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119 你会后悔的
 
感受到身后有人,夏予晗瞬间惊慌失措。她想也没想,直接反射似的转过身,就抬手狠狠地给男人一巴掌,打完才瞬间后悔。

清晰的巴掌印落在他脸上,她心里瞬间狂跳起来。她以为是哪个色狼,没想到竟然是凌江逸。他不是正在结婚嘛,跑到这儿来干什么?

“你你怎么会来这儿?还是赶紧回去吧,别让沈小姐等的着急。”夏予晗脸色通红,不好意思的转过身去,不敢看他。

他这样大庭广众扔下沈梓馨就跟她在一起,肯定又会惹得她嫉妒。她可不想无缘无故给自己找事。

凌江逸没说话,他现在憋在心里的,只是想要跟夏予晗说声对不起。他不该贸然的就答应沈梓馨的要求娶她进门。而如今后悔,怕也就只有他一人吧。

“对不起,之前瞒着没有告诉你,是不想让你卷进这场是非中,可是现在,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对于此事,凌江逸真的是很抱歉。

夏予晗没想到他竟然会接二连三的给自己道歉,心里也是异常的惶恐。她清冷的眸光看着他,淡淡的说道:“事到如今,说对不起也没有任何用处。我已经决定要离开,你也赶快回去吧。再见!”

有公交车在她不远处停下,夏予晗转身 ,直奔着公交车而去。可是却被凌江逸给死死地抱住。他就怕她离开,所以才扔下婚礼独自跑出来。

可是夏予晗已经决定,她是非走不可。

“你放开我!”她用尽全身的力气拼命的挣扎着,试图推开他,神色似乎满是不悦:“凌江逸,我告诉你。我们已经再也没有可能,你又何必再纠缠你,放我走吧。”

虽然她心里也是异常的不舍,但是她不想,也不要因为自己给别人带来更多的伤害。

“夏予晗,我也告诉你。经过我的同意了吗就想走?别忘了,我们之间的协议还没日期。”他死死地捏着夏予晗的肩膀,突然又将她搂在怀里。无论如何,他都不允许她再离开自己。

沈梓馨跟在凌江逸的身后,她婚纱都没来的及换,就焦急的跑到这里,映入眼帘的便是夏予晗被凌江逸死死地搂在怀里这一幕。当即,她的眼泪便瞬间滴落下来。

街上的行人再背后对她指指点点,可是她却完全忽视。她的眼里除了嫉妒和伤心之外,再也看不到其他的情绪。

没想到,她最不愿意看到的这一天,还是真真切切的发生在自己面前,而自己,却什么都做不了。

夏予晗似乎注意到不远处沈梓馨的身影,她急忙推开凌江逸,目光躲闪的说道:“你们先聊吧。我还有事,先走”

“你给我站住!”凌江逸冷冷的呵斥着她。怎么,她就那么怕见到沈梓馨吗?她就那么想把自己推到别的女人身边吗?凌江逸一时怒不可遏。

“江逸,没想到你竟然为了她,将我独自扔在婚礼现场,你到底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沈梓馨洁白的婚纱早已染上灰尘,她的发丝凌乱,泪水已经模糊了双眼。

他到底知不知道,当她亲眼看着自己的老公去追前妻而去,她的心里有多难受?亲朋好友都是在背后怎么指责她的,他根本就不知道。

然而凌江逸却丝毫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他轮廓分明的俊脸浮现一层阴霾,阴沉可怕。嘴里的话似乎是从牙缝里面挤出的一般:“我没有考虑过你的感受?”

“那这个呢?到底是不是你写的?”凌江逸将手里的那张纸条举到沈梓馨面前,语气冰冷的质问道。他明知道是她写的,可还是要问个清楚。

沈梓馨竟一时语塞。是她写的没错,可是她没想到夏予晗竟然把这个交给凌江逸。现在,她就算是要撒谎,恐怕也是瞒不过去。

“是是我写的。我只是我只是想约夏小姐来聚聚。而且她原本就对我有意见,我怕用自己的名字她不会来的,所以就”

“所以就模仿我的笔迹,骗她前来?”凌江逸依旧是怒不可遏。沈梓馨这般蹩脚的借口,他又不是傻瓜,怎么会轻易相信?

沈梓馨见自己的谎言丝毫没有说服力,只能狠下心来。跪在凌江逸的脚边,抱着他的腿,满脸委屈的哭诉道:“江逸,我真的没有其他的目的,你原谅我这次好不好?”

“而且我跟在你身边三年,没有功劳也有苦劳。我保证,下次绝对不会再这么做了”由于沈梓馨的情绪过于激动,说话都是口不择言。

凌江逸早就对她的这番话嗤之以鼻,她不就是仗着自己在公司帮着他三年,无论做错什么事情都用这个当借口,他早就已经不耐烦。

凌江逸一脚踢开她,上前一步就准备拉着夏予晗离开这里。谁知,沈梓馨却顾不了许多,她直接从地上爬起来,上前眼疾手快的掐住夏予晗的脖子,脸色阴狠的说道。

“夏予晗,你这个贱人!上次从这里掉下去,怎么不淹死你?要是你死了,江逸他就不会再抛弃我,都是因为你!我要你死!”

沈梓馨突然疯狂的举动吓傻了夏予晗和凌江逸。她的恨意很浓,手上的力道也是大的惊人。夏予晗只觉得自己已经缺氧,快要透不过气来。凌江逸见状,上前一把拉开她,她狠狠地摔倒在地,胳膊上瞬间血流如注。

“你没事吧?”凌江逸将夏予晗扶起来,关切的询问道。夏予晗摸着自己的脖子,摇摇头,示意她没事。

他冰冷的眸光又落到沈梓馨身上,看着她落魄的模样,他竟丝毫不为之动。声音冷的可怕:“沈梓馨,我警告你,你要是再敢动她一根头发,我饶不了你!”

“哈哈,哈哈哈”沈梓馨突然控制不住的笑起来。究竟是笑自己傻还是已经看透他,她也不知道。凌江逸不想理这疯女人,直接拉着夏予晗的手就准备离去。

突然沈梓馨脸色沉下来,她悠悠的说道:“夏予晗,总有一天你会后悔的,你会后悔的”说完又继续傻笑起来。

“别理她,我们走!”凌江逸冷冷的说道。夏予晗虽然心里疑惑,可是看着沈梓馨的模样,她也没管多少。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