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121 别听她乱说
 
沈梓馨悠悠转醒的时候就看到母亲守在她旁边。她动了动嘴唇,想要发出声音,可是喉咙却像是被堵住一般,声音嘶哑。她想要起身,却是母亲将她扶起来。

将盛满水的玻璃杯递给她,喝完之后才觉得自己稍微缓过来。她开口向母亲询问道:“妈,我是怎么回来的?”

她记得当时自己脑袋晕晕沉沉的,看不清任何东西,直到最后意识渐渐模糊不清。

沈清芝无奈的叹口气,她有些惋惜的说道:“是苏烨磊将你送回来的,他说是在路上遇见你的。今天外面那么大的狂风暴雨,你怎么会在街上?”

“还有,医生说你发烧,先把药吃了吧。”沈清芝将手里颜色各异的药片递给她,又为她再倒了杯水。沈梓馨没有说话,她乖乖的将药接过去,服下。

沈清芝看着她,似乎在说着无关紧要的话。可是沈梓馨却分明听出来她语气里的那种责怪之意:“不是我说你,烨磊那孩子挺好的,要不是他,你恐怕早都流落街头。妈的话,你就是不听,非要嫁给凌江逸,现在后悔了吧。”

“妈,你让我安静点行吗?”沈梓馨有些不耐烦。她的脸色苍白,整个人显得异常的憔悴不堪。她有气无力的开口继续道:“妈,你先出去吧,我想再睡会儿。”

沈清芝知道她心情不太好,也没多说什么,无奈的叹口气,就直接带上门离开。

沈梓馨躺在床上,竟是无论如何都睡不着。苏烨磊不是挺讨厌她的嘛,为什么还要送她回来?她多么喜欢那个人是凌江逸,可是她知道,他们再也不会有可能。

她将头埋进柔软的被子里,沉沉的睡过去。以后的路要怎么走,她不知道,夏予晗更是不知道。

今天发生的事情她都看在眼里,再怎么说,沈梓馨也在凌江逸身边呆了三年,肯定也帮过他不少忙。可是他却这么狠心将她独自一人扔在街上,难道,他就不会自责吗?

沈梓馨说她会后悔的,她真的会有后悔的那一天吗?夏予晗心里开始惶惶不安。默默的抬头看凌江逸一眼,他冰冷的俊脸依旧毫无表情。

“沈小姐说,我会后悔的”她悠悠的出声,却像是自言自语一般。谁知道却被凌江逸听了去,他轮廓分明的俊脸更加的阴沉,直接低声的斥责道:“别听她乱说!”

夏予晗没想到凌江逸会突然出声,确实吓到她。她暗暗的拍拍自己的胸口,犹豫半晌,才有些害怕的说道:“你这么做,是不是太过份了?”

“过份?”凌江逸嘴角勾起一抹冷笑的弧度,转眸睨着她,冰冷低沉的声音不带丝毫感情:“我这么做就过份?那她对你做的,就不算过份吗?”

这句话,显然问得夏予晗哑口无言。她默默的低头,不再做声。

他虽然不知道,可是她心里却明白。跟沈梓馨的所作所为比起来,凌江逸将她扔在大街上确实不算什么。要知道,自己可是差点儿死在沈梓馨的手里。

黑色的轿车在宽阔的街道上疾驰,车里的气氛却是异常的安静。夏予晗沉默的只能将目光移动到窗外。她在纠结,今天凌江逸的作为又出乎她的意料之外。

她开始犹豫和纠结,如今的自己,还能无所顾忌的离开吗?她根本不知道。

清脆的电话铃声在车内响起,是助理打过来的。他告诉凌江逸,苏氏企业的负责人苏烨磊要约他见面,他还没同意,那边已经订好时间和地点。

如此不把他放在眼里的做法让凌江逸很是愤懑。他心头憋着怒火,直接将手机扔在座椅的旁边。这一举动吓得夏予晗有些微愣。

原本就对苏烨磊心存芥蒂的他,更是因为沈梓馨的事情让两人矛盾升级,似乎已经快要到水火不容的地步。

可是现在,苏烨磊却突然要约他见面,而且还丝毫不给他面子。这口气,他是无论如何都咽不下去。

“我突然有事,还是先送你回去吧。”呼了口气,假装轻松的对着夏予晗说道。她没说什么,只是点点头。他将夏予晗送回家,只身前往苏烨磊约定的地点。

毫无例外,依旧是咖啡厅。所谓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凌江逸却用冰块脸将自己伪装的很好。

反观苏烨磊,却是满面春风的模样,可凌江逸知道,他这只不过是笑里藏刀而已。

他悠悠的在苏烨磊对面的位置坐在,嘲讽的讥笑挂在嘴角,慵懒的开口问道:“不知苏总这么着急的约我前来,究竟是所谓何事?”

苏烨磊,他也打听过他的资料,不过就是一个自小在国外留学,刚回国不久就接手苏氏企业,没有任何威严可言的乳臭未干的年轻人而已。就凭这也想跟他斗?恐怕太不自量力了吧。

苏烨磊满脸堆笑的看着面前这个冷峻的男人,他周身散发出来的强大气场竟令他都有些畏惧。虽然他有些怕,但还是不能丢自己的脸面。否则,岂不是让他看轻?

“凌总,今天约你前来,就是想跟你谈谈夏予晗和沈梓馨的事情。不知道凌总可有兴趣?”苏烨磊和蔼的说道。

提起这个,凌江逸就是满肚子火气。他还真敢说?上次他暗中帮助夏予晗调查自己的事情,他还没跟他算账。这些事情,他没任何兴趣。

“我还以为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原来苏总你约我来就是为说这个?不好意思,我没兴趣。”凌江逸不给苏烨磊丝毫的面子,就是装都懒得装下去。

听他这么说,苏烨磊的嘴角有丝微微的颤抖。他今天才算是真正见识到这男人的可怕之处,于无形中给人一种强大的压迫感,让他觉得,自己根本就说不出话来。

鼓起勇气,好半晌,苏烨磊才在凌江逸强大气场的压迫下,将自己要说的话全部吐出来。他尴尬的笑笑道:“凌总,难道你不觉得这样做,会毁了她们吗?”

“看来,她们在凌总眼里,也不过就是一件用完就可以随意丢弃的物品而已。”苏烨磊话里浓浓的讽刺意味让凌江逸瞬间黑了脸。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