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124 我们回不到过去
 
凌江逸没想到的是,苏娜刚下飞机回国,就直接跑到他的公司。他也是听助理说,从国外回来的一位大客户要见他,跟他谈谈合作的事情,所以就将她请到他的办公室。

他虽然心里隐隐觉得不安,可还是依照往常走进办公室。直接推开门,就看到沙发上坐着一位暗黄色卷发,穿着黑色连衣裙,露出性感锁骨的的女人。

她听到推门的声音,立马站起来,灿烂着笑脸就扑到凌江逸的怀里。吓得他立马推开她,冷冷的说道:“小姐,请你自重!”

苏娜听他叫自己小姐,还叫她自重。瞬间浓妆艳抹的脸上浮现出满满的不悦,但她还是耐着性子解释道:“江逸,你不记得我了吗?我是苏娜啊。”

“是你!”凌江逸看都没看她一眼,径直坐到沙发上,淡淡的说道。当初她招呼都不打就走人,如今却又跑回来。真当他凌江逸是任人摆布的吗?

看着凌江逸的反应,苏娜的好心情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她委屈的撇撇嘴:“江逸,你是不是不想看到我?当年的事情,我是有苦衷的,你就不能”

“苏小姐,你找我究竟有什么事?”苏娜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凌江逸无情的打断。他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没空听她解释这些废话。

苏娜微微的愣住,她的目光停留在凌江逸身上,似乎发现了什么。现在的他,早已经没有以往的那种兴奋的表情。在他的脸上除了看到冷漠,还是冷漠。

苏娜靠近凌江逸身边,她语气里似乎带着祈求:“江逸,我这次回国就不会再离开。我们还能像以前那样吗?”她指的是像以前那样恩爱。

虽然她的心里从未曾忘记过凌江逸,时时刻刻都在等着他们再次相见的一天。可是却殊不知,凌江逸的心里,早就已经没有她的位置。

他不着痕迹的拂开她的手,看似无意的说道:“对不起,我们回不到过去。我已经有喜欢的人。”这句云淡风轻的话语像颗威力无比的炸弹,在苏娜的耳边爆炸。

她完全不可置信,甚至觉得,自己的听力出现问题。忍住眼眶中的泪水,她哽咽的说道:“江逸你骗我的对不对?我知道当时自己一声不响的离开伤害到你,可是”

“没有什么可是,苏娜,我不会再那么傻。”他整整暗恋她七年,可是她却完全没把他放在眼里,就连离开这么大的事情都不告诉他,让他满世界的像个疯子般乱找。

给了他希望,却又将他的真心随意的丢弃。他凌江逸的心,真的就那么不值钱吗?

“江逸,对不起。我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而如今,她能说的,就只有道歉的话。几年时间,发生的事情太多,都是她根本始料未及的。

要是早知如此,她又何必当初?现在后悔的,只有她自己而已。

“你走吧,我不想再看见你。”凌江逸慵懒的靠在沙发上,闭着眼睛无奈的叹息道。他和苏娜之间已经再无可能,他现在爱的,只有夏予晗而已。

苏娜吸吸鼻子,她尽力平复着自己的情绪,沉静的说道:“那你先好好休息吧,我先走了。”她知道,自己现在说什么凌江逸都不会再听进去,还不如给他点时间。

她相信,他们的感情还能回到最初的时候。可是她却不知道,凌江逸再也不会傻到用自己七年的真心去换一个根本从未曾将自己放在心里的人。

走出轩宇集团,苏娜将这几年发生的事情派人仔细的调查一遍。才知道,原来凌江逸在她离开后,曾经满世界的找她的踪迹。

当时她确实是躲着他,可是没想到,她以为,他能暗恋自己七年,也会体谅自己的苦衷,再等她几年。可是他终究是没有,在父母的逼迫下,娶了当时夏家集团的千金夏予晗。

这些年来,确实发生不少事情。凌江逸的父母接连去世,夏家集团更是一夜之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关于夏予晗,听说三年前已经去世。可是没想到,她却突然出现,然而却记忆全无。这其中到底发生过什么,一时半会根本打听不到任何的消息。

可是她不能接受的是,凌江逸已经有妻子的这件事实。她开始嫉妒夏予晗,凭什么她一个陌生的女人都能继续留在凌江逸身边。

而他暗恋自己七年,却如今更是绝情的说出不想看见自己之类的话。她苏娜,忍不下这口气。她要想办法,一定要逼着夏予晗这个女人离开,凌江逸,只能是她的。

苏娜派人打听到夏予晗就住在凌氏别墅内。她就趁着凌江逸在公司开会的时候,跑到凌氏别墅。

别墅周围的景致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这让苏娜觉得依旧如此的熟悉,仿佛突然回到多年前,她和凌江逸刚认识的那会儿。

开门的是夏予晗,由于她没见过苏娜,凌江逸也从未曾跟她提起过。她只能礼貌的问道:“请问您找谁?”苏娜的目光自始至终都落在夏予晗身上。

她勾起嘴角,显得特别的礼貌:“你就是夏予晗?我可不可以进去说?”

“好的,你请进。”夏予晗似乎反应过来,她连忙招手让她进来。虽然此刻她的心里异常的不安。以往在沈梓馨脸上见到的表情,再次重复出现在面前这女人的脸上。

夏予晗心里开始胡乱的猜测,难道她不会又是凌江逸的哪个女人吧?他在外面拈花的本事夏予晗心里还是很清楚的,只不过虽然她的心里不好受,可是也没办法。

苏娜坐在沙发上,看着面前的夏予晗,她虽然是笑着说话,可是眸光却是异常的冰冷,简直跟凌江逸有的一拼:“你就是江逸的妻子,夏予晗?”

“是。”夏予晗好半晌才反应过来,她微微的点点头。看样子她猜的没错,她就想不通,为什么凌江逸的女人都要来找她是怎么回事?这一切,又不是她的错。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