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114 给脸不要脸
 
“你走吧,我不想看见你。”凌江逸低沉的声音里透着浓浓的无奈,他直接转过身去,不再看她。他已经跟沈梓馨断绝关系,他们之间,早已经无何联系,她不应该继续在这里呆下去。

可是沈梓馨又哪里是那么容易就放弃的人,想打发她离开,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她就是死,也要赖在这里不走。

她上前一步,直接坐到凌江逸身旁的座椅上,脸色略微苍白,却带着质问的语气:“你说不想看见我?难道就想看见夏予晗吗?”

“事到如今,我也不怕告诉你。夏予晗,这辈子你都别想再见到她,因为她永远都不可能再回来。”咬牙切齿,眸光更是阴沉的冰冷。估计现在,夏予晗那个女人早死了吧。

然而这番话,却让凌江逸原本慌乱的内心更加的忐忑不安。他真的担心夏予晗出什么事情。那个蠢女人那么蠢,根本就不是沈梓馨的对手。

一把拉住她,几乎是慌乱的口不择言:“你知道她在哪儿?你把她怎么了?”

“呵呵,我能把她怎么样?”沈梓馨一把甩开凌江逸的胳膊,阴冷的笑道,却被嫉妒的泪水模糊眼眶:“你竟然这么关心她?”

叹口气,又继续解释道:“其实我也没把她怎么样,就是让你见不到她而已。”她时时刻刻都在想着夏予晗消失。她要是消失,江逸就会回到自己身边。

可是,就算她消失,凌江逸的眼里,却从未曾有过她的影子。自始至终可怜的,不过也就她只身一人而已。

“你到底对她做了什么?我告诉你,要是她有三长两短,我这辈子是不会放过你的。”虽然他的眼睛还没有完全痊愈,可是脸色却阴沉的可怕,周身的温度也更加的冰冷。

沈梓馨没想到他竟然这样威胁自己,难道在他眼里,她真的什么都算不上吗?她怎么能甘心?沈梓馨死死地拉住凌江逸的胳膊,委屈的哭诉道:“江逸,你是喜欢我的是不是?”

“都是因为夏予晗那个女人,要不是她出现。你就会娶我的对不对?”她急切的问道。“我已经跟苏烨磊离婚,你会遵守那日的诺言,会娶我的是吗?”

凌江逸不知道该说这女人是傻还是天真。他都已经清楚明白的告诉过她,可她偏偏不听,还非要硬缠着自己不放。难道真的要逼他动手么?

“沈梓馨,我再说一次。我从来都没有喜欢过你,你还是趁早离开吧。”

“不,我不相信。”沈梓馨忍住眼泪,轻轻的抽泣,摇着头。“你要是不喜欢我的话,为什么,为什么要对我说那么多甜言蜜语的话?”她仍不死心地疑问道。

“为什么?”凌江逸却突然笑起来。他轮廓分明的俊脸上浮现出淡淡的笑容,却始终掩盖不掉嘴角的那抹嘲讽:“我只不过是为公司,在利用你而已。这个解释明白吗?”

虽然她不愿意相信,可是事实真相摆在面前,她的心,早已经被伤的伤痕累累,血迹斑斑。她颤抖着声音,继续问道:“如果是夏予晗的话,你绝不会这么说的,对吧?”

他都可以不顾生命去救夏予晗,怎么可能说出这番残忍的话语伤她心?他厌恶的,恐怕只有她自己而已。可她明知道真相,却还要不死心的继续问他,伤透她的心。

凌江逸想说是,可他又怕这样只会让沈梓馨更加的嫉妒,只好将嘴边的话咽下去。他继续背对着她,原本高大的背影逐渐沧桑和颓然。

见他不说话,沈梓馨又继续说道:“难道你就不想知道,夏予晗现在在哪里吗?”她是故意这么说的,她就是想看看,凌江逸会不会为夏予晗,跪着求她。

可是他却没有,依旧是一副淡然的表情,他悠悠的说道:“你要是想告诉我的话,自己会说的。又何必让我问你?”沈梓馨微愣,想不到那么爱夏予晗的他,竟然没有求她。

尽管凌江逸面上表现的格外平静,可是他的内心早已经是翻江倒海。他拼命的忍着心头的着急,他可以肯定的是,沈梓馨定会把夏予晗的消息告诉他。

沈梓馨沉默半晌,她将手里攥着的项链塞到凌江逸手里。看似心不在焉的问道:“怎么,还记得这个吗?”

凌江逸的眼睛已经恢复点,依稀可以看到。不过握在手里的感觉,就让他异常的熟悉。如果他没猜错的话,这应该是夏予晗的东西。

“这怎么会在你手里?她到底在哪儿?”凌江逸不可置信,焦急的问道。无论如何,今天他定要询问出来夏予晗的下落,否则他不会安心的。

沈梓馨看着他激动的模样,就知道他心里异常的在乎夏予晗的死活。她直接无所谓的说道:“你再也见不到她,因为她已经不在人世。”

不在人世?听到这四个字,凌江逸直接愣在原地。他相信,夏予晗不会有事的。

“你骗我的对不对?她肯定在你手里,我告诉你,赶紧放了她!”

“放了她?”沈梓馨挑眉,冷笑道。“我说的是真的,随便你信不信。从今天开始,我会留在这里照顾你,直到你痊愈,娶我为止。”她现在想的,还是嫁给凌江逸。

只要她顺利成为凌太太,苏家的那笔欠款,岂不是会轻而易举的还上?可是凌江逸却是死活都不同意。他语气冰冷:“沈梓馨,你别给脸不要脸!要我娶你,做梦去吧。”

他凌江逸这辈子,爱的只有夏予晗。虽然他对她恨得入骨,可是爱的却是刻骨铭心。他没有忘记他们凌家和夏家的恩怨,更从未曾忘记过夏予晗的身影。

凌江逸愤怒的转过身去,不再看她。可是沈梓馨却并没有被吓到。她笑笑,似乎是在计划着什么事情:“江逸,事情不要看的那么绝对嘛,我一定会让你娶我的!”

他能清楚的感受到,自己已经落在她手里。眼睛看不见,就意味着他根本不是她的对手。难道他真的要娶沈梓馨不可吗?不行!他不同意!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