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122 终于找到你了
 
凌江逸阴沉的脸色看不出任何的情绪,他慵懒的表情,语气里也似乎带着满满的不屑,俊逸的脸上依旧挂着嘲讽的笑容。

“该怎么做是我的事情,恐怕还轮不到苏总来指责我吧?”想他堂堂的轩宇集团总裁,竟然要被陌生的男人这样指责,他的脸面该往何处放?

苏烨磊闻言,笑容渐渐消失在脸上。他的声音微冷,似乎带着满满的不悦:“凌总,我已经调查过。虽然夏予晗是你的妻子,可也已经是前妻,你们都已经离过婚。”

“我也承认,我是喜欢她。可如果她过的不好的话,我还是会带她离开的。至于沈梓馨,凌总你竟然将她公然的抛弃在婚礼现场,相信不久就会有报纸报道了吧。”

舆论的压力不可不防,虽然他和沈梓馨的婚礼现场并没有邀请媒体和记者前来,但他相信他们一定会各方面报道的。他竟然没有考虑到这个,是他的失策。

这些都不算什么,他早已经见过大风大浪。最让他愠怒的是,事到如今,没想到苏烨磊惦记的,竟然还是夏予晗,这是他无论如何都不能接受的。

凌江逸依旧没有丝毫表情,他一字一句宣示着自己的占有权:“苏总,我告诉你。虽然我跟夏予晗已经离婚,可她毕竟是我的前妻,还轮不到你染指。”

“至于沈梓馨,她的事情我没兴趣。就这样,告辞。”凌江逸面无表情的说完,看都不看他一眼,转身就走。这样决绝的态度,无疑是给苏烨磊泼了盆凉水,透心凉。

可是凌江逸又哪里知道,苏烨磊认定的事情,就不会轻易地改变主意。

日子就这么平静的过下去,夏予晗依旧呆在凌氏别墅,履行着和凌江逸之间的协议。凌江逸也没有再继续找她麻烦。反而是沈梓馨,病好后的她,像是变了个人般。

没有了之前的盛气凌人,但是只有她知道,自己这不过是在掩饰而已。

“妈,我想出国。”沈梓馨从楼上走下来,看着坐在客厅内的母亲云,悠悠的说道。她已经想通,这里已经再没什么值得留恋的,是时候该离开,去外面散散心。

沈清芝却是大吃一惊,她有些呆愣的说道:“梓馨,你怎么会突然有这种想法?”她不是死活都不愿意离开的么,怎么突然就想着要出国?

沈梓馨神色有些困倦,她懒懒的说道:“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想出去散散心而已。”

凌江逸早已经让她万念俱灰,而她,却还在傻傻的等待着他回心转意。不过是她太傻太天真而已,凌江逸的心里自始至终都没有过她。

“既然你已经想通,那我也不阻拦你。”沈清芝无奈的叹口气说道。既然她愿意走那就离开吧,她做为母亲的,也不想再看到她为不值得的男人犯傻。

“我积攒下来的这笔钱,你先帮我还给苏家吧。其他的,等我出国之后再另想办法吧。”沈梓馨将银行卡塞到沈清芝的手里,如今她能做的,只有这些。

就连最后一次约凌江逸见面,用的都是夏予晗的名义。也许她这辈子,只能活在别人的阴影里,再也找不到自己。

当助理告诉凌江逸,夏予晗约他见面的时候,他虽然心里异常疑惑。可还是答应,当他见到沈梓馨的那刻,他才彻底的明白过来。没想到,自己再次被这女人给耍的团团转。

凌江逸臭着一张脸,竟是什么都没有说。是沈梓馨先开口,打破面前尴尬的气氛:“我我就是想告诉你一声,我要出国了。”

“也知道自己以前做过许多让人恨得牙根痒痒的事情,在这里跟你说声对不起。”沈梓馨说的无比真诚,凌江逸用探究的眼神看着她,竟是什么都没有看出来。

“你真的要离开?”他不可置信的问道。虽然说他很讨厌她,可是沈梓馨的工作能力却是不容置疑的,跟在他身边三年,更是帮他解决了不少棘手的问题。

要是她没有对夏予晗做那些事情,说不定他们会是很好的生意伙伴和好朋友。可是,却从来都没有如果。沈梓馨听他这样问,点点头。

“呆在这里太累,厌倦了。想出去散散心而已。”不是她想通,而是她看淡了吧。她不想纠结于过去的事情,也不想再这么继续的折磨自己。

“夏小姐是个好人,我只希望你好好待她,不要让她后悔。”沈梓馨悠悠的说道。江面上传来响亮的汽笛声,沈梓馨跟着凌江逸告别,就转身离开。

他始终不知道的是,沈梓馨口中的后悔,究竟指的是什么?对于夏予晗,他知道自己真的难以做到爱恨两全。他知道,她一直都想离开,可是他就是不忍心放手而已。

目送着沈梓馨的背影,凌江逸的思绪又被拉回到他们刚开始认识的那刻。沈梓馨跟在他身后问这问那,当时他就想不通怎么还有这么烦人的记者,就直接无视她的存在。

没想到她竟偷偷的跟着他回国,还为了进自己的公司跟母亲大吵一架,搬出沈家。这些,他也是后来才知道的。当时对她好,完全是出于为自己公司考虑,利用沈梓馨牵制沈家。

原本沈梓馨就爱慕他,此后更是一颗心完全陷进去。她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只不过是在利用她而已。直到他遇见夏予晗,埋藏在心里的恨意和曾经刻骨铭心的爱让他迷失自己。

这一切,究竟是谁的错?他的错还是夏予晗的错?自己也不能妄下定论。如今,沈梓馨的离开,他的心里却突然空落落的,压抑的有些难受。

转身离开,也许他们之间,将永远都不会再见面。

装在口袋里的手机铃声突然响起来,凌江逸好半天才反应过来。他将手机拿出来,按了接通键,那头儿却传来温柔却有些陌生的女声:“江逸,我终于找到你了”

他顿时愣在原地,心慌意乱。这熟悉的声音难道,真的是她?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