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105 还有脸回来
 
沈梓馨从医院离开,她怕母亲又要教训她,没敢回家,直接去自己在外面租的房子。

本以为事情就这样风平浪静的结束,可是没想到沈清芝却偏偏将电话拨给苏夫人,向她询问着沈梓馨的近况。接电话的苏夫人却吞吞吐吐,半天答不上话来。

沈清芝自然是很着急。自他们俩举行婚礼过后,苏夫人答应帮她的事情,也是如约的做到。现在她的公司得到苏氏企业的帮助,财务危机已经化解,公司的收益也在蒸蒸日上。

繁忙的工作让她已经没时间去询问沈梓馨的消息。原本以为她嫁过去就能安安静静的呆在苏家,做苏家的少奶奶。可是听苏夫人的语气,似乎有什么难言之隐。

“亲家母,你有什么话就直说吧。还跟我客气什么?”沈清芝虽然心里很担心,但是面上依旧保持着平静无波。

苏夫人越是吞吞吐吐,她的心里就越是担心,不会是梓馨又惹出什么麻烦了吧。

等待半天,犹豫不决的苏夫人想转移话题,可是却被沈清芝焦急的催促道:“亲家母,你说话啊。是想急死我吗?是不是梓馨她”

话还没说完,就被电话那头的苏夫人打断,她急忙解释道:“没有,就是梓馨她那天她跟我们走散,现在都不知道她人在哪儿?”

她让苏烨磊去找过她,可是也不知道他是工作繁忙还是心不在焉,根本就没找到她。她是他的妻子,她失踪他竟然丝毫不在意,苏夫人对这个儿子也是彻底失望。

听到她这么说,沈清芝开始不满意。她的脸色瞬间冷下来,语气里甚至也是满满的责备。她质问道:“亲家母,梓馨好歹也是我的女儿。她失踪这么大的事情,你们都不通知我,你眼里还有没有我这个亲家?”

苏夫人知道,沈梓馨父亲去世的早。这么多年都是沈清芝将她含辛茹苦的拉扯长大,供她读书,她也确实不容易。而且这门亲事,毕竟是他们理亏,自然也不好争论什么。

无奈,只好对着沈清芝连连道歉:“亲家,您放心吧,我们会把梓馨找回来的。”

苏夫人信誓旦旦的保证着,沈清芝点点头就挂断电话。虽然对他们说的话没多少信心,可毕竟现在梓馨究竟在哪儿,她也不清楚。还好是他们理亏,不然该道歉的人就是自己。

话音刚落,就看到沈梓馨背着包用钥匙打开房门,走进客厅。她趁着换鞋的空隙,注意到沈清芝手里的电话,还特意好奇的问她是谁打来的。

沈清芝并没有回答她的问题,放下电话,直接看着她问道:“你这几天去哪儿了?不是让你去苏家的吗?你还有脸回来?”

俗话说的好: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她都已经和苏烨磊结婚,成为苏家的人。不好好呆在苏家,竟然还有脸跑回来。要是被苏夫人知道,怕是又要引起一场风波。

沈清芝冷冷的眼神像利剑一般停在她身上,而她却像没事人一般,直接无视。她走到餐桌旁,直接拿起水壶倒了杯水,喝完才慢条斯理的解释道。

“妈!你就别担心我。我这几天也没去哪里,就是跟朋友去外面玩玩,散散心而已。”沈梓馨说这话时眸光有些闪烁,手不自觉的攥紧玻璃杯。

从小到大,只要她说谎就会格外紧张。这样的谎话根本逃不过沈清芝的眼睛。她在骗她,她也懒得再跟她多费口舌,计较那么多。

看她一眼,索性直接说道:“刚才我已经给苏夫人打过电话,既然你已经成为苏烨磊的妻子,就给我安安静静的呆在苏家。别想再玩什么花样,明天我会通知苏烨磊来接你。”

原本沈梓馨就非常厌恶母亲说她是苏家的儿媳妇,苏烨磊的妻子。她根本不认识他,任何感情都没有,看着他就跟陌生人有什么区别?

说这些也就算了,竟然还要打电话让苏烨磊明天来接她?开什么玩笑?沈梓馨知道,苏烨磊心里暗恋的是夏予晗,娶她,只不过是把她当成夏予晗。

他们的婚姻,原本就是一场闹剧,所谓的夫妻,只不过是利益交易而已。她沈梓馨,想尽千方百计设计夏予晗,没想到最后,竟然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她拉着沈清芝的胳膊,赌气的对着她撒娇:“妈!我不想那么早就去苏家。你就让我呆在家里陪你好不好?”她知道,苏家毕竟也是有头有脸的人家,她要是前去,肯定没有呆在家里自由,自己会生不如死的。

沈清芝嫌恶的瞪她一眼,直接甩开她的手,嘴里却是不容置疑的语气:“这件事就这么定了,我劝你还是省省吧。”

拿起手机,直接将电话打过去,是苏烨磊接通的。他看着手机屏幕上跳跃的那行熟悉却又陌生的数字,实在不想接却又不得不接。

“喂!伯母,请问有什么事吗?”顶着内心的压力,他礼貌的问道。沈清芝对他的礼貌很是赞赏,可是听到他还叫自己伯母,她就有些不高兴。

忍着耐心纠正他,脸上还挂着丝丝笑意,打趣的问道:“怎么,都已经娶我们家梓馨过门,还叫我伯母?”

意思很明显,就是说他们现在已经成为一家人,他该改口叫自己一声妈。苏烨磊自然明白她话里的意思,内心的不情愿和悔恨让他无论如何都叫不出口。

要不是沈梓馨设计,他又怎么会遇见夏予晗?又怎么会喜欢她,被爱情冲昏头脑的他竟然认错人,才有了现在这段可悲的婚姻。

他现在是无比的悔恨,可偏偏这一切都是自己犯下的错误,也怨不得别人。苏烨磊在心里挣扎好久,才吞吞吐吐的喊了声妈。

电话那头的沈清芝看他这么磨蹭半天,还以为他是不好意思,也就没继续再追问下去。她故意套着关系,亲切的叫他烨磊。可是明明很温柔的话语却在他听来是这么的刺耳。

他极力忍着心头的不快,听她把话讲完。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