的说道:“那先这样吧,具体的地址我会去查的。下次,别再让我看到你背叛我!”

话刚说完,就生气的挂断电话。沈安然听着电话那头传来的忙音,心里才稍稍平静下来。没想到她这样做,竟然在苏娜看来就变成背叛她,自己也真的是委屈。

不过这是她自己答应的,她也没理由再去多责怪别人。心里暗暗的想着,予晗,她沈安然真的是尽力。要是有下次,她真的可能是无能为力,只是希望她不要怪她才好。

苏娜从沙发里爬起来,速度利索的换好衣服,化好妆,风风火火的赶去公司。她要找人暗地里查查夏予晗的具体位置,只要她还距离凌江逸不远,她苏娜无论如何都不放心。

“苏总。”刚走进公司的大厦,迎面而来的员工都谄媚的向着她好,可是此时只担心凌江逸的苏娜,哪里顾得上这些,这些人的话语,竟全部都给无视。

为了防止再出现以前的情况,她只能派她信任得过的人帮她打听夏予晗的消息。

具体的地址她也说不清,只是交代自己的心腹将拿着夏予晗的照片去找,务必在短时间内打听到她的具体位置。男人点头应和着,转身就走出去。

由于苏娜现在也是这所城市的企业老总,新闻媒体对她的报道也间接的从她的公司企业转到私人生活问题,尤其是她和凌江逸的婚事。

闲着无聊,翻来桌上的几份报纸。那是公司里一个经常打扫卫生的老大妈放到这里的,她随意的翻来,就看到上面密密麻麻的写着:“轩宇集团总裁凌江逸抛弃前妻,娶海外归来企业家苏娜为妻。这其中究竟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再继续看下去,只见猜测也是各种的众说纷纭:“轩宇集团总裁凌江逸迎娶企业家苏娜进门的幕后目的,究竟是因为想要借助苏娜企业的帮助,还是因为苏娜的逼迫?原因不可而知。”

她实在是没有心情继续看下去,这些人明显的就是想破坏她和凌江逸的名声,好借此给自己增加热度。这些把戏,她早已经是见怪不怪。

虽然她很理解这些人的行为做法,可是他们这样不顾当事人的意愿就随意的报道,还是让苏娜异常的生气。随手将报纸撕的粉碎,扔进旁边的垃圾桶里。

她现在没心情管这些,她在意的是凌江逸,除了他,其他的任何事情她都可以无视。更别说这只是一篇小小的报道,她苏娜,还没有放在眼里过。

只是不知道的是,现在的凌江逸又在干什么呢?不会又是跟她一样,在打听夏予晗的消息吧?其实她猜的没错,凌江逸从别墅出来,就在四处打听夏予晗的消息。

他知道可能自己被她欺骗,没想到他聪明一世,竟然分不清夏予晗的真假话?他还有什么理由再继续说自己爱她?

也许他的爱,她不要也罢。可是他却还是放不下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