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136 麻烦你搞清楚
 
夏予晗什么也没带,就连自己丢在凌氏别墅的衣服和日常用品都没有回去拿走。她知道此时此刻,凌江逸和苏娜举行完婚礼,一定会回到别墅。

她不想再出现在他们面前,也省的自己没有办法面对他们而丢了自己的尊严。

天色越来越阴沉,夏予晗从地上爬起来,带着兜里仅有的几十块钱就踏上回家的路。夏伯母说过,如果她在外面过得不好,就回家帮助夏黎川打理书店。

当时一心想要在城市里站稳脚跟的她,根本没想到自己如今会走到这种地步。她害怕的是,夏伯母不愿意再继续收留她。

夏予晗猜的没错,凌江逸和苏娜在教堂举行完婚礼,他们果然回到凌氏别墅。他将苏娜安置在夏予晗旁边的房间,可是苏娜却硬是要呆在他的房间里不肯出去。

繁忙一整天的凌江逸根本不想再跟她多说什么,现在的他只想好好休息休息。

“江逸,我现在都是你的妻子,你不让我呆在这里,还要我去哪里?”她坐在床边,拉着凌江逸的胳膊,撇撇嘴,脸色很是不悦。

可是凌江逸却不动声色的拂开她的手,神色困倦,说话都是有气无力。他微微眯着眼睛,说道:“让我静静,你出去吧。”

“江逸”苏娜仍然不死心的再次攀上他的胳膊,却被凌江逸呵斥着放下。她不想惹怒他,只好无奈的关门走出去。

要强如苏娜,她又岂能会容忍自己喜欢的男人娶了自己之后不愿意碰她,只好暗中使计策。晚饭过后,在牛奶中下了安眠药,端去给凌江逸。

没有敲门,直接走进他的房间。就看到凌江逸靠在床头,手里拿着一个相框在看,由于她进来的动作很轻,他根本没有察觉到。

发现她的时候,微微愣住,手里的相框便掉落在地。苏娜的目光停留在相框中,她一眼看到的,便是凌江逸和夏予晗那个女人的合照。

这是她之前在他办公室抽屉里面发现的,原来他竟然把它带回了家。夏予晗都已经离开,没想到的是,他竟然还是忘不了她。苏娜眼里浓浓的怨恨,可是面上却不露声色。

凌江逸转头看她,直接女人一身紫色的睡衣裙,将她玲珑有致的身材完美的勾勒出来。

露出一大片白皙的肌肤,甚至就连胸口处的春光都若隐若现,凌江逸原本想发火,可是看到她的穿着,顿时咽咽口水。

苏娜早就注意到凌江逸的不对劲,她笑着坐到他的旁边,将手中的那杯牛奶递给他,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凌江逸有些木纳的伸手接过,苏娜是眼睁睁看着他喝完的。

独自看了会书,就觉得脑袋晕晕沉沉的,没理苏娜,突然就昏睡过去。苏娜微微勾起的嘴角露出满意的笑容,把他扶到床上之后,就笑着将那张照片撕的粉碎。

就算他自始至终心里都没有她,她也不允许他眼中有别的女人。照片的碎末被她丢到旁边的垃圾桶里。

她转身坐到床边,看着凌江逸那张轮廓分明的俊脸,她笑得异常的开心:“凌江逸,你只能是我的,任何人都休把你从我身边夺走!”

笑着解开自己的睡衣,伸手关了旁边橘黄色的水晶灯,整个卧室陷入到漆黑的夜色中

凌江逸根本不知道自己昨晚干了什么,他只记得自己突然间头就晕晕沉沉的,然后就不省人事。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窗户洒进来的时候,他睁开朦朦胧胧的睡眼。

起身下床的时候,就看到零落满地的衣衫,再回头,就看到苏娜躺在自己的旁边。不用想也知道,凌江逸扶着额头,神色有些痛苦。

正在睡梦中的苏娜似乎被吵醒,她爬起来。凌江逸看着她,冷声的问道:“你怎么会在这里?”

苏娜听他这么问,笑着看着凌江逸,低着头,咬着下唇不好意思的说道:“昨天晚上的事情,你都不记得了吗?难道真要我说出来”

“不用了!”凌江逸直接开口打断她。他缓缓,才继续道,语气里似乎带着满满的歉意。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纠结半天才说出三个字:“对不起”

苏娜愣住,她不知道凌江逸说这话是什么意思,只是用疑惑的目光看着他。

凌江逸无奈的叹口气,捡起地上的衣服就头也不回的出门。苏娜看着他决绝的背影,就知道他心里忘不了的还是夏予晗。

那她苏娜算什么,想尽一切办法嫁给他,最后却落得如此结果。她这是自找的吗?

想着想着眼泪竟不受控制的滴落下来,任何事情都比不上心里的痛。没想到当初的错过,竟然真的让她再也回不到过去。她还能说什么?

因为苏娜的事情,凌江逸根本就没注意到夏予晗。当他意识到的时候,夏予晗却早己经离开,他将楼上楼下找遍,都没有找到她的踪迹。

也是,他很清楚夏予晗的性格。如今苏娜都已经住在这里,她哪有不离开的道理?只是他担心的是,她到底能去哪里?虽然夏予晗已经让他死心,可是,他心里还是放不下她。

“不用找了,她早都走了。”苏娜直接冷冷的说道。就是因为她这一句话,让凌江逸的情绪更加的激动。

他什么都顾不了,直接上前拉住她问道:“你怎么知道的?这件事,是不是你逼她离开的?”他是无论如何都不相信夏予晗会自己离开的,她答应过他,会留下来的。

苏娜却是冷笑着甩开他的手,背过身去。突然语气变得异常客气:“凌总,麻烦你搞清楚,夏予晗的腿长在她自己身上,我哪里有本事可以逼她离开?”

“我不相信!”凌江逸冷冷的说道。结婚是夏予晗提出来的,她又怎么会突然另有喜欢的人?而且他知道,一个没有记忆的人,自始至终都呆在他的身边,又哪里会喜欢别人?

如今看来,他怕是被她欺骗了!

苏娜听他说这话就再也控制不住自己,她质问着凌江逸:“江逸,我这么爱你,可你却偏偏要爱一个不爱你的人,你这么做,值得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