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120 我的死活与你无关
 
夏季的暴雨倾盆,瞬间整座城市都笼罩在灰蒙蒙的瓢泼雨雾中,只剩下川流不息的车辆打着昏黄的灯光前行。

路上的行人瞬间逃的四散零落,沈梓馨并没有焦急的跑到廊下躲雨。她依旧是身着婚纱,孤零零的独自走在雨雾中,任狂风暴雨将自己吹的东倒西歪。

此时的她就感觉自己像是天地间一朵无根的浮萍,无依无靠。她现在是有家不能回,该去哪里?又能去哪里?身上的婚纱早已经被倾盆暴雨淋湿的不成样子,她已经无所谓。

现在的她已经是无能为力,相信她被凌江逸抛弃的消息早已经是众人皆知了吧。以后她怕是无言面对任何人,就连自己的亲生母亲,她都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

不知是泪水,还是雨水,早已经模糊双眼。她看不清眼前的路,只能跌跌撞撞的前行。

不小心跌倒在路旁的水洼中,她没有立刻爬起来,反而是像想到什么伤心事似的,不由得哭出声来。她已经丝毫不在乎别人的眼光,这等低三下四,得到的又是什么?

“凌江逸,我恨你。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我到底哪里不如夏予晗?”沈梓馨悲伤的痛哭着,已经泣不成声。说是恨凌江逸,可是无论如何,她都恨不起来。

苏烨磊下班,刚坐上车就看到瓢泼大雨倾盆而至。特意吩咐司机开慢点,还是司机视力好,一眼便看见跌倒在水洼中的沈梓馨。

他急忙一边停车一边对着坐在后座的苏烨磊说道:“少爷,那位好像是少奶奶!”

闻言,苏烨磊顺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果然有个身着白色衣裙的女人,倒在路边的水洼中抱着自己,伤心的哭泣。模模糊糊可以看出她的背影,的确像是沈梓馨。

今天,不是她嫁给轩宇集团总裁凌江逸的大喜之日吗?她怎么会在这里,那凌江逸又去了哪里?当听到沈梓馨要嫁给凌江逸的时候,苏烨磊虽然是异常的气愤。

没想到沈梓馨这个女人,竟然丝毫不顾及苏家的颜面,非要跟他合离再嫁,他是起的七窍生烟。

可是想到若是凌江逸娶她,那夏予晗就可以离开他身边,那不是说明,他还有机会?

所以他就装作面上非常不情愿而心里却有丝窃喜的点头答应。可是现在他竟然在这里看到沈梓馨,看她痛哭流涕的模样,肯定是被凌江逸那个渣男给抛弃。

苏烨磊回国的时候听说过,轩宇集团总裁凌江逸,那可是出了名的花心大萝卜。被他抛弃的女人不在少数。可偏偏他已经结过婚,有妻子,还经常在外面拈花惹草的。

“少爷,你要不要去劝劝沈小姐?”司机有些胆怯的说道。

沈梓馨跟他们家少爷合离的事情,那可是众人皆知的。他能清楚的感受到,刚才自己叫她少奶奶,少爷脸色有些阴沉。

苏烨磊依旧悠闲的靠在后座,他没有想要下去帮她的冲动。想当初沈梓馨对着他步步紧逼,让他脸面无处安放。而如今,却要让自己去帮她,他又哪里愿意?

“走吧。”苏烨磊狠下心,冷冷的吩咐道。既然她已经答应嫁给凌江逸,就应该想到会有今日的结果。

他现在担心的还是夏予晗,怕她太天真,爱上凌江逸那个腹黑男,到头来终是委屈自己而已。司机并没有听从苏烨磊的吩咐,他好像有些不忍心。

“愣着干什么?还不快走?”苏烨磊向着司机师傅不耐烦的催促道。司机狠下心,正准备踩油门离开的时候,却被苏烨磊呵斥着停下来。他接过递来的雨伞,撑开就下车。

他走到沈梓馨面前,不动声色的将雨伞举过她的头顶。

沈梓馨微微觉得身旁有人,她伸手抹了抹脸上的雨水,看清楚的苏烨磊,她直接没好气的说道:“你怎么会在这儿?是来看我的笑话的么?”

苏烨磊没想到这女人不但自以为是,而且还不知好歹。她以为谁都跟她像没事人一般,整天吃饱没事就知道看别人的笑话?哪里来那么多笑话可看?

苏烨磊面容平静,语气却带着淡淡的疏离:“沈小姐,我可没那么多时间看你的笑话。只是看你在这淋雨,就过来问你一句,走不走而已。”

原来,他只是同情自己而已。既然这样,这份同情她宁愿不要。

“你走吧,我不想看见你。我们已经没任何关系,我的死活也与你无关。”她直接对着他吼道。她要的是真心,不是同情而已。她不是乞丐,不需要怜悯和同情。

“哼!不知好歹!”苏烨磊看着她,从鼻子里面冷哼一声。既然她不需要,他又何必再热脸去贴人家的冷屁股?这样,他也乐的清闲。

直接二话没说,扭头走人。反正他和沈梓馨已经合离,她的死活自然与自己无关。再说。她说出这么伤自尊的话,他苏烨磊,又岂能忍得下去?

沈梓馨没想到苏烨磊竟然真的丢下自己准备离开。在瓢泼大雨已经呆的太久的她,双腿早已发麻,刚颤颤巍巍的站起来,瞬间又跌倒下去。

脑袋晕晕沉沉的,似乎看不清面前的事物。恍恍惚惚中竟不自觉的突然晕过去。苏烨磊没办法,看着她晕倒在地,只能将她抱上车,送回沈家。

刚刚下班回家的沈清芝就觉得自己的右眼皮开始扑通扑通的直跳不停,似乎要有什么事情发生。果不其然,苏烨磊就将全身上下淋湿的沈梓馨给送回来。

他只告诉她,沈梓馨是他在路上遇到的。其他的事,竟是什么都没有说。沈清芝知道,是自己的女儿太过任性,也是她对不住苏家。她全程尴尬的笑着,直到苏烨磊离开。

照顾着昏迷不醒的沈梓馨,沈清芝也是万分的头疼。苏烨磊跟凌江逸比起来,不知道要比他好多少倍。可是她这个女儿就是死活都不听自己的,非要跟凌江逸在一起。

相信这次,她终于是吃到苦头了吧。她怎么就想不明白这么简单的问题呢?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