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113 该死的人是你
 
沈梓馨平静的转眸,用不可置信的眼神儿看着她。此刻她的眸光阴郁的可怕,哪里还有往日半分的平静?她只觉得无比好笑。夏予晗口口声声说答应帮自己?她又能怎么帮?

之前她已经说过,会永远离开凌江逸的身边,可是她又哪里做到过?

只不过是在欺骗她而已,亏她还将她的话放在心上,傻傻的等待着她把凌江逸还给自己。

可是如今,她不会再信她,半分都不会。

沈梓馨阴冷的目光紧紧的落在夏予晗脸上,她突然一把拉住她,用尽全身力气,就将她按倒在大桥的护栏上。

此时此刻的她,哪里还有半点平日里温柔的模样,她现在一心想要的,就是夏予晗死。只有她死,她才能重新得到凌江逸的心。

“唔,你干什么?快放开我!”夏予晗瞬间慌乱,她异常害怕,颤抖的双手拉着她的胳膊,怕自己不小心掉到江里去。

以前的她,已经做好誓死的决心,可是真要失去生命的时候,她是真的怕。

她拼命挣扎着想要摆脱她的控制,想要喊救命,可是却丝毫都没有用。这一次,沈梓馨并不打算放过她。

“夏予晗,我能落到今天这种地步。这一切,都是因为你。要不是你的出现,江逸他又怎么会抛弃我?我妈又怎么会让我嫁给苏烨磊?你还敢说,这不是你的错?”

她早已经被嫉妒和恨意蒙蔽双眼。她得不到的,就算亲手毁掉,别人也休想得到。

夏予晗被她死死地掐着脖子,她感觉自己已经透不过气,呼吸困难。

她用力的掰开她的手,可是却毫无力气。背部被栏杆硌的生疼,可是她却拼命的咬牙忍着。

嘴里艰难的吐出几个字:“你放开我!”

“夏予晗,我说过,我们走着瞧。就算我死,我也要拉着你一起”沈梓馨语气冰冷的没有丝毫温度。能让夏予晗陪着她,她也没什么可遗憾的。

只不过,她倒是很好奇,若是夏予晗已死的消息传到凌江逸的耳朵里,他又该如何呢?

手臂稍稍用力,夏予晗能感觉到她的身子又往栏杆外面倾斜,她紧紧的拉着沈梓馨的衣服,手上青筋暴露。

“沈小姐,你别冲动,否则会后悔莫及的。”虽然心里很怕,但她还是尽量平息着语气。

谁知沈梓馨却根本没将她的话听进去。她漆黑眸光里的厌恶愈加浓重,声音却冷的彻骨:“夏予晗,死到临头,还是好好担心担心你自己吧。像你这种无依无靠的,估计死了都没人会注意到你。”

夏予晗的心里一惊,她说的没错。就算她死,有又谁会在乎她?恐怕不会有人吧。

“夏予晗,你放心。你死了之后,我会替你好好照顾江逸的。”她终是没打算放过夏予晗。漆黑的眸光渐深,手臂用力,将她直接推入江中,滚滚江水瞬间吞噬了她的身影。

沈梓馨四处瞧了瞧,确定没人看到之后才慌慌张张的逃跑。只有她死她才能真正的安心,只有她死凌江逸才会回心转意。为这个,她甚至不惜背上杀人的罪名。

她没有回家,既然母亲不想看见她,她继续呆在她面前,岂不是更惹得她心烦?如今夏予晗已死,能陪在凌江逸身边的,只有她,沈梓馨而已。

她没想那么多,直接打的就去医院。医院病房里,白炽灯的光芒格外的透亮,凌江逸早已经醒过来,他一动不动的靠在床头,似乎在等着夏予晗回来。

他心里隐隐有些不安。自他醒过来就没见到夏予晗的身影,他开始担心她,担心她会再次离他而去。而他现在伤势还没有安全恢复,也帮不上什么忙。

夜幕已深的时候,从医院的走廊里才缓缓的走进来人影,她正是沈梓馨。既然夏予晗已经不在,她就理应照顾他不是吗?

听到缓缓响起的脚步声,他那颗悬着的心才终于放下来。摸索着从床上走下来,脸色不好看,语气却是略带嗔怪道:“你又跑去哪里?怎么现在才回来?担心死我。”

“我能去哪里?就是出去散散心而已。”沈梓馨尽力模仿着夏予晗说话的口气。可还是被凌江逸听出来。夏予晗声音完全是那种柔柔弱弱的,而沈梓馨再怎么模仿,她声音里的那股刚强,还是让他异常的熟悉。

沈梓馨走过去,赶忙扶着凌江逸的胳膊,怕他摔倒。可是却被他拼命的的挣脱开,他后退一步,略有些不可置信的问道:“你你是梓馨?”

听到这句疑惑的话,沈梓馨有瞬间的窃喜。他竟然还能听出她的声音,那是不是说明他根本从未曾忘记过她?可既然是这样,他为什么,还要跟自己分手?

“江逸,你”沈梓馨想过去伸手扶他,可还是取消这个打算。

凌江逸皱眉,脸色似乎因为担心而变得苍白。他焦急的问道:“梓馨,你怎么在这儿?她人呢?”沈梓馨很清楚,他口里说的她,无非就是夏予晗那个贱人。

“她”沈梓馨竟一时有些语塞。她知道,现在夏予晗在凌江逸心里的地位不可取代,她又怎么会傻到告诉他,夏予晗已经永远不会再出现。

“是夏小姐找我,让我帮她好好照顾你的。至于她,早已经离开了吧。”沈梓馨平静着心神,尽量面无表情的说道。

“她真的走了吗?”凌江逸的俊脸蒙上一层阴影,颓废的坐在床边。虽然他不相信她会不告而别,可是他知道,她早已经有想要离开的心思。她终究还是扔下他,迫不及待的离开。

看着凌江逸黯然神伤的模样,沈梓馨心里又能好到哪里去。可是夏予晗如今已经不在人世,他还是不能再看她一眼吗?

沈梓馨声音有些嘶哑,她懊悔的解释道:“对不起,江逸。以前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你就原谅我吧好不好?我已经知道自己的错误。”

现在就算她再怎么解释都没有用,她和苏烨磊的事情,已是众人皆知。他不想,也不愿意再无故卷到这场利益是非中。

他现在始终放不下的,还是夏予晗而已。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