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117 好戏上演
 
“现在,该怎么办?”黑色西装男站在沈梓馨面前,他脸上浮现出焦急的神色。

然而沈梓馨却是异常淡定的模样,她站起身,面容平静,悠悠的对着黑色西装男吩咐道:“你先等等,我去楼上取个东西。”

黑色西装男点点头,他就等在原地。沈梓馨快步的走上楼,回到自己的房间,翻出纸笔,略微想想就开始动笔在纸上写下一行行字,黑色的墨水瞬间凝固。

快速的写完,大概看看就下楼将它交到西装男手中。她抱着双臂,神色平静的吩咐道:“去,把它交给夏予晗。但是切记,千万不要让凌江逸看到。明白了吗?”

“是。”黑色西装男点点头,收好纸条就出门远去。沈梓馨看着他的背影,不知怎么的,突然脑海中又浮现出凌江逸的背影。

她结婚这么热闹的场面,不邀请夏予晗来参加,岂不是太对不起她?既然她没死,那也好,她也不用再背上故意杀人的罪名,也免的自己整日里担惊受怕。

沈梓馨没想到西装男的办事效率如此之快,纸条很快送就到夏予晗手中。她不知道是谁送过来的,只是疑惑的打开,上面龙飞凤舞的字体像极了凌江逸的笔迹。

“明天上午十点雅馨花园见,有事跟你商量,凌江逸。”夏予晗手里紧紧的捏着信纸,她不知道凌江逸又要搞什么鬼。有什么事不能在家里说吗?

而且她要是记得没错的话,这雅馨花园,可都是年轻人结婚必选的场地,他请她去那儿干什么?夏予晗的心里很不安。她虽然有所怀疑,但是看这字迹,确实是出自凌江逸之手。

一时头晕目眩,也顾不了许多。收拾好自己的私人物品,躺在床上,打算休息休息。

不管他搞什么鬼,她奉陪就是,正好也趁机跟他道个别。他们之间,再无任何关系。

翌日清晨,凌江逸很早就离开家里。他去见沈梓馨,刚看见他,她就迫不及待的跑过来钻进他的怀中。凌江逸对她,还是有些介意的,他没抱住她,反而有些挣脱。

冷冰冰的俊脸依旧是面无表情,他有些不耐烦的说道:“够了,这么多人看着呢。”

沈梓馨知道,虽然凌江逸已经答应娶她,可是他心里爱着的,还是夏予晗。就算她成为他的妻子,她也终究得不到他的心,不是吗?

“江逸,我知道你现在不喜欢我。可是我会让你爱上我的”沈梓馨拉着他的胳膊,漆黑的眸光里满是深情。可是凌江逸对她的话,却嗤之以鼻。

要是真的可以随随便便爱上一个人,他也就不会这么痛苦,不会这么犹豫不决。让自己三年,脑海中都从未曾忘记过夏予晗的身影。

今天的沈梓馨异常的漂亮,可是凌江逸却是看都懒得看一眼。他直接推开她,有些陌生的说道:“你先收拾吧,我出去看看。”他的眼神有些飘渺,这是在找借口而已。

可是沈梓馨明知道,却没有戳破。她不想让他尴尬,同时,也不想让自己更伤心而已。她有信心,只要她嫁给凌江逸,她肯定会让他爱上自己的。

而且,她为他准备的好戏还没上演,她怎么能这么快的就忍不住气?她相信,夏予晗一定会前来的,因为她可以看的出来,她的心里早就开始放不下凌江逸。

由于沈梓馨是二婚,她和苏烨磊的事情虽说是已经合离,毕竟口说无凭,还是要顾及两家的脸面。

所以这场婚礼邀请的亲朋好友并不多,沈梓馨虽然心里有点不舒服,但是只要想到自己就要嫁给心爱的男人,她也就不在乎那么多。

再次穿上洁白的婚纱,沈梓馨觉得,她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看着不远处的凌江逸,沈梓馨更是笑得合不拢嘴。

夏予晗循着地址,下车的时候还特意门外来回看好多遍,确定是雅馨花园没错。可是却被门口的保安给伸手拦住。

“这位小姐,请问你找谁?”身着保安服的男人客气的询问道。夏予晗没想到这里竟然还有保安,一时有些语塞,她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我有人约我来这里商量事情的。”夏予晗如实的回答道。

可是保安却似乎明显的不相信,他尴尬的笑笑道:“小姐,你就别骗我了。几天这里在举行婚礼,哪有人会选择在这里约人见面的?”

“可是”夏予晗有些焦急。纸条上说的是雅馨花园,她没看错。可是如今却被人阻拦在外面。她将纸条紧紧的攥在手里,灰心丧气的就准备离开。

就在她转身的时候,里面走出来个身着黑色西装的男人,他跟保安说几句话,就让夏予晗跟他进去。他自称是凌江逸的助理,夏予晗没见过他,也就只能相信。

夏予晗跟在身后,穿过几条长廊。只见他停下,礼貌的对着她说道:“夏小姐,我们总裁就在里面等你,我就不奉陪,你自己进去吧。”

她虽然心里很疑惑,但还是客气的对着他感谢道。男人看了她一眼,转身离开。听刚才门口的保安说,这里正在举行婚礼,她这么贸然的进去,恐怕会很尴尬吧。

可是凌江逸约她前来的地方就是这里,她要是迟到恐怕又会惹怒这个男人吧?

犹豫好半天,她才鼓起勇气,低头走进去。长廊的尽头,是一道白色的拱形石门,颇具有西方的气息。她疑惑的走进去,映入眼帘的便是红色的地毯,一直延伸到草坪的尽头,那里装扮的异常温馨。

果然那位保安说的没错,这里的确是在举行婚礼。要是她看的没错的话,那身着黑色西装的男人,除了凌江逸还会有谁?

原来,今天是他结婚的日子,怪不得他昨天竟是什么都没有说。难道他就这么怕她知道么?那现在呢,她已经清楚的看到,他是不是,会更加的怨恨自己?

原来,他要娶的人,是沈梓馨而已。瞬间,夏予晗觉得,她千疮百孔的心早已经碎的满地。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