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125 该来的终究会来
 
苏娜抬眸看着她,漆黑的眸光里却看不出丝毫的情绪,她并没有告诉夏予晗自己的名字,只是象征性的说明自己的身份,只道自己是凌江逸的朋友。

显然夏予晗是不太相信,她不说,她也不能非要逼问她什么。苏娜站起身,在夏予晗疑惑眸光的注视下,悠闲的在别墅的所有角落都打量一遍。

她边看边悠悠的说道:“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这房间内的装饰竟然都没变化。”夏予晗跟在她身后,也能隐隐约约听出来她说这句话的意思。

周大妈听到客厅的响声,以为有客人前来。她将一盘水果洗好端出来,放在客厅的茶几上。跟苏娜四目相对的瞬间,她的眼神有些慌乱,但还是平静的向她问好:“苏小姐。”

她有点不可置信。眼前的女人,确实是苏娜,凌江逸的初恋女友。那时候老爷夫人还在的时候,她就出国杳无音信。现在,又怎么会突然回来?周大妈心里满是疑惑。

苏娜看着她,礼貌性的点点头,像是在感叹般的对着她说道:“周大妈果然还是没变,依旧这么年轻。”

周大妈听她这么说,不好意思的低下头,急忙解释道:“早已经不再年轻,头发花白,眼睛也不好使。做事也没有之前那么利落,终究是上年纪的人。”

苏娜原本想向周大妈打听凌江逸这些年的情况,可是夏予晗就在她旁边。她也不能说的太多,只是借口自己还有要事,就先走一步。周大妈知道,也并没有挽留她。

“予晗,你以后,不要跟她有过多的来往。知道吗?”周大妈看着苏娜离去的背影,她悠悠的说道,却是听不明的情绪。

夏予晗刚想询问为什么,周大妈就告诉她,因为她是凌江逸的初恋女友。当时所有人都以为他们会结婚,可是苏娜却突然抛弃凌江逸只身前往国外,后来就杳无音信。

夏予晗知道,向凌江逸这么狂妄且有些自负的人,根本接受不了别人的背叛。况且这个人还是自己苦苦暗恋七年的心上人。夏予晗不知道的是,苏娜这次回国,究竟是好是坏?

而她,根本什么都做不了。只能听周大妈的话,之后尽量避着她。

苏娜来这里找过她,而她并没有打算告诉凌江逸,不知道他是怎么知道的。当即下班回来就开始质问她:“她来找过你,是不是?”

凌江逸原本冰冷的语气再加上咄咄逼人的怒火,夏予晗心里有些慌张。她垂着头,紧咬着下唇,好半晌才承认道。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凌江逸就站在她的旁边,黑着脸,眸光更加的阴沉。夏予晗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次凌江逸对她用如此严厉的语气说话。

夏予晗早已经不想跟他争吵什么,她只是背过身去,淡淡的说道:“我告诉你能有什么用?该来的终究会来。我看得出来,她似乎对你还余情未了,既然这样”

她话还没说完,凌江逸就直接打断她:“你又想离开是不是?”三年不见,没想到夏予晗已经变得完全陌生。

以前的她,虽说自己的也经常在外面找别的女人,可她却永远安静的呆在自己的身后,从未曾说过什么离婚和离开之类的话语。

可是现在,她总是这么轻易的就说离开,让他很不安心。难道他在她眼里,真的就那么没价值吗?这可能就是他的报应吧。

以前是他随随便便的抛弃她,现在她对自己失望,已经没任何理由,可是他还是不甘心。

“我没想着离开,呆在这里,每天都要担惊受怕,这样的生活并不是我想要的,你明白吗?”夏予晗淡淡的说道。

以前是沈梓馨刻意刁难她,现在她离开,苏娜又出现,她是真的害怕,怕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中她们的计策。她是喜欢他,可是喜欢建立在这种生活之上,她宁可不要。

凌江逸知道她担心什么,自古女人心海底针。苏娜是什么样的人,他还是很清楚的。现在他不能没有夏予晗,其他的事情他都可以不再管。

凌江逸阴沉的脸色稍稍缓和点,他上前,将夏予晗搂在怀里,低沉的声音却带着丝丝歉意,他向她保证道:“这件事我会处理好的,你相信我。”

夏予晗心里也明白,他的话究竟几分是真,几分是假,现在的自己已经分不清。自从凌江逸救过自己的那刻起,她的心就慢慢的转移到他身上。

她不知道,三年前的自己是怎么失踪的,又是怎么被夏伯母救起的,这些都已经没有意义。不管凌江逸是真情假意也好,她就只能相信他一次。

夏予晗窝在凌江逸怀里,闻着他衣服上特有的香味。闭着眼睛,微微的点点头。可是却根本没注意到凌江逸眼里那抹黯淡的眸光。

他不知道苏娜会做出什么事情,可是看她的模样,应该是不会轻易放手的。而苏娜,从凌氏别墅出去就派人去暗中打听夏予晗的人际关系。

“她来这座城市的时间不长,认识的人也就寥寥无几。除了百货公司的总经理顾陌南,不过听说他们已经好久不再往来。

还有苏氏企业的富二代苏烨磊,他好像对夏予晗很有好感。至于她,唯一认识的朋友就是沈安然。”电话那头男人将自己调查到的所有信息都告诉给苏娜。

听到沈安然的名字,她瞬间眸光发亮。迫不及待的吩咐道:“去给我查查这个叫做沈安然的所有资料。”她能隐隐感觉到,这个沈安然应该和夏予晗关系不错。

至于为什么要选择她,她可是有充分准备的。顾陌南和苏烨磊,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对他们来说,需要顾虑的东西太多。她想要达到自己的目的,恐怕会异常的费劲。

她要从沈安然那里,知道夏予晗的所有事情。只要抓到她的把柄,不信她还有理由继续呆在江逸的身边。苏娜漆黑的眸光里透出满满的得意之色。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