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135 自作自受
 
听到声音的夏予晗,茫然的回过头就看到自己的面前站着一个女人,而且这个女人衣着华丽,正在用奇怪的目光看着她。

她摇摇头,待仔细看清楚之后,才反应过来。原来她是叶染,那个曾经因为顾陌南也恨自己入骨的女人。可是,她夏予晗从来都只是把顾陌南当做朋友而已。

为什么她也要将所有的矛头对准她?她夏予晗难道真的是做了什么不可饶恕的事情吗?

夏予晗拿起手里的酒瓶,又猛地往嘴里灌了一口。白酒的辛辣味顿时溢满整个口腔,她从来都没有喝过酒,可是这一次,她的心里压抑的难受,所有的烦恼都涌上心头。

叶染看到她这副模样,就想起来那时候的自己。那天晚上,她也是一个人孤零零的抱着几瓶酒跑到这里,喝的烂醉。还是顾陌南亲自来找她回去的。

“喂!你别喝了!回答我的问题。”叶染有些不耐烦,一把夺过夏予晗手中的酒瓶,狠狠的摔在地上,顿时碎成渣,溅的满地都是。

原本夏予晗心里就异常的难受,再看到叶染这样,她就没来由的想发火。醉醺醺的对着她怒吼道:“我的事跟你没关系。是我自作自受,借酒消愁而已,你就别管我好不好?”

叶染顿时有些呆愣在原地,在她的眼里,夏予晗向来都是那种云淡风轻的态度。没想到她还有这么激动发疯的一面。况且这里车流量很大,她喝成这样,叶染确实有些不放心。

她将夏予晗拉到路边的栏杆处,神色有些疑惑的问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夏予晗虽然喝醉,但她没想到叶染竟然会这么问她。这到底是关心她,还是想出言讽刺?她也已经顾不了那么多。她用手撑住栏杆,尽力的压抑着自己激动的情绪。

语气淡淡的,说的好像满不在乎一般:“是我亲手将自己喜欢的人推给别人,你说我这是不是自作自受?”她不应该问她的,明显就是自己的错误,问别人也没结果。

不过这句话叶染倒是听出来,夏予晗说她有喜欢的人。那她就可以暂时放心,毕竟她可以肯定的是,她喜欢的人,绝对不是顾陌南。

叶染看着她,语气里却有些指责:“就为这么个男人你就这么折磨自己,他恐怕也不会知道的吧。”

是啊,他现在已经结婚,以后会跟苏娜好好的过日子,自己的事情,他怕是永远都不会知道。

“你知道吗?今天,是他结婚的日子。而我,也该离开。”

夏予晗并不听叶染的劝告,直接将怀里的另一瓶酒打开,又猛地喝起来。也许现在,只有喝醉,忘记所有烦恼,心才不会那么痛的难受。

可是据叶染所知,之前报纸上报道过夏予晗和轩宇集团总裁凌江逸的事情。而且听说凌江逸竟然为了她,不惜和沈世企业的千金小姐沈梓馨闹翻,难道她说的是凌江逸?

对于凌江逸,她还是知道些。这男人不仅喜欢在外拈花惹草之外,还更是和许多女人纠缠不清。平日里就是一副冷冰冰的俊脸,面无表情的可以吓死人。

没想到夏予晗竟然喜欢他?叶染只觉得不可思议。但她还是想再确认一下,悠悠的出口问道:“你说的他,不会是凌江逸吧?”

熟悉的名字再一次出现在她的耳边,可是夏予晗却觉得更加的伤心。

虽然伤心但还是要装作满不在乎的说道:“是他也好,不是他也罢。现在也没理由去管那么多。我跟他,已经再也没有关系而已。”

看着她这副模样,叶染突然觉得,当时为顾陌南伤心的自己是有多么愚蠢和不值得。

可是她爱他,就算他心里从来都没有过她,她也只是想用这么自己的办法引起他的注意,最后得到的,并不是什么爱情,只是同情而已。

这样的同情,她宁愿不要。叶染一把夺过夏予晗手中的酒瓶,狠狠心,也仰头喝起来。此刻的她们,都是爱而不得的天涯沦落人罢了。叶染似乎对夏予晗改变了看法。

不得不说,这白酒的辛辣味确实很浓烈,酒入愁肠,叶染突然不停的咳嗽起来。夏予晗急忙拍着她的背,醉醺醺的傻笑道:“不是说不让我喝的吗?怎么你自己也喝起来了?”

叶染缓过来,抬头看着她,语气里却是满满的不在乎:“我愿意喝,你管的着吗?”

夏予晗听她这么说,脸色稍稍有些不悦。又从她手里抢过酒瓶,抱在怀里,笑着道:“这是我买的,要喝,你自己买去。”叶染没想到,这女人喝醉之后还这么小气。

不就是一瓶酒吗?有什么大不了的。叶染拉着她,两人靠在沿江大桥的尽头,那里空旷无人。夏季的天气说变就变,原本还晴空万里无云的,突然天色就暗下来。

迎面拂来的是空气中丝丝缕缕的雨雾的气息,看样子,是快要下雨了吧。

“你看这天,快要下雨了!”背靠着夏予晗的叶染,别过头对着她说道。夏予晗顺势抬头望着天空,是快要下雨的样子。可是就算下雨那又能怎么办?她已经是无处可去。

她轻轻的嘱咐她道:“那你快回去吧,我我在这儿再待一会儿。”

她说话都有些结结巴巴,其实她只是不想告诉叶染自己无处可去而已。只要她已经不再恨她,她就没什么可求的。

她以为自己这一句话就可以让叶染离开,可是今的叶染竟是格外的不大对劲儿。夏予晗让她回去,她没离开,反而有些担心的问道:“你不走吗?”

走?夏予晗想说她该往哪里走,可是话到嘴边又咽下去。她跟叶染,终究不是一条道路上的人,她们只不过是在恰好的时间遇到而已,时间会让所有事情都慢慢变淡的。

“我一会儿就离开,可能再也不会回来。”她只要离开,所有相识的人,就再也不会见面。叶染给了她一个你保重的眼神,就伸手拦住一辆出租车离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