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132 资料不翼而飞
 
“这可是你说的,我暂且相信你一次。不过你要是骗我的话,后果你可要自己想清楚。”苏娜看着夏予晗,嘴角勾起一抹嘲讽的笑容。

夏予晗明知道她在威胁自己,可是现在的自己已经管不了许多,她和凌江逸的缘分也算走到尽头。

“我离开后,希望你能好好照顾他。”她淡淡的叮嘱着她。

苏娜瞧见她黯然的模样,知道她肯定还爱着凌江逸,她漆黑的眸光里虽是满满的嫌弃,但还是不动声色的点点头。

“这是我的事情,不用你操心。”她看似有些不耐烦,也不想再继续跟夏予晗争论下去。她要的,从来都只是结果而已。

她就这么丢下夏予晗,自己转身离去。然而这件事情,夏予晗却怎么都没有告诉凌江逸。现在的她,只能尽可能的躲着他,不见才是最好的办法。

由于苏娜企业的迅速发展壮大,确实给凌江逸增添了不少的麻烦,也让他更加的头痛欲裂。这不,刚回到家,助理的电话便半刻都不停的就打过来。

“总裁,公司的其他董事下午要进行一次会议,您能赶在两点之前过来吗?”助理清朗的声音透过话筒传到凌江逸耳朵里。

他真的已经是有心无力的去管这些事情,可是却又不得不管。只好满口的答应道:“好的,我会尽量在下午两点之前赶过去。”挂断电话,整个人开始瘫软在沙发上。

夏予晗这几天基本都是躲在房间里没出来。藏在心里的愧疚和深深地自责已经让她更加的没脸面面对凌江逸。她只是很想想起以前发生的事情而已。

而凌江逸也因为公司的繁忙事务根本没时间夏予晗,甚至就连她在做什么,他都完全不知道。可是他知道,夏予晗是不会离他而去的。

思绪有些纷乱,夜深人静的时候总是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她清秀的脸色以及不屈服的眼神在他的脑海中浮现,让他的心情郁闷到极点。

起身下床,开门。本想出去透透气,却不知道怎么的就走到夏予晗的房间。

房间内所有的东西都完好无缺的摆放着,夏予晗躺在床上,安安静静的睡着。他的动作很轻,就怕惊醒她。他只是想过来看她一眼而已,就一眼。

漆黑的眸光停留在桌上的玻璃兔子上,突然记忆中似乎有什么东西正在喷薄而出。拿起来仔细看看,记忆被拉回到小时候。

那时候,他记得跟着父母去过孤儿院,当时的自己年纪太小,随手就把一个不想要的东西丢给一个小女孩,那个东西,就是这个玻璃兔子。

要是他记得没错的话,玻璃兔子的后脚处,明显的可以看出刻了一个“逸”字。那是他的东西没错。可是,为什么会出现在夏予晗的房间里?难道她

不可能的,夏予晗是夏家千金,怎么会是当年的那个小女孩?一定是他太激动认错。凌江逸将兔子紧紧的握在手里,无意间却翻到苏娜送给夏予晗的那份资料。

漆黑的眸光落在洁白的纸张上,凌江逸冰冷的脸色却是更加的阴沉,也是越来越难看。

上面记载的事迹,都是三年前的。也都是他亲身经历过的,除过他,应该不会再有别人知道。可是这些,夏予晗究竟是哪里来的?

越看越生气,一把将所有的资料全部撕的粉碎。他知道,夏予晗肯定是因为知道这个所以才故意躲着他,故意要离开。可是,他的心里,还依旧是放不下她而已。

三年前发生过太多的事情,他已经耗尽心力。不过这件事情,他一定会查清楚的。

没想到翌日清晨,苏娜就将电话打过来,说要凌江逸带着他去玩。轩宇集团的情况她又不是不知道,这不是很明显的给他添乱么?

凌江逸全程都是阴沉着俊脸,直接就给拒绝。“苏小姐,我没空。就这样,再见!”简单粗暴的说完,正准备挂断电话,就被苏娜给抢了先。

“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放心吧,我不会那么做的。这样你可以带我出去了吧?”苏娜一该往日沉着冷静的姿态,突然变得有些撒娇的感觉。

让凌江逸觉得,突然又回到几年前,苏娜答应做他女朋友的那刻,他真的是高兴的难以言喻。可是现实毕竟是现实,纵然是回忆,在现实面前,也没有任何地位可言。

可是他最终却还是答应苏娜的要求,带她去几年前他们刚认识的地方。也许认识从这里开始,也就从这里结束吧。他们之间,早已经变成陌路人了不是吗?

夏予晗清早醒过来,迷迷糊糊的拉开柜子就发现苏娜送给她的资料不翼而飞。她脑袋突然激灵,立马翻身下床就仔细的翻箱倒柜的找起来,可是却依旧没有找到。

房门锁的好好的,也没有任何别人动过的痕迹,可是就是找不到失去的资料。只有一个可能,就是资料在凌江逸的手中。她是真的怕他,怕他知道伤心而已。

“我房间抽屉里的那份资料,是不是在你手里?”夏予晗虽然真的特别怕他知道,可是不问清楚她也不会安心的况且原本就是她的错误,他想怎么对她,她已经没有什么怨言。

凌江逸阴冷的眸光看着她,冰冷的声音似乎从地狱传来:“之前给你的资料你不看,怎么,现在又想查清楚三年前的事情?夏予晗,你到底在想什么?”

她到底在想什么?其实她自己也不知道。自从凌江逸突然闯进来她的生活,她的心已经完全的纷乱如麻。她根本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为什么还会继续呆在这里?

“三年前的事情,我我只能跟你说声对不起。我真的想不起来,当年到底发生过什么?再说就算我想起来,你恐怕也是不会相信的。”

她也知道,凌江逸从来都没有信任过她。现在是,三年前也是。资料记录的是她三年前背叛过他。可是她知道,自己以前绝不是那样的人。

还是他根本就没有相信过她罢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