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116 给我盯着她
 
助理站在桌前,他的内心犹豫不决。他不知道此刻的自己,究竟是该走还是该留?

凌江逸抬眸,看着他呆愣的模样,轮廓分明的俊脸浮现出微微的诧异:“愣着干什么?还有什么事吗?”

助理低垂着头,犹豫好半天,才艰难的开口问道:“总裁,之前你让我去查夏小姐的消息,现在”

“不用了。”凌江逸直接挥挥手打断他。之前确实是他太过于担心夏予晗,怕她发生什么意外,才让助理去打听她的消息。可是现在,他都答应要娶沈梓馨,她的消息,也就不必再查。

他不想让她知道,也怕自己再见到她会控制不住,也是不愿意看见她失落的模样而已。

助理原本想说完的,可是抬头看着凌江逸冰冷的俊脸面无表情,他也就没胆量再继续说下去,只好就此作罢。

“记住,这件事情一定要保密。要是泄露出去,总裁助理的位置你就让给别人吧。”

听到凌江逸这么说,助理慌忙地点点头,表示着自己的忠心:“总裁,这件事我绝对不会说出去的。您放心吧。”

“知道就好,出去吧。”凌江逸心不在焉的说道。助理心领神会的点点头,就退出去。

想到凌江逸,夏予晗的心里就好难受。她乘坐公交车到达医院的时候,心里却还是在犹豫。不知道为什么,此时此刻的她,真的好怕凌江逸会误会自己。她不告而别,确实不应该是她的错。

乘坐电梯到达病房门口的时候,鼓起勇气推门而入,没看到凌江逸。病床上躺着的是位中年男人,他的腿打着厚厚的白色石膏,看起来挺严重的模样。

身边有护士帮他将点滴挂号。夏予晗推门进来,护士和男人皆是愣住。男人没说话,反而是护士,她亲切的问道:“请问小姐,你找谁?”

夏予晗好半天才反应过来,她有些抱歉的笑笑道:“请问之前住在这儿的那位先生人呢?我是他朋友。”

根据夏予晗说的,年轻的护士似乎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她惊讶的说道:“你说的是那位高高瘦瘦,眼睛受伤的那位先生吧?他的眼睛已经恢复,而且几天前已经出院。”

他出院了?听到这儿,夏予晗内心的失望倍增。不过听说他的眼睛已经恢复,心里还是自然挺高兴的。这样,就算她离开,也不会再继续自责。

夏予晗跟着年轻的护士道过谢之后,就独自离开医院。走在宽阔林荫道上的她,突然心里空落落的,像是失去什么最珍贵的东西一般,空的难受,呼吸不过来。

她被沈梓馨推入江中,还好她幸运,捡回一条命,不然自己怕永远是看不到明天的太阳。没想到沈梓馨竟然这么恨她,这么想让她死。

想着想着,竟是异常的伤心。她在凌江逸眼里,究竟算什么?他不顾性命的为自己挡下疾驰而来的车辆,又怕她自责逼着她离开。

明明她都已经看到他的真心,可是自己失踪,他既已痊愈,又不来找自己。她究竟该如何面对他才好?她发现自己开始放不下他,脑海里处处都是他的影子,挥之不去。

她要离开,再不离开的话,她真怕自己爱上凌江逸。到时候若是想全身而退,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她不想,也不愿意再跟他有任何的联系。

凌江逸和沈梓馨的婚礼就定在明天,众人皆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急迫。恐怕除了当事人,没人知道原因吧。

新房中的沈梓馨,摸着洁白柔软的婚纱,白皙的脸上溢满幸福的表情。虽然凌江逸说过不会娶她,可是现在呢,他还不是回心转意,拜倒在自己的石榴裙下?

就在沈梓馨沉浸在幸福的回忆中,突然有个男人闯入她的房间,吓得沈梓馨差点变成心脏病。她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怒吼道:“神经病啊,差点吓死我!”

谁知男人却根本管不了那么多,他直接焦急得说道:“我是有急事。”

“有什么急事?说吧,要是说不出来什么,看我怎么收拾你!”沈梓馨心不在焉的坐到旁边的椅上,拿起杯茶就开始喝起来。

男人满脸焦急得表情,他慌乱的甚至有点口不择言:“我刚才看到有位女人去凌江逸的别墅,看她的背影,好像是夏予晗那个女人。”

夏予晗?她竟然没死?听他这么说,沈梓馨拿在手里的茶杯差点掉在地上,茶水洒出来,烫伤她的手,可她却管不了这么多。

“你确定那个女人是夏予晗?”沈梓馨还是不死心的问道。她的脸色难看到极点,整个人都是呆愣的状态。夏予晗是她亲手推到江中的,她不会游泳,怎么可能会活着回来?

要是她像凌江逸告发自己,眼看着她快要得到的,恐怕会永远的失去。不行,她绝不能让这件事情发生。

“你去给我好好盯着他们,我要知道他们的一举一动。”沈梓馨被气的手都在颤抖。她尽力平复着自己的心情,不能让凌江逸看出任何的破绽。

夏予晗回凌氏别墅,只是想跟周大妈道个别。毕竟她住在这里的这些日子,周大妈一直像照顾亲生女儿般照顾自己。她又岂能一走了之?

看到凌江逸,她表现的却是异常的平静,没有告诉他自己这些天在哪里,只是说自己明天就离开,回来只是带走自己之前留在这里的东西。她没说,凌江逸也是什么都没问。

他也没有告诉夏予晗自己明天要结婚的消息。两人是相顾无言,唯有沉默而已。

沈梓馨很了解凌江逸,知道他对夏予晗心里还是有感情的,他不可能把自己结婚的消息告诉她,让她伤心。他不想让夏予晗知道,那她沈梓馨就偏要跟他作对。

她要让凌江逸亲眼看着,自己心爱的女人看到他娶别的女人,她会不会伤心?她要让夏予晗知道,只有她沈梓馨,才是最适合陪在凌江逸身边的人。

至于她和苏烨磊的关系,早就恩断义绝。她不是苏家的儿媳妇,苏家也跟她毫无任何关系。

沈梓馨的嘴角微微勾起,似乎很是得意:“夏予晗,一场免费的好戏,在等着你呢。”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