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115 无理取闹
 
沈梓馨看着他决绝的模样,心里痛的仿佛是万箭穿心,可是面上却依旧假装若无其事般。她挑挑眉,无所谓的说道:“你不想娶我也可以,我不会逼你的。不过这辈子你都被想在看到夏予晗。”

她跟在凌江逸身边三年,自然很清楚他的性格。他最讨厌的,就是被人威胁。她怕自己万一惹怒他,弄巧成拙。而且,她要的是他心甘情愿娶她进门。

夏予晗是她亲手推到江中的,无论如何她可能都活不下去。而自己,现在也已经是无处可去,就只能跟在他身边。

凌江逸没想到这女人竟然这么不知廉耻,他当时真的错看她,而今后悔怕已经是来不及。他背对着她,沉默良久。

沈梓馨依旧慵懒的坐在椅上,她缓缓的说道:“你现在不答应也没关系,反正我有的是时间。”她现在是一无所有,任何东西都可以无所顾忌。而他,却还要脸面。

凌江逸没想到,他作为堂堂的轩宇集团总裁,如今却要被一个女人威胁。他的心里,能好受到哪里去?真的恨不得掐死面前这个女人。

“沈梓馨我警告你,别给我无理取闹!”凌江逸背对着她,低沉的声音冷冰冰,似乎透着无比的威严和不耐烦。

要是平日里,沈梓馨肯定会被吓到的。可是现在的她无所畏惧,还会怕他对自己怒吼吗?

她依旧慵懒的坐在椅上,平静的脸上有一丝裂缝,嘴角也勾起一抹嘲弄的笑容:“你说我无理取闹?你答应过会娶我的,我只不过是在提醒你履行当日的诺言而已。这也有错吗?”

凌江逸依旧背对她,半晌不说话。他以为自己沉默就可以让沈梓馨闭嘴。没想到她却说的更加来劲:“要是现在站在这里的是夏予晗,你恐怕不会这么说的吧?”

她从来都不清楚,自己和夏予晗之间,究竟差了什么。为什么老天爷要这么对她?

沈梓馨一直呆在他的病房里,没有出去过。对此,凌江逸也不想再继续跟她争论什么,他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让自己的眼睛赶紧恢复,这样他就可以摆脱沈梓馨。

一直坚信夏予晗肯定不会生还的沈梓馨,这次怕是要失望。夏予晗被她推落在滔滔不绝的江水中,由于是夏季,也不用担心会被冻感冒。

夏予晗拼命的在水中挣扎着,凉爽的江水灌进她的鼻子和耳朵,她开始心慌,感觉自己的身体在慢慢的往下沉,她慌乱的用手拍打着江水。嘴里不断的呼喊着救命。

以前的她是会游泳的,可是失忆之后,什么都不记得。自然就连游泳这项爱好,也忘的一干二净。艰难的呼吸着空气,她感觉自己的生命正在点点流逝。

终于体力不支,手渐渐的垂下来。脑海中似乎有模糊的背影在快速的闪现,她想伸手抓住,可是却根本无法触摸。

就在她认为自己快要离开的时候,突然她感觉身体轻飘飘的,似乎有人将她救起来。她想努力的睁开眼睛看清楚这人是谁,可是脑袋沉重的让她瞬间晕过去。

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翌日清晨。她被温暖的太阳光叫醒,脑袋依旧沉重的像是没睡醒一般。她穿鞋下来,打量着周围的环境,就看到自己在一所房间里面。

瞧着房间的装饰,不算华丽,却透着淡淡的古朴气息。她伸手拉开房门,就看到两位老人在厨房里忙着什么。她走过去,不好意思的喊了一声叔叔阿姨。

阿姨没理她,是叔叔听见她的询问声,才从厨房里走出来。他看着夏予晗已经醒过来,亲切的告诉她,阿姨耳朵做过手术,听不到声音。夏予晗明白的点了点头。

叔叔告诉她,昨天傍晚,他去江面上打鱼的时候的,隐隐约约听见有人在喊救命。他就过去瞧瞧,没想到真的有位姑娘。看她的模样,已经体力不支,他当即就把她救下来。

当他问夏予晗为什么会在江中的时候,她只是摇摇头,神色似乎有些伤感。他也就没再继续追问下去。谁的心里没点秘密呢,打破沙锅问到底也并没有什么用,反而会异常尴尬。

夏予晗谢过他们的救命之恩,还是放心不下凌江逸。打算回去看看的时候,却被叔叔阿姨拦住,他们死活都不让她离开,说她身体还没有好彻底,要是万一晕倒怎么办?

她也知道,自己虽然清醒过来,可还是头晕眼花,站都站不稳。既然沈梓馨那么爱凌江逸,相信她不会对他做出什么过份的事情,她也就不用担心。

她在这里住了半个月的时间,叔叔阿姨对她也是特别的照顾。她真的都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他们,可是每当自己道谢的时候,都会被叔叔阿姨给婉拒。

可是她最终还是要离开的。就在她依依不舍离开的时候,却根本不知道的是,凌江逸竟然答应,娶沈梓馨为妻。彼时,经过医生半个多月的治疗加恢复,他的眼睛已经恢复。

坐在办公室的他,依旧变成往日那个冷酷的霸道总裁。助理依旧是低着头,恭敬地站在他的面前。凌江逸慵懒的坐在转椅上,翘着二郎腿,在看文件。

助理犹豫好半天,才谨慎的问道:“总裁,您真的要娶梓馨小姐?”

当这件事在公司传开的时候,所有人都不可置信的愣住。有传言说,凌总消失的这半个多月,都是因为救前妻出车祸,在医院养伤。

看情况,他跟前妻复合的概率很高,可是为什么却突然要娶梓馨小姐?而且梓馨小姐是苏氏企业的少奶奶,那可是众人皆知的。

难道他们的总裁,还是爱着梓馨小姐?光明正大的娶沈梓馨,这不是分明要跟苏氏企业作对吗?毕竟这是人家的家事,外人也只能私底下讨论讨论,八卦八卦而已。

低头看文件的凌江逸,头也不抬的回答道:“我已经决定,你不必再多说。”

之前凌江逸是为公司的形象,拼命的想要跟沈梓馨断绝联系。可是如今却答应要娶她,究竟是为什么?没有人知道其中的原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