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133 只有你能帮他
 
夏予晗面上说着要离开,可是却依旧呆在凌氏别墅内,这让苏娜很是恼火。电话不停歇的打过去,迎面就是高声的质问她:“夏予晗,别忘记你答应我的事情。”

她清楚苏娜指的什么,无非就是让她尽快离开凌江逸。她虽狠下心来要离开他,可是凌江逸却派周大妈紧紧的盯着她,她这不是没办法出去嘛。

然而这些事她是不会告诉苏娜的。轻蹙眉头,淡淡的点头应道:“我会尽快做到的。”

她知道苏娜很厌恶自己,她也不想成为她的眼中钉,肉中刺。而凌江逸,她虽然爱他,可是他们早已经没有任何可以在一起的理由。

“夏予晗,想必你应该很清楚。跟我苏娜作对会是什么下场?”电话那头的苏娜盛气凌人的说道。

她早就看不惯夏予晗,之前吩咐沈安然做的事情,让她将夏予晗卖到人烟稀少的地方,永远都不要再出现。可是这个沈安然,拿走她二十万,竟然就这么轻松让夏予晗逃回来。

夏予晗没说什么,直接点头挂断电话。她在思考着自己该怎么离开,而凌逸却在心烦意乱的解决着公司频繁出现的危机。

董事会上,他才知道,原本看似平静的公司内部,早已经混乱的不成样子。之前是苏娜新企业的竞争压力,现在竟然又听说,内部重要的资料突然不翼而飞。

那可是关系到公司未来命运的重要资料,要是被有心人偷走,将会给公司带来不可估量的巨大损失。而这一切,公司的财务负责人逃脱不了关系。

凌江逸瞬间大怒,脸色阴沉的可怕。二话没说就将牵连此事的所有内部人员全都开除,并且及时的报警。至于警察能不能查出来,还得另说。

由于这件事情,连续好几天都是寝食难安。夏予晗看在眼里,原本想好好的询问他,可是却被凌江逸一顿怒吼:“我的事不用你管!出去!”

夏予晗从来都没有见过他发这么大的火,她咬着下嘴唇云,站在一旁,柔声细语的说道:“我没有其他的意思”

话没说完就被凌江逸打断,他脾气暴躁的说道:“这件事与你无关,出去!”

夏予晗知道他正在气头上,只好无奈的离开。凌江逸没来由的想发火,将桌上的东西全部打翻在地。听到响声的她,无奈的摇摇头。

她只想要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既然凌江逸不肯告诉她,她就只能去问苏娜。被她嘲讽也好,怨恨也罢,她只是想帮他而已。

“你问这个做什么?这不是你该管的事情!”果不其然,苏娜直接开口就是一顿嘲讽。可是她说的没错,却是不是自己该管的事情,可是她就是不忍心看他那副模样而已。

“我求求你帮帮他好不好?我知道现在只有你能帮他”此时的夏予晗也顾不了她和苏娜之间水火不容的关系,她只是不想看到凌江逸那副寝食不安,狠狠折磨自己的模样。

谁知苏娜却嫌恶的一把甩开她的手,笑着道:“你算什么?我为什么要答应你?”她夏予晗究竟算什么,她苏娜要帮凌江逸,肯定会自己去帮的,还轮不到她夏予晗说话。

看着苏这副不愿意的表情,夏予晗一时慌了心神。甚至忘记苏娜是绝不可能放着他不管的。

她紧紧拉着她:“我知道你想让我离开,我这就走。只要你有什么要求,我都答应。”

“好,我可以答应你帮他,可是你也要答应我一个条件!”苏娜嘴角带笑,她突然像想起了什么似的,提着自己的要求。

她要让凌江逸亲眼看着,是他最爱的女人将他狠心的推给别人,看他还能不能依旧保持那种云淡风轻的模样?

夏予晗听她答应,急忙的说道:“你说吧,只要我们做到的,一定帮你!”

“好,我要你答应,让凌江逸娶我。”苏娜直接开门见山。不知道为什么,她说的这句话,像一把锋利的刀子狠狠地插进自己的心口,鲜血淋漓,痛的难以呼吸。

苏娜看着她苍白的脸色,顿时有些嫌弃。嘴角依旧是一副嘲讽的笑容:“怎么,你答应还是不答应?”她这句话的意思很明显,就是夏予晗不答应她,她也会去想其他的办法。

夏予晗不由自主攥紧放在身侧的手,好半晌才点头同意。说出的话却是自己都不敢相信:“好,我答应你。”

苏娜满意的笑笑离开。可是又有谁知道,她说出这句话是多么艰难。留在心里的伤疤已经再也不可能有愈合的一天,而她还是要离开。

吃饭的时候,坐在餐桌旁的夏予晗一言不发,低着头用筷子捡着碗里的米饭。凌江逸就坐在她的旁边,这次他倒是没有发火,将盘子里面的蔬菜放到她的碗中。

夏予晗被他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呆,她抬眸看着她,俊朗的脸上却出现满满的自责:“对不起,我不应该吼你的”她没想到,向来自负的凌江逸居然会给自己道歉?

她继续将目光放到碗中,小声地说道:“你不用给我道歉,是我自作自受而已。”

凌江逸听她这么说,却突然将她拥到怀里,淡淡的说着:“如果有一天我不是总裁,你还会不会再离开我?”这句话问得让夏予晗的眼泪差点落下来。

她太想告诉他,如果他不是总裁,她会跟他过平平淡淡的日子。可是现实毕竟是现实,他们的缘分也该走到尽头。

她现在脑子里想的所有的事情,都是怎么样才能让凌江逸娶苏娜。虽然她承认,真的很爱面前的这个男人,可是为了他,自己也就只能放手。

她已经欠他那么多,只想帮他而已。紧紧的靠在他的怀里云,享受着这最后的温馨。

“如果我想起以前的事情,你还会恨我吗?”夏予晗突然问出这一句。这些年,他可能从未真正的恨过她,都是在爱恨之间徘徊着,对她的爱让他根本狠不下心恨她。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