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130 恼羞成怒
 
装在衣服口袋里的手机铃声突然响起来,苏娜伸手抹了抹脸上的泪痕,就接通了电话。那头传来男人熟悉的声音:“苏总,你让我打听的事情已经有些蛛丝马迹,不知道你可否有时间,我们谈谈?”

苏娜当然知道他这话里的是什么意思。这些人就是混混,专门打听别人的**,然后卖给需要的金主,顺便趁机捞一大笔钱财而已。

听他这么说,苏娜的语气里似乎有些不耐烦,她直接说道:“地点你定吧。不过我要的这些资料都是真实可靠的,你要是给我找些虚假骗人的,我可饶不了你!”

男人听她这么说,爽朗的笑笑道:“这个苏总你尽管放心。我黑三那可是绝不骗人的,这些都是别人打听不到的消息,我卖给苏总您,都是便宜的。”

“行了行了,别贫嘴,等我有时间就过去。这件事绝对不能告诉别人,记住了!”苏娜还是不放心,继续叮嘱着他。黑三顺势点点头,就满口答应。

挂断电话,苏娜抬眸望了凌氏别墅一眼,转身坐上轿车,疾驰而去。

她现在不想跟夏予晗计较,等她拿到当年事情的证据,她就不相信夏予晗不跪到她的脚边,求着她让自己离开。

凌江逸下楼,就一直站在落地窗前,远远的注视着苏娜的一举一动。他早就知道苏娜要来,刚才那件事只不过是为做给她看,好让她死了这条心,趁机摆脱她。

可是他不知道,苏娜又岂会是那么轻易就放弃的人。看着她离开,凌江逸才退回到沙发上。夏予晗将手里的玻璃兔子挂在脖子上,穿好衣服下楼。

刚走到客厅,就看见凌江逸慵懒的坐在沙发上。他看到她的身影,漆黑的眸光里看不清楚任何情绪,夏予晗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

她僵硬着身体慢慢的走到他面前,开头淡淡的问道。语气满含着乞求:“凌江逸,你就不能放过我吗?你打我骂我都可以,但是求你别”

凌江逸听她这么说,依旧是冰冷的声,却透着浓浓的讽刺:“别什么?是谁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你不是挺享受的吗?”

这句话算是彻底激怒了夏予晗。她直视着他,有些怨言,却依旧可以看出拼命压抑着的怒火:“凌江逸,你太过份了!”这男人竟然无耻到这种地步。

可是凌江逸却丝毫的不以为然,他继续讽刺着她:“怎么,我说的不对吗?夏予晗,你装什么纯洁?不知道是谁都做过多少次。现在多一次,怎么,这就恼羞成怒了?”

夏予晗被他这句话给噎住。他说的没错,以前的自己,真是瞎了眼,怎么就嫁给他了呢。这种无耻的男人,她还是不去招惹他比较好,否则自己早晚会被吃干抹净。

她的脑海中浮现的还是刚才的场景,她拼命的告诉自己不要再去胡思乱想。定定心神才继续说道:“以前的事情我不记得”

“不记得是吧?”凌江逸微微勾唇,挑眉。突然就靠近她,低沉的声音在她的耳边缓缓响起:“那要不要我帮你想起来?”

虽然嘴上这么说,心里却在暗骂着该死!面前的女人身上特有的淡淡的香气,让他甚至都有些控制不住自己,好想将她抱在怀里,可是现在,他却不能这么做。

夏予晗看着和面前的男人这么近距离,她突然说道:“不用麻烦,我自己会想起来的。”慌张的后退一步,她不知道这男人又想干什么,唯一能做的,就是和他保持距离。

看着她的反应,凌江逸好看的剑眉微皱,低沉磁性的嗓音竟突然格外的好听:“怎么,你很怕我?”他竟然不知道,夏予晗那么畏惧他。

她想点头说是,可是话到嘴边又慌忙咽回去。她愣愣的站在那里,什么都没说。看着她这副模样,凌江逸才发现可能真的是自己的态度有些恶劣,毕竟她已经毫无记忆。

突然空气安静的有些可怕,凌江逸什么都没说,拿起沙发上的衣服头也不回的出门远去。是时候他该一个人静静,对于夏予晗,他真的是又爱又恨。

这些年,他强迫着自己恨她,只不过是不想再忘记她,这只是他找的借口而已。他们最终会走到什么地步,他也不知道。

夏予晗懊悔的坐在地上,用双手抱着自己。凌江逸太过于反复无常,她甚至看不透他,根本不知道他心里再想着什么。

说他依旧爱着自己,可他为什么不顾自己的意愿,强行的跟她发生关系。说他恨着她,可他却偏偏要在自己快被车撞的那刻,拼了命的救自己?

夏予晗越想越头痛,她突然开始自责,为什么,为什么自己会忘了之前发生的所有事情?她瞬间开始想知道,自己究竟做错什么事情,让凌江逸会那么恨着她?

可是这一切的真相,却从来都没人告诉自己。她想查明,可是已经过去这么多年,还能查出什么?恐怕查出来的,也都是不真实的吧。

就在夏予晗为此事头疼的时候,黑三却将所有的资料交给苏娜。他们约在公园一处偏僻的亭子中见面,为这份资料,黑三竟然狮子大开口的向苏娜讹了十万。

“这里面都是三年前发生的事情,我可是找人打听了好久才得到的。十万,都是最便宜的。要不是和苏总你认识,别人我卖她二十万都不亏。”

黑三絮絮叨叨的说着,苏娜嫌他烦,直接命令他闭嘴。黑三看自己讨不到好处,拿着银行卡就偷偷摸摸的溜出去。

苏娜看着到手的文件,笑得合不拢嘴。她和夏予晗之间的事情,确实该有个了断。她不想再这么继续纠缠下去,也不想凌江逸再对她失望。

“夏予晗,相信你一定很想知道失去的记忆吧。既然这样,我苏娜就勉为其难的做次好人吧。”她看着手中的文件,得意的笑容浮现在脸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