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127 他不适合你
 
苏娜交给沈安然的事情并没有多么复杂,无非就是让她在夏予晗和凌江逸之间制造重重的误会,让他对夏予晗失望而已,至于用什么方法,她倒是没有明说。

“予晗,我明天想回家一趟,你能不能陪我一起去?”大清早的沈安然就将电话拨给夏予晗。

她因为担心沈安然,整晚都没怎么睡好,听她终于说出自己的事情,她还是很高兴的,起码她让自己放心了不是吗?

“好的,没问题。”夏予晗爽快的回答道。话说她还没有去过沈安然的家里。听说她家里挺贫困的,只是不知道她为什么突然邀请自己去她家里。

电话这头的沈安然听到夏予晗满口答应,她假装淡淡的点点头:“好的,予晗。我走的时候再给你打电话吧。”夏予晗也顺势应答道。

就在她翻箱倒柜收拾衣服的时候,凌江逸却突然从外面走进来。他慵懒的倒在床上,脸上完全没有往日那种冰冷的气息。

他看着她的动作,很疑惑的问道:“你在干什么?”看这女人的模样,怕是要出远门。谁知夏予晗头也不回的告诉她:“我要陪安然回家一趟,她一个人回去我不太放心。”

“又要离开?经过我的同意了吗?”这蠢女人又想不告而别。说实话,他真的好想掐死她。

“这是我的事情,我希望你尊重我!”夏予晗停下手中的动作,平静的说道。安然是她的朋友,再说她帮过她那么多忙,她去陪她回家,又有什么不妥?

凌江逸这男人就只知道大惊小怪,好像这世界上到处都是坏人似的。

“我不管,我不准你去!”他似乎有些愠怒,声音也开始变得冰冷低沉。

不知道为什么,他隐隐约约觉得,夏予晗这次离开,恐怕就不会再回来。虽然他恨她,可是他也怕,怕自己再也见不到她。

既然她都已经答应安然,又岂能有再让她失望的道理。只好无奈的安慰着凌江逸:“放心吧,我答应你,很快就回来。”

“哼,不识好歹的蠢女人!”凌江逸懒得跟她多说。她既然要去就去吧,可能真的是他疑心病太重,应该不会发生什么事的。

可是他却不知道,这次夏予晗的离开,根本就是苏娜联合沈安然使用的计策而已,他没有阻止夏予晗,也是她太过于信任沈安然,才会导致自己陷入危险境地。

夏予晗跟着沈安然坐上离开市内的公交车,她坐在窗户边,原本想跟沈安然说话,可是谁知道她的脸色看起来不太好,夏予晗理解,可能是她要回家太激动吧。

她兀自的将目光移动到窗外,看着远处飞逝而去的风景,心里似乎有些惆怅。她只觉得自己坐了好久的车,走了好远的路程。就在她快要昏昏欲睡的时候沈安然扶着她下车。

她并没有回自己的家,她送夏予晗来的地方,只不过是她亲戚的家里而已。塞给亲戚一笔钱,示意让她好好照顾夏予晗。

她醒过来的时候,就看到自己睡在完全陌生的地方。她赶紧跑出去查看,只见沈安然早已经没了踪影。一位中年大妈从外面走进来,不顾她的意思,硬要拉着她坐到床边。

“我怎么会在这里?安然呢,她去哪儿了?”夏予晗慌张的口不择言。她心里隐隐的感觉,自己怕不会是被卖到这里了吧。糟了!她可能永远都逃不出去了。

中年大妈看着她慌乱的模样,悠悠的安慰道:“你说的那个什么安然,我不认识。我只知道是位年轻的姑娘送你来的,她让我照顾你,还说不让我放你离开。”

年轻的姑娘?夏予晗首先想到的就是沈安然。她是跟着她来的,没想到她竟然把自己丢在这里,都怪她,是她太信任她。而如今,自己却连自由都没有。

恐怕凌江逸没有她的消息,他会不会异常的着急?这是第一次,她这么担心凌江逸。

连着好几天,夏予晗都想逃出去,可是却被中年大妈死死地拦住。逃跑不成,她也就整天将自己关在房间里,不吃不喝。中年大妈怕她饿坏身体,直接将沈安然临走之前留下的纸条递给她。

夏予晗疑惑的打开,只见上面清秀的字迹写着:“予晗,对不起。我没有别的意思,这里是我亲戚家,是我拜托他们好好照顾你的。”

“我也是没有办法,只是希望你不要再回到凌江逸的身边而已,他真的不适合你。予晗,你就听我一句劝吧,就当帮我一个忙好吗?”

她认得,这的确是安然的字体。可是她怎么会知道自己一直呆在凌江逸的身边?还让她离开他。夏予晗隐隐觉得这件事情并没有表面上看到的那么简单。

她虽然心里很清楚凌江逸恨她,可是现在的她已经完全没有退路。她承认,她是爱上凌江逸,想回到他身边,就算再被伤害,她也愿意。

“大妈,我求求你让我离开吧。我真的还有重要的事情”夏予晗想尽一切办法,祈求着中年大妈。可是她说什么都不让她离开,夏予晗一时之间很是无奈。

得不到夏予晗的消息,凌江逸竟是发疯般的四处找她,就如同当年寻找苏娜一般。这些,苏娜都看在眼里。她要是知道,当年的凌江逸这么爱她,她说什么都不会离他而去。

可是现在,他眼里心里的,却全都是夏予晗。不过,他怕是再也见不到她。

“江逸,你别着急。可能是夏小姐故意躲着你呢,等她想通,她自然就会回来的。”苏娜拉着凌江逸的胳膊,温柔的说道。

谁知正在气头上的凌江逸哪里听的进去她的话,一把甩开她的手,暴躁的说道:“她现在没任何消息,你让我怎么能不着急?”

听到这里,苏娜虽然极力控制着泪水,但还是模糊了眼眶。她有些哀怨的说道:“你果真就这么在乎她吗?那我呢,你可有把我放在眼里过?”

当年不告而别是她的错,可是她现在已经在尽力弥补当年的错误,他就不能再给她一个机会么?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