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126 我说话自然算数
 
不出她所料的是,果然拿到了沈安然所有的资料。原来她是夏予晗刚来到这座城市认识的第一个人,而且也帮了她不少忙。就连她家里的情况苏娜都是打听的清清楚楚。

她父母身体不好,常年卧病在床,需要钱治疗。而她,在外面的餐厅打工挣钱,家里还有位刚刚大学毕业的弟弟,还是托的关系才进到轩宇集团工作。

她虽然嫉妒夏予晗,可是不会设计她。她要从她身边的人下手,这样对自己也是百利而无一害。她才不会那么傻的直接动手,这样岂不是让凌江逸更加的讨厌自己?

在餐厅内忙着工作的沈安然,断然不会想到突然有陌生的女人前来找她。下班时间,她刚从员工试衣间换好衣服,准备乘坐班车回家,就被出现在面前的苏娜拦下。

“请问你是不是叫沈安然?”苏娜装作礼貌的问道。沈安然抬眸看着眼前这个陌生的女人,她微愣的点点头,疑惑的问道:“你是”

“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想请你帮个忙,如果你答应,这卡里的二十万就是你的。”苏娜从包里掏出张银行卡,放到沈安然的面前。

沈安然又不是傻子,她当然知道这么多钱肯定不会白来。她心里隐隐有些不安,但还是有瞬间的心动。

要是她有这二十万,父母积累已久的病情就很快能得到治疗,就再也不用受病痛的折磨。

“你想要我做什么?”沈安然装作淡然的问道。只要不是违法乱纪的事情,她帮帮忙又有何妨?所谓的人为财死鸟为食亡,说的也不无道理。

听她这么爽快,苏娜竟突然的笑出声。她悠悠的说道:“其实也并不是什么难事。你认识夏予晗吧,知不知道她现在已经是轩宇集团凌总的妻子了?”

“什么?凌总的妻子?”沈安然不可置信的惊呼出声。那次她打电话求她帮忙,她也是只告诉她自己认识凌总。又怎么会变成凌江逸的妻子?

苏娜看着她那副惊讶的模样,她依旧很淡定:“所以我让你帮的忙不是很难。只要你按照我说的做,就可以。”

“可是”沈安然还想说什么,却被苏娜快速的打断:“可是什么?怎么,你不愿意?我知道你可能跟夏予晗的关系很好。可是你想想,你家里的情况,她是知道的吧?”

“现如今嫁给凌江逸,恐怕早都忘记你这个朋友了吧。既然她都那么绝情,你对她再好,又有什么用呢?”苏娜故意挑拨着两人之间的关系。

可是显然沈安然的态度让她还是觉得有些挫败。“我不相信予晗是这样的人!”她坚决的否定道。她跟夏予晗认识的时间也不算短,她是什么样的人,自己心里很清楚。

就因为苏娜的一两句话,她显然是不相信的。除非有证据,不然她可没那么好骗。

“你不相信我?”苏娜冷笑着出声。没想到夏予晗那个女人命这么好,竟然认识这么信任她的朋友。为什么她苏娜,偏偏就什么都得不到呢。

“信与不信,今天我的话就放在这儿。这是我的电话,要是想通的话,欢迎来找我。不过时间有限,希望你能好好考虑考虑。”

苏娜将她的电话写在餐巾纸上,拿起包转身就离开。沈安然看着她的背影,内心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说实话,那笔钱她真的很需要。可是,看那女人模样,明显的不怀好意,她又能怎么做?

回到家里的沈安然,纠结了好久。终于在夜色已深的时候将电话拨给夏予晗,电话那头响了好久的提示音,夏予晗才接通电话,那边传来沈安然熟悉的声音。

“予晗,你在哪里?这些天你过得怎么样?”沈安然关心的问道。可是夏予晗却只是柔声的安慰着她,并没有告诉自己在哪里。她只是不想让她担心而已。

“安然,我过得挺好的,你不用担心我,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放心吧,我会的。”沈安然压低声音回答道。不知道为什么,此刻她脑海中浮现的,全是苏娜告诉她的话。

她说,夏予晗现在已经是轩宇集团的总裁夫人,早就忘记她这个无名无姓的朋友,她甚至都不愿意告诉自己在哪儿。

夏予晗隐隐的感觉到她的情绪有些不太对,她关心的出声问道:“安然,这么晚找我有什么事?”她们好久都没有见过面,她真的怕沈安然出什么事情。

沈安然突然像反应过来似的,她摇摇头,解释道:“其实我也没什么事,就是想问问你。我这边儿还有些事,就先挂了,你照顾好自己啊。”

夏予晗刚想说什么,电话那头的沈安然就匆匆忙忙的挂断电话。她还在奇怪,以前她认识的沈安然绝对不是这样的,难道她真的发生什么重要的事情,却不愿告诉自己的吗?

夏予晗一整夜都翻来覆去的没睡着,她在担心沈安然。可谁知,挂断电话的沈安然,紧紧愣了几秒钟,就将电话拨给苏娜。

“你让我考虑的事情我已经考虑好,不知道你是否说话算数?”沈安然努力平复着扑通扑通直跳的心脏,疑惑的问道。

苏娜听后,当然是合不拢嘴,她就知道,在金钱诱惑面前,谁都抵挡不了。况且,她相信沈安然的家庭情况,更是急需用这笔钱。她答应,是迟早的事情。

“放心,我说话自然算数!”苏娜嘴角勾起一抹阴险的笑容。她要借用沈安然之手,将夏予晗那个贱人从江逸的身边赶走!

恐怕她怎么也不会想到,正是自己最看重的朋友出卖自己。相信那种感觉,真的会很好受。她倒是要看看,就凭夏予晗那个笨手笨脚的蠢女人,凭什么跟她抢?

“好,我等你的消息。”沈安然淡淡的说完,就挂断电话。

虽然她知道这样对不住夏予晗,可是她也没办法,既然她不愿意帮自己,那她就只能靠自己。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