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102 你是不是傻
 
夏予晗的眸光落在沈梓馨脸上,她不想再跟她继续浪费时间。反正自己就要离开,她说的所有话现在都已经毫无意义。她跟凌江逸之间的事情,她已经不想再多管闲事。

“沈小姐,如果没什么重要事情的话,我就先离开。”夏予晗将捂着半边脸的手放到身侧,装作客客气气的对着沈梓馨说道。如今的她已经了无牵挂,再也不会受人所迫。

沈梓馨没说什么,夏予晗看着她这副表情,以为她默认。想想,将肩头的背包又往上面移动点,刚转过身要走的时候,却被沈梓馨给及时叫住。

夏予晗心里似乎有些不耐烦,向来对沈梓馨没什么好感的她,虽然不愿意惹什么麻烦,但是又怎么可能被她反复玩弄于股掌之中?

“沈小姐,请问你还有什么事?”夏予晗虽然脸色平静,但是语气里的不耐烦已经完完全全的把她出卖。

她已经想好,既然实在无处可去,她就只有回到夏伯母的身边,帮助夏黎川打理在镇上的书店,日子起码过的比现在要好。整天生活在这种提心吊胆的环境中,她真的好怕。

这次的沈梓馨倒是没有说什么,她直接拉起夏予晗的手,就要把她拖进医院。夏予晗不知道这女人究竟要干什么?带她进医院,她又没生病,也不需要。

夏予晗紧皱着眉头,手腕处被她拽的生疼。她表现的很不耐烦,小声地说道:“你放开我!我自己会走。”不就是去医院嘛,她跟着她就行,干嘛要动手?

可是沈梓馨并没有听进去她说的话,也并没有要打算放开她的意思。由于医院里每天看病的人也比较多,加上比较拥挤。沈梓馨费劲的拉着她在人群中穿过去。

好不容易坐上电梯,她也是紧紧的拉着她的手,怕她逃跑。夏予晗无奈,只能紧跟着她的脚步。不知道为什么,她的心里隐隐很不安。

沈梓馨究竟要带她干什么,也没说清楚。不过看着她带自己走过的路线,好像是去凌江逸的病房。夏予晗直接询问道:“你要带我去见凌江逸是吧?”

沈梓馨回眸,冷冷的看她一眼,继续拉着她朝着病房门口走去。夏予晗渐渐停下反抗,不就是见那个冰块脸吗?她倒是无所谓,就怕到时候沈梓馨尴尬。

然而沈梓馨脸上除了悲伤和嫉妒,再也看不出其他第三种表情。

凌江逸病房门口,木制的房门虚掩着,沈梓馨站定,才松开拽着夏予晗的手。她微微叹口气,对着夏予晗说道:“进去吧。”

夏予晗不知道面前这女人究竟在搞什么鬼。虽然很犹豫,但还是在心里嘀咕着,直接很无所谓的走进房间。反正凌江逸已经答应放她离开,她就不怕他再反悔。

他穿着医院的病服,就那样站在窗前。手撑在旁边的桌上,似乎站立都显得特别辛苦。他的背影早已经没有往日那般高大,反而看起来很清瘦。

午后温暖的太阳光透过明亮的窗户斜斜的洒进房间里,他好像闭着眼睛在晒着太阳,又好像在眺望远处的风景。夏予晗看到他这副模样,酸酸的感觉肆意蔓延在心头。

她暗暗在心里想好久,才决定打算过去跟他好好谈谈。可是才刚走几步,瞬间就愣在原地,脚步沉重的再也挪不动。

站在窗前的凌江逸听到这般匆忙的脚步声,以为是沈梓馨。他直接沙哑着声音开口,语气里似乎带着满满的责备:“不是跟你说让你走的吗?!”

夏予晗刚想解释什么,可是从他嘴里说出来的,竟然是沈梓馨的名字。听到这儿,她承认,却是心里不好受。她以为,他喜欢的,还是沈梓馨。

可是却发现不是这么回事,她不敢相信的是,明明她就站在凌江逸面前,可是他却把她错认成沈梓馨。不是他还喜欢着他,是他,再也看不到她而已。

这种想法在脑袋里出现的那一刻,她真的好怕。从来,都没有这么怕过。她颤抖着伸手,在他的眼前晃了晃,可是事实证明,她猜的,是对的。

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夏予晗似乎一切都明白过来。难怪他醒过来之后整个人都变的异常奇怪,甚至为了不让她自责,竟然要赶她走?

她知道,他向来都是自尊心很强的人。又怎么会允许让自己看到他这副模样?他是怕她自责还真的是那么讨厌她?这都是她的错,她为什么不能知道呢?

心底深深的自责和无奈的感动让她瞬间泪水溢满眼眶。她竟有勇气上前,也敢壮着胆子质问他。她拼命忍着泪水,可是早已经泣不成声:“为什么?为什么要骗我?”

这男人真的是傻的可以,以为骗她就可以让她好受,让她什么都不用自责。可是殊不知,他这样做,只会让她更加的懊悔。他就是想用这种办法来惩罚她的吗?

晶莹的泪水滴滴滑落在地,可是凌江逸看不到。他听出这声音是夏予晗的,顿时脸色变了变,转身想要掩饰什么,可早已经被夏予晗知道的清清楚楚。

“你不是离开了吗?还回来干什么?”身体上的重伤和心里的苦痛,让他早已没有了往日那般的盛气凌人。如今的他,只是觉得自己像个废人般,什么都做不了。

此时此刻,凌江逸声音低沉的沙哑,竟在夏予晗听起来却是满满的心疼。她怎么能不回来?她要是就此离开,又怎么会知道,恨不得自己消失的人竟然这么费尽心机的骗她?

夏予晗无奈的蹲在地上,用手捂着嘴巴,拼命忍住不让自己哭出来,也许真的是她不该回来。她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他?

凌江逸自己摸索到床边,仅仅几个小时,他已经习惯黑暗。自从三年前,他的心里就再也没有阳光明亮的地方。黑暗对他来说,也算是栖身之地吧。

苍白的面色平静,无奈中却透漏着淡然:“既然你都知道了,那就趁早离开吧。”这句话明明是她想要的,可是此刻却像银针一般扎在心底最柔软的地方,血流不止。

夏予晗看着他,真的好想骂他一句是不是傻?为她这么做,值得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