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123 你再说一遍
 
凌江逸处在呆愣的状态,他默默的将手指移动到屏幕上,索性按了挂断键。电话那头传来的熟悉女声,他绝不会听错。没想到经过这么多年,他还记得如此清楚。

她叫苏娜,是凌江逸的初恋女友。也是他从高中到大学,整整暗恋七年的人。她不仅学习成绩好,人更是长得异常漂亮,是学校的校花,当时有好多人追她。

后来,她倒是答应和自己在一起,两人刚开始半年甜蜜的恋爱,就在规划着要结婚的时候,凌江逸的父母为了和当时有钱有势的夏家攀上关系。

硬是逼着要他娶夏家集团的千金夏予晗,苏娜知道这件事之后,他还没来的及解释,就听说她一声不响的出国。而且还发来最后的一条短信,说分手。

当时他满世界的找她好久,可她偏偏像是躲着不敢见自己一样,最后也是杳无音信。他跟父母闹脾气,颓废好长时间,最后在心灰意冷之下就无奈的娶夏予晗进门。

当时的夏予晗作为千金小姐,还是有些暴脾气。可是无论他怎么对她,她都是一副不温不火的模样,让他着实的抓狂。

“夏予晗,你知不知道,都是因为你。要不是你,苏娜怎么会离我而去?我告诉你,别做梦了。这辈子我都不会喜欢你的,你要是识相的话,趁早滚出凌家!”

他以为这样说会激怒夏予晗,谁知她偏是一副淡然的模样,只是用好看的眸光盯着暴跳如雷的他,悠悠的说道:“我还以为凌家的少爷多么厉害呢,原来就只会威胁女人!”

凌江逸原本脾气就不好,自己暗恋七年的人突然离自己而去,他心里的悲伤却无处发泄。再加上夏予晗竟然不知好歹的这么嘲讽他,更是咽不下这口气。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凌江逸就站在夏予晗旁边,他低垂着眸光,狠狠地瞪着夏予晗。可是她却丝毫都不畏惧他,直视着他漆黑的眼瞳。

“放心,你说的我都会做到!”夏予晗虽然极力掩饰,可眼中那抹心酸却还是能够显而易见。只不过凌江逸正在气头上,哪里管的了那么多。

他真的恨不得给她一巴掌,可是却还是忍住。狠狠地瞪她一眼,转身摔门而去。

夏予晗看着他离去的背影,眼泪就这么流下来。快二十年,她记着他快二十年,可是他的眼里心里根本却早已经忘记她。她能做的,只是不告诉他而已。

她也知道,自己根本不是夏家的亲生女儿。只不过是夏夫人从孤儿院接回来的而已。当时她年纪太小,根本记不清自己的父母为什么把她抛弃。

她只知道,夏夫人告诉她,以后夏家就是她的家,从此以后,她也就有爸爸妈妈。他们对自己很好,一直都把她当做亲生女儿看待,什么都给她最好的。她也逐渐养成一种大小姐脾气。

她还记得那天,凌氏夫妇和带着幼小的凌江逸,还有夏夫人一起来孤儿院看孩子。当时所有的孩子都跑过去看热闹,就她呆呆的坐在花园的紫藤花架下,拿着本故事书在看。

经常在孤儿院里作威作福的小胖注意到她,直接走过来站在她面前,一把夺走她手里的故事书。她看着空落落的双手,才呆呆的反应过来。抬头就看到他,正居高临下的站在自己面前。

看似年纪小小的他,脸上却挂着得意的笑容。她小声地冲着他说道:“把我的书还给我!”然而小胖却并没有还给她,反而伸手举得更高。

夏予晗有些不甘心,直接伸手就去抢,却被他一把推到在地。手擦破了皮,小胖瞪她一眼,转身就准备离去,可是却被凌江逸眼疾手快的拦住。

“把书还给她!”年纪小小的凌江逸,眼神却冷的可怕。小胖刚想说什么,就看到夏予晗拉着凌江逸,她弱弱的出声道:“送给他吧,我不要了。”

小胖闻言,加快速度的逃跑。凌江逸也是第一次见这种好脾气的女孩,他想责怪她,却发现自己说不出什么。摇摇头,扔给她一个东西,是自己准备丢弃的玩具,透明的兔子模样的东西。

“这个送给你好了!”随口说道。然后看了她一眼,头也不回的离去。夏予晗看着他的背影,却紧紧的将他送给自己的东西攥在手心里。

“你在看什么?”另一个和她关系不错的小女孩跑过来笑着问她。她摇摇头。小女孩却又继续说道:“今天又大人物来我们这里,你怎么不去看呀?”

“我不想去凑热闹。”夏予晗淡淡的摇摇头。

“你的书呢?”女孩看着她空落落的手,满脸疑惑的问道。

“被小胖抢走了。是一个穿着华丽的大哥哥救了我,书我就给小胖了。”

“大哥哥?他是不是长得还挺好看的啊。听说他家很有钱呢,他好像叫凌凌江逸来着”

凌江逸不知道的是,他的名字,这一刻便永远的烙印在一个女孩的心里,再也抹不去。后来夏予晗被夏夫人带回家,她也就再也没有见过凌江逸。

可是当母亲说要让她嫁给凌江逸的时候,这个埋藏在心里快二十年的名字,再一次出现在她的记忆中,她想也没想就点头答应,甚至就算她知道他有喜欢的人。

凌江逸送给她的东西,她一直带在身边。可是没想到,他竟然根本不认识自己。也对,他有爱的人,她又能算什么?夏予晗安安静静的呆着,将思念从始至终都放在心里。

慢慢的,凌江逸对她的态度也渐渐改变,可她却始终都没有提起,当年的往事。她不想给他增添任何的烦恼,也不想让他活在过去的记忆中。

直到现在,她已经完全忘记所有的事情。凌江逸对她,是爱是恨,自己都无法分的清楚。没想到,苏娜竟在这时候出现?她还回来干什么?

他们之间的感情,早在多年前,就已经烟消云散。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