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129 滚出去
 
他温热的呼吸扑在夏予晗耳边,痒痒的感觉。她立马耳朵红到脖子根,整个人显得有些僵硬,不好意思的说道:“你干什么?快放开我!”

凌江逸看着她不自然的反应,似乎有些生气。他捏着她的下巴,语气里似乎带着满满的讥讽:“现在让我放开你?以前怎么不说!哦对了,你可能忘记,以前的我们”

话还没说完,就给夏予晗使个眼色,她能很明显的看出来他漆黑眸光里那抹暧昧不清的神色。似乎是意识到什么,夏予晗的脸色变得通红。

她拂掉他的手,低头。说话都是结结巴巴的:“以前的事情我不记得,还有,你说的什么,我听不懂。”凌江逸知道,她这是故意在假装的。

生气和无奈涌上心头,他依旧没放开她。凑近她的耳边低声的说道:“听不懂?不如我们再试试好了?”夏予晗没想到这个男人竟然无耻到这种程度,这种话都能说的出来。

“你你无耻!”夏予晗咬咬牙,才抬头用坚定的眸光看着他,看着他那张帅气却有些冰冷的俊脸。就算以前的事情她记得,她都不会再同意。

凌江逸起身,突然伸手抱起她,就往楼上的卧室走去。夏予晗突然心慌,她很清楚他要干什么。

可是到现在,她还不清楚自己究竟是怎么想的,怎么就能把自己这么轻易的交出去?

她紧张的用手拍打着凌江逸的胸膛,紧张的说话都语无伦次:“凌江逸,你快放我下来,不然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你的,你听到没有?”

谁知她的话在凌江逸看来根本毫无威慑力,他低头,看着她漆黑的瞳孔,冷峻的黑眸眯起。声音却更加低沉磁性有力:“就凭这句话也想威胁到我,夏予晗,你就没点其他的本事了么?”

她拼劲全力想要挣脱他的束缚,却被他抱的更紧。她的心里慌张到极点,直到凌江逸将她带回自己的卧室,转身关上房门,直接将她扔在床上。

夏予晗吃痛,抬眸看着他,语气里却是慢慢的哀怨:“凌江逸,你你到底想要干什么?我求你放过我好不好?”

虽然她已经答应呆在他身边,她要的是安定的生活而已,任何过份的事情她都接受不了。

可是凌江逸却根本不管那么多,他直接欺身而上,就将夏予晗压倒在床上。她拼命的反抗,可是却根本挣脱不了,着急的眼泪都要掉下来。

慌乱之下,竟是口不择言:“凌江逸,你不是很恨我的吗?那你就放过我吧。”

凌江逸停下,看着哭的梨花带雨的夏予晗,丝毫没有要放过她的意思。狭长的眸子漾起浓浓的不明情绪,此刻的语气竟完全变成嘲讽:“夏予晗,你真是让我又爱又恨。”

“我是恨你,想尽办法的折磨你。可是却又不忍心,你知道吗?既然这样,那我也就只能选择这个办法。”夏予晗听他这么说,便知道这次他肯定是不会放过自己。

刚想说什么,就看到凌江逸那张放大的俊脸,他直接堵住她的嘴,夏予晗任何话都说不出。只能在心里喊着救命,可是谁都听不到。

又是跟上次凌江逸吻她脑海中出现的同一个场景,只不过上次好像是她被赶出家门,这次却好像是在结婚。她隐隐约约的看见有个女人穿着洁白的婚纱,那身形像极了她。

而旁边的男人阴沉着一张脸,似乎是满满的不悦。他什么话都没说,婚礼仪式举行完之后就独自离开,扔下她孤独的站在原地。

画面一转,她又模模糊糊的看到穿着有些破烂的小女孩,手中握着一个兔子形状玻璃物。

而且她似乎很喜欢那个东西,做什么事都要把它带在身上。她记得,自己好像也有和那个特别相似的东西,就是不知道是从哪里来的。

脑海中出现断断续续的画面让夏予晗往日的头疼症状又开始出现,她拼命的反抗,可是凌江逸却根本毫无察觉,他继续折磨着她。

苏娜说过今天要来找凌江逸的,可是进了别墅的大门竟然发现屋内空无一人,就连往日总在厨房忙碌的周大妈也不在家。

她原本想离开的,可是看到客厅沙发上凌江逸的衣服,就知道他肯定在家。说不定是呆在楼上的房间休息,她直接就上了二楼。

刚上到二楼楼梯口,就隐隐约约听见凌江逸房间里传来的女人断断续续的求饶声。顿时她便心跳加速,还好房间门只是关着,并没有上锁。

苏娜深深呼吸一口气,将手放到门把手上,突然就将门推开。只见宽敞明亮的房间内,衣衫零落,旖旎一室春光。

当她看到那个女人是夏予晗的时候,当即泪水就要夺眶而出。

凌江逸看到是她,直接怒吼一声:“滚出去!”

苏娜从来没有看到他这样过,吓得呆愣在原地,好半天才反应过来,带上门捂着嘴跑下楼去。

凌江逸慵懒的拿起地上的衣服,就头也不回的离开房间。只留下夏予晗满身的伤痕,她躺在床上,双眼无神的望着天花板,泪水滴落下来。

就算凌江逸不经过她的同意那样对她,她知道,自己心里还是爱他的。不然为什么她心里一点怨言都没有?有的只是无奈和悲哀而已。

她现在相信,以前的自己,可能真的是凌江逸的妻子。听他话里的意思,早已经不止一次的这么对她,可她却什么都没有说。她知道,自己以前可能真的是很爱他。

可是如今,没了记忆的她,又让他如此的怨恨。她根本不知道自己究竟做错了什么?苏娜看到刚才的那一幕,相信她肯定是不会放过自己的,她以后的日子,又该怎么过?

夏予晗伸手擦擦眼角流下来的泪水,挪动着酸疼的身体,穿好衣服,她没有下楼,而是直接回到自己的房间。

坐在床前,她拉开抽屉,那里面放着的,就是自己记忆中那个小女孩手里紧紧握着的玻璃兔子。

她仔细的看着,试图想想起来什么,可是除了模糊的片段,竟是什么都没有印象。

一口气跑到别墅外面的苏娜,狠狠地踩着路边的鲜花,眼泪逆流成河:“夏予晗,你这个贱人!我给我等着,我不会放过你的!”

她怎么都没想到,凌江逸居然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