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131 我会把他还给你
 
就跟意料中的一样,这份文件,她还拿去给夏予晗看。只不过是匿名的形式,凌江逸也根本不知道这件事情的始末,是为邮递员亲手将这份快递送到她手中的。

“小姐,这是您的快递,麻烦签收一下。”年轻的邮递员将快递递给夏予晗,礼貌的递过签收单,可是夏予晗全程都是很纳闷的状态。

她没有上网购物的习惯,也并没有认识的什么人给她递过东西,说不定是快递员搞错。

“你不会搞错了吧?我并没收到过什么快递的消息啊。”夏予晗也是礼貌的询问道。现在这年头,货到付款,欺瞒诈骗的人数不胜数,她就怕自己被欺骗。

听她这样说,快递员还仔细的看看上面的名字,他清清楚楚的说道:“是叫夏予晗,没错。小姐你就快签收吧,我这工作量挺大,还要去给别人送呢。”

边说便将纸笔递给夏予晗,她也看到那上面写的真是自己的名字。虽然心里很疑惑,但体会到快递员的辛苦,她就二话没说直接签好。

看着快递员远去的背影,夏予晗抱着盒子上楼回房间。直到现在她才发现,快递盒上面除了有她的名字和地址之外,对方的信息竟是什么都没有,看不出来任何蛛丝马迹。

看着也不像是什么好东西,随手想丢到旁边的垃圾桶,但还是忍住。既然都已经签收,她倒要看看究竟是什么东西。废半天劲打开,里面只是厚厚的一叠纸,什么都没有。

随手翻起来,只见上面记录的都是三年前发生的事情,看似像在看别人的故事,可仔细想起来,那根本就是她失去记忆的时间段。

“三年前,名动a市的夏家集团的千金夏予晗,嫁给凌氏富家少爷凌江逸,本是一段令人羡慕的爱情婚姻,可是却因为女方的背叛导致这段婚姻意外结束。”

“后有人亲眼证实,夏家千金夏雨晗因给男方戴绿帽,又因为事情败露起争执被赶出凌家家门。凌氏夫妇因此事大动肝火,卧病在床。”

“后又因夏家撤掉之前帮助凌氏企业的股份,让凌氏一落千丈。凌氏夫妇后因日久焦虑,不幸离世”夏予晗翻看前面的几张,基本说的就是这个意思。

她的心开始慌乱,颤抖着手翻来后面的,又继续看下去。

“凌氏夫妇离世不久,繁荣的夏家竟然在一夜之间消失的无影无踪。一场大火,几乎毁灭一切。至于火灾的缘由,根本无从查起”

看到这里,夏予晗的内心开始崩溃,她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可是却又不得不信。这么说也就是因为自己和夏家的原因,才让凌江逸的父母离世。

也是因为自己的背叛,让他抬不起头。她真的不敢相信,以前的自己,究竟是怎么样的一个人?也就是这样,她才终于知道,凌江逸为什么那么恨她。

突然她开始有点心疼他,原本好好的家庭,转瞬之间,父母双,妻子背叛,企业经济一落千丈。她不敢想象那些日子他是怎么度过的?

他恨她,怨她是对的。要是自己,她也接受不了这样的事情。他说的没错,这一切,都是自己的错误,是她不应该让别人的去承担。

如今凌江逸这样对她,也是她该有的惩罚。可是她就是想不明白,根据文件上所说,夏家所有人可能就是在那场事故中葬身火海,可是她却被完全失去记忆,到底发生了什么?

恐怕唯一知道真相的就只有夏伯母一家,可是他们不愿意告诉自己,她也问不出来什么。夏予晗神色痛苦的用手捂着脸,她蜷缩在床边,拼命的强迫自己想起来,可是却越想越头疼。

那份文件,她并没有烧毁,因为她知道,这对查清楚当年的事情有很大的用处。可是她现在早已经没任何勇去面对凌江逸。尤其是现在,当她知道原因之后。

再见到凌江逸是在别墅外面的花园中,夕阳缓缓的落下,只留下漫天的余晖橘黄色的光芒透过树杈的枝丫洒落满地。凌江逸呆在花园的凉亭中,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这是夏予晗第一次看到他在花园中,以前的他,宁愿呆在房间里都不愿里出来透透气。她还总想说他也不怕把自己给闷的发霉,可是到底没有说出口。

而今的她知道,他的心里藏了很多事,很多不愉快的事情。那是他只有独自一个人的时候,才能轻轻抚平的伤疤,任何人都帮不了他。这些年,他已经把自己变得冷漠无情。

以前的他,根本就不是这样的。夏予晗呆在窗户边,静静的看着他的背影。

她也没想过苏娜会再次来找她,这次明显她的脸色温和许多,也没有上次那样的盛气凌人。夏予晗随意的坐在花园内的石阶上,淡淡的问道:“那份文件,是你送给我的?”

苏娜没想到她竟然这么快就猜出来,她点点头,绕过这个话题。

“我只想让你知道,江逸变成现在这样的冷漠无情,都是因为你。要不是你,他又怎么会想和我断绝关系?”想起他们之前,是多么的恩爱。

可是夏予晗出现之后,一切的一切,都变得更加陌生。就连原本熟悉的人,都变得仿佛从来都不认识过。夏予晗原本就很自责,听到苏娜这样说,更加觉得是自己的错误。

“所以你想让我怎么做?离开凌江逸吗?”夏予晗淡然的问道。

就算苏娜不说,她也没脸继续再呆在凌江逸身边。她不想再让他看见她,也不想让他继续在矛盾和恨意之中度过。

“夏予晗你知道吗?自从你背叛江逸开始,你早就已经没有资格再继续呆在他的身边。你还想让他看到你就想起自己父母的死,还想让他再这么继续痛苦下去吗?”

苏娜变得有些激动,就连说话都有些颤抖,她开始有些控制不住自己。明明她那么爱凌江逸,可是他却非要爱着面前这个害他痛苦的女人。

夏予晗点点头,她若有所思的说道: “你放心吧,我会把他还给你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