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128 你敢试试
 
凌江逸有些泄气的坐在沙发上,他并没有直视苏娜,反而拿起茶几上放着的香烟,用火点燃,慢慢悠悠的抽起来。

苏娜看到他这副模样,知道他心情不好。她也没敢再继续逼着他说什么,只是木纳的站在一边。她知道,凌江逸向来都不抽烟的,而她,也喜欢也是不抽烟的人。

可是现在,不知道他从什么时候起,变得竟然连自己都快不认识。他们之间,已经隔了条难以越过的鸿沟,再也不可能像希望那般如胶似漆。

凌江逸用力的吸口香烟,灰色的烟圈淡淡的弥漫在室内的空气中,有些呛人。凌江逸转眸看着她,兀自的说道:“以前的事情我不想再提。你要是还纠结在过去的事情中,我也就只能选择让你离开。”

现在的他,再也不是以前那个懵懂无知,爱的她死去活来的那个富家少爷。而她,就算知道错误又能如何?过去的终将过去,再也回不到最初的时候。

苏娜听说他要让自己离开,心里酸酸的不知道是什么滋味。她又没有做错什么,现在的她,只是想挽回他的心而已。难道这点小小的要求都不答应她吗?

她坐到凌江逸的身边,拉着他的胳膊一脸的委屈:“江逸,我求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吧,这一次无论如何我都不会离开你。”

凌江逸无奈的摇摇头,他的意思已经这么明显,这女人怎么就这么死缠烂打呢?要是夏予晗那个蠢女人,知道他让自己离开,巴不得高兴多久呢。

“周大妈,送苏小姐出去!”凌江逸不耐烦的说道。是她无理在先,那也就别怪他不客气,请她出去。苏娜万万没想到凌江逸竟然赶自己出去,她的脸色瞬间有些阴晴不定。

无论如何她都不能丢了自己的脸面不是。扬起头装作笑笑的对着周大妈说道:“不用,我自己会走。江逸,我过几天再来找你。”

看着凌江逸阴沉的脸色,苏娜更是嫉妒夏予晗。没想到这个贱女人没在家,凌江逸都这么惦记她,那她呢,她算什么?

明明是夏予晗破坏了他们的婚姻,现在好像小三却是自己?她不甘心。

她也是从沈安然那里了解到,原来夏予晗来这座城市并非找工作这么简单。她的真正目的,还是为找回自己失去已久的记忆。她斗不过凌江逸,何不从这件事下手?

要知道,几年前自己离开,夏予晗可是嫁给凌江逸为妻的。她隐隐的觉得,这件事定然和凌江逸脱不了关系。当然这件事决不能让他知道,她会在暗中进行。

苏娜离开,空旷的别墅又恢复平静,好像谁都未曾来过一般。凌江逸慵懒的靠在沙发上,最终抵挡不住困意的袭来,沉沉的睡过去。

由于苏娜是刚刚回国,对任何的事情了解的都不是很清楚。经过半个月的调查,她创办的企业迅速在这座城市崛起,甚至超过经营多年的老企业,位居轩宇集团之下。

当助理将这份报纸递给凌江逸的时候,粗略的看完,他开始有些慌乱。苏娜这么做,很明显就是要跟他作对而已。

他告诉她让她离开,她就用行动告诉自己,她苏娜也是可以的。

而且助理还打听到,她的公司用的都是退休的老员工,工资待遇都很丰厚。怪不得公司的规模会扩大的这么快。照这样下去,轩宇集团迟早会败下阵来。

凌江逸虽然对现在的苏娜有些厌恶,可他心里还在担心着夏予晗的安危。已经好久没有她的消息,他又怎么能不着急?派人去打听,也是没有任何收获。

夏予晗始终想不通,为什么安然让她离开凌江逸?而且她根本不认识他的,对他又有多少了解呢。她时时刻刻都在寻找着逃跑的机会,却终于被她钻了空子。

原来,中年大妈要出门买菜,就将夏予晗一个人锁在屋里。临走之前以为她睡着,她也就没多管,门上的钥匙竟然忘记拿走,这就让夏予晗不费吹灰之力逃出来。

回到凌氏别墅的她,还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凌江逸。只是低着头,不好意思的跟他道歉:“对不起”凌江逸冷着脸看她,依旧是冷冰冰的声音:“这些天你去哪儿了?”

这女人真是胆子越来越大,跟他说好的几天就回来。可是这都去了半个多月,让他以为她失踪,害的他没日没夜的空担心。

夏予晗想告诉他事情的始末,可又怕他因为此事去找安然的麻烦,到嗓子眼的话硬是被她咽下去。她摇摇头,随意的解释道:“我没去哪儿,就是会夏伯母家里住了几天。”

“那里信号不好,所以没办法告诉你。”看似很简单的解释却依旧掩饰不住她脸上的表情。凌江逸很了解她,这蠢女人每次说谎的时候都不敢看着他,就连这次也是。

他知道她是在故意瞒着自己,既然她已经回来,那么他也懒得再追究下去。什么话都没说,闭着眼睛就在客厅的沙发上假寐起来。

夏予晗刚才还‘扑通扑通’直跳的心脏突然安静,还好他没有继续追问下去。要不然她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就怕说漏嘴而已。

“以后有什么事情的话,告诉我,我会陪你一起去。”凌江逸突然说出这句话,吓得夏予晗突然呆愣在原地。他不是睡着了吗?再说,他那么忙,她可不想浪费他的时间。

撇撇嘴,看似有些讥讽的说道:“凌总你那么忙,我可不敢让你陪我去。”要是带着凌江逸,她的好心情可能都会被他破坏,她可不想被人当做人质一般时刻紧盯着。

“这可由不得你!”凌江逸冷冷的说道。他睁开眼睛,看了夏予晗一眼,又继续闭上眼假寐。什么时候,这蠢女人竟然敢跟她作对?还敢出言讽刺他?当真以为他凌江逸就那么喜欢她吗?

夏予晗没说话,她不想跟他争论什么。就算争论下去,也是自己理亏,索性什么都不说才是最好的。

“要不,我退出吧?”夏予晗突然莫名说了这句话,让凌江逸瞬间睁开眼睛。

他起身,一把将她拉到怀里,低沉磁性的嗓音可以冻死人:“你敢试试?!”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