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103 对你毫无兴趣
 
凌江逸脸色苍白,他无力的靠在床头,索性直接闭上眼睛。他不想让夏予晗看见他这副半死不活的模样,可偏偏他越是躲着她,她的心里就更加的懊悔和自责。

他虽然眼睛看不到,但是他可以隐隐的感受到,夏予晗并没有离开。她虽然极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可是低低的抽泣声凌江逸却还是可以听的清清楚楚。

藏在被子下面的拳头紧握,咬咬牙,狠心的对着她说道,似乎在刻意宣泄着自己的不耐烦:“还愣在这儿干什么?滚!我不想再看见你!”他的语气似乎并没有往日的寒意彻骨,但夏予晗却被吓的愣在原地。

“你说什么?让我滚?”她疑惑的问道。恍惚间,她竟真的怀疑自己可能听力出现问题。他们相处这么长的时间,凌江逸虽然恨她入骨,就连生气发火时就算对她动手,也从没有说过让她滚。

可是现在,这个字清晰的传进自己的耳朵里,她又怎么能不惊讶?这男人,变化的太快,真情假意她似乎也越来越看不清楚。

凌江逸依旧是闭着眼睛,苍白的脸色阴沉的可怕。没什么好掩饰的,直接承认:“对,你没听错。我是让你滚,滚的越远越好,我对你早已经毫无兴趣。”

他说的话像锋利的刀子般狠狠地刺痛她的心,血流不止,她心里的自责和懊悔在他无情的话语中就快要全部烟消云散。她始终,接受不了这样的冷漠无情的他。

以前的他,虽然恨不得她去死,可是她能依稀的看到,他眼里隐藏的那么亮光。她知道,在他的心底的深处,似乎是藏着什么珍贵的东西。

可是现在,他漆黑的眸光呆滞,眼底除了无奈和淡然,竟什么都看不到。就连说出的话,都带着浓浓的悲凉气息。

此时此刻的夏予晗,只想要让自己好好的静静。没理他,转身,失魂落魄的走出病房。门外,沈梓馨一直等在那里,等她出来。

夏予晗擦擦脸上的泪水,看着她,不屑的出言讽刺道:“这就是你要的结果,看到了,这下你该高兴了吧?”

她知道,沈梓馨虽然已经成为苏家的儿媳妇,可她心里爱着的,始终是凌江逸。之前想尽办法,千方百计的对付自己,就是因为吃她的醋而已。

她本来以为沈梓馨在病房门外听到她和凌江逸的对话,会高兴的合不拢嘴。毕竟沈梓馨那么恨她,凌江逸让她滚,岂不是正合她意?可是沈梓馨却没有。

她脸上弥漫着淡淡的哀伤,站在走廊尽头的窗户旁,目光向楼下的花园望去,似乎在回忆着什么。她询问着夏予晗,脸上却看不清表情:“你知道我为什么要带你来这儿吗?”

夏予晗摇头,说实话,所有的一切都是她自己心里猜想的。至于沈梓馨为什么要带她来见凌江逸,她倒真的没有问过她。

沈梓馨回眸看着她,仿佛像局外人一般,说着凌江逸的事情:“虽然我不知道以前你和江逸是什么关系?但是自从三年前我偶然认识他,并且发现自己渐渐爱上他。我甚至不惜丢下母亲的公司,和她大吵一架也要进轩宇集团,呆在江逸的身边。”

“这三年来,我为他做了多少,付出多少。可是自从你出现后,我才知道,在他眼里,我根本什么都算不上,他的心里只有你。”

“可是你呢?在他重伤未愈你就将他丢在医院里,还口口声声说是他让你离开的。你知不知道,他竟然怕你自责,逼我守住真相。夏予晗,你知道吗?我多么恨你,可是偏偏又是多么嫉妒你,为什么我费劲心机想要的,却是你拼命想要扔掉的?”

沈梓馨说到动情处,恨不得再给夏予晗一个巴掌,可是她却强迫自己忍住。她顿了顿,又将眸光转向窗外,暗暗平复着自己的情绪:“像你这种女人,根本就不配呆在江逸的身边!”

沈梓馨心头似乎堵着块石头,憋的难受。那天她婚礼散后,母亲就把她丢下自己回家。后来由于酒店外的人潮拥挤,她就跟苏家人走散。

她不喜欢苏烨磊,当然也就没有再死皮赖脸的跑到苏家去。直接就在外面临时随便租了间房子。原本想过段时间回家再跟母亲好好谈谈,可是那天却突然听到凌江逸出车祸的消息。

悬着的一颗心‘扑通扑通’跳的不停,几番打听才知道他竟然是为了救夏予晗那个女人,还好抢救及时,现在生病住院。她当即便赶到医院,可是却发现他看不到自己。

“你这么做,值得吗?”沈梓馨看着站在窗户前的男人背影,心酸的问道。她没想到,凌江逸竟然可以为救夏予晗,甚至可以连自己的命都不要。

可是夏予晗却在这之前,早已经离开医院。

“她还不知道吧?”沉默半晌的沈梓馨,终于问出这句话。她可以猜的到,夏予晗能那么堂而皇之的离开医院,肯定是凌江逸赶她走的。可是就让她这么一走了之,岂不是太便宜她?无论如何,她沈梓馨都不会甘心。

“这件事别告诉她。”凌江逸低沉的声音缓缓的传过来。沈梓馨刚想说她不会放过夏予晗,可是却被凌江逸给及时抢了先。他不想让她知道真相,也避免引起更大的麻烦。

可是沈梓馨却是忍都不能忍,她直接站起来,质问着他:“为什么?为什么不能告诉她?这是她应该知道的不是吗?难道你就这么爱她,这么为她着想吗?”

脸颊上似乎有滚烫的东西滑落,沈梓馨却丝毫都不在意。凌江逸越是为夏予晗着想,她就越是恨她,恨她为什么明明比不上自己,却能得到他的真心?

她想不通,为什么,为什么他之前恨她入骨,可是转瞬之间却又愿意为她付出生命?夏予晗那个贱女人,究竟是做过什么好事,可以让凌江逸对她这么死心塌地?

沈梓馨的目光紧紧的落在他的背影上,没什么别的要求,只是希望他能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复。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