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104 要你亲口告诉我
 
可是凌江逸终究还是让她失望。他什么话都没说,就继续静静的站在那里。沈梓馨一时气不过,直接捂着嘴巴就夺门而出。一口气跑到外面,才任泪水肆意的流下来。

凌江逸怕夏予晗知道,让她保密。可是她做不到,无论如何都做不到。她怎么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为她吃尽苦头,而她却像没事人一般在外面潇洒快活。

就是心痛的话,她也要拉着夏予晗一起。努力平复着自己的心情,将电话拨给她的助理,命令他们无论无何都要找到夏予晗,将她带到医院。

她要让她亲眼看看,凌江逸究竟是怎么为她做这一切的。她要让她用自己的懊悔和自责,去弥补自己所犯下的错误。

夏予晗看着就站在自己面前的沈梓馨,听她说完这番话,瞬间有些同情她。说到底,她也是可怜人。没想到她竟然爱凌江逸爱的这么痴心,可是却又被他伤的体无完肤。

原本她恨自己,也是有道理的。她说的没错,自己确实不配呆在凌江逸的边,他恨她也好,爱她也罢。她将所有的事情都从未曾放在过心上,就连做梦都想找回的记忆,却也被她乱找借口的推辞掉。

可能她是真的心累,想尽一切办法的想要逃离。也许她跟凌江逸之间,早已经有缘无分。他这么逼迫自己留下,最后伤的,终究会是他。

“你为什么要跟我说这些?”夏予晗就是想不明白。之前沈梓馨拼命的想要抢走凌江逸,甚至不惜三番四次的栽赃陷害她。

现在,她又解除自己和凌江逸的误会,这让夏予晗觉得,事情恐怕并没有表面上的这么简单。

沈梓馨看着她,挑眉。说明自己的目的:“哼,你想要置身事外?根本不可能!我就是要让你知道事情的真相,让你好好的后悔!”

看着夏予晗略显苍白的脸色,沈梓馨知道,貌似她的目的已经达到。

她靠近她,附在她的耳边,语气很轻,却似含着警告的意味:“虽然我已经嫁给苏烨磊,不过我警告你,就算江逸很爱你,但是只要我沈梓馨在一天,就永远不会允许你呆在江逸的身边!”

“不信我们走着瞧!”沈梓馨嘴角勾起一抹弧度,阴狠的笑容浮现在白皙的脸颊上。狠狠地瞪了夏予晗一眼,就踩着恨天高潇洒的离去。夏予晗听着她话里的意思,暗暗的在心里猜测着。

沈梓馨的脾性她还是有所了解,她和凌江逸相同,都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人。难道她这是要跟苏烨磊离婚吗?可是苏家毕竟是有头有脸的人家,恐怕不会这么轻易就答应吧?

夏予晗烦躁的用手揉揉头发,顺着光滑的墙壁,蹲在墙角。她哪里还有心思去关心沈梓馨。自己的事情早已经把她惹得是心烦意乱。知道真相的她,又该怎么去面对凌江逸?

想归想,该面对的终究还是要面对。既然已经决定留下来,她就要安安静静的陪着他。

晚饭时间,夏予晗从外面买回清粥小菜,给凌江逸带到病房。她尽量做到让自己内心平静,以免他看出什么端倪。

她将饭菜放在饭盒里,本来想递给他,可是想到他是为救自己才受的伤,心里又酸酸的很难受。使劲眨眨眼睛,将泪水咽回心里。她用勺子将饭菜递到凌江逸嘴边,可是他却动都没动。

她知道他肯定在赌气,不想理她而已。夏予晗又将勺子往前移了移,淡淡的跟他说吃饭。凌江逸原本心头就有怒火,他以为自己说狠话,肯定会逼得她离开。

没想到这女人竟然还呆在这里?他到底是该高兴还是该生气?内心思绪混乱。他不应该对她那么好的,好的让她都快忘记他们之间可是隔着浓浓的恨意。

本想着将她禁锢在自己身边,可是看着她也算好。可是如今的自己,就跟废人差不多。看不到她,也不能报复她,羞辱她。那就让她走吧,走的越远越好。

夏予晗将饭盒放到桌上,坐在床边的塑料椅上。她默默的犹豫着,犹豫着到底该不该问他?怕问他又会惹得他生气,她并不想看见他生气的模样。

“以前的事情你能不能告诉我?”现在的她,不想管自己曾经跟他的恩怨,她唯一想知道的就是,以前的她,究竟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凌江逸没想到她突然会转移到这个话题上,他没回答。顾陌南查出来的那份文件,他记得没错的话,应该是放在家里的,夏予晗看到的几率很大,为什么还要再来问他?

“那份文件,你没看到吗?”凌江逸似乎很不想跟她说话,直接一句带过。

夏予晗摇摇头,神色有些颓废。她的目光落在凌江逸轮廓分明的俊脸上,解释道:“那份文件我确实有看到,不过我没看。我要你亲口告诉我”

她明知道凌江逸不会说的,可是却还是希望能听到他亲口说的,哪怕是骗她的,她都愿意相信。

凌江逸听她这么说,心思似乎沉寂下来,他直接反问道:“要我亲口告诉你?你就不怕我骗你吗?”他和夏予晗的过往,己经没有几人知道,那份文件他看过,里面根本没有什么可以证明当年事情有用的信息。

当年的事情他知道的也不是很清楚,好像自己的记忆也有莫名的缺失。可是不管怎么样,他们凌家的发生的一切,都跟面前的这个女人脱不了干系!可偏偏,自己的心里却始终是放不下她

夏予晗注意到他略有些阴沉的脸色,她急忙开口解释道:“要是你不愿意说的话就当我没问过吧。”

她在心里暗暗的责备自己,明明已经答应不再过问当年的事情,为什么还要继续追问?她这算是没事干吃饱了撑的吗?

“你放心吧,我已经问过医生。只要好好治疗的话,你的眼睛会恢复的。”她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继续安慰着他,同时也是在安慰着自己。

她会继续留在这里,直到他痊愈为止。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