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101 不忍离别
 
事到如今,她就算知道自己的错误那又有什么用。所有的一切,都已经挽回不了,她能弥补的,也就恐怕只有离开,走的越远越好吧。

“大妈,你先去忙吧,我去楼上收拾收拾。”夏予晗放开周大妈的手,温和的说道。她瞬间有些微愣,虽然没听懂夏予晗说的是什么意思,但她也没有多问。

回到房间的夏予晗,随便的收拾收拾东西,将仅有的几件衣服装进包里,就准备离开。

她下楼的时候,周大依旧在厨房忙碌,她没有告诉她,只是将一张纸条顺手留在客厅的茶几上,然后就偷偷摸摸的溜出门。

依旧是还没有想好自己应该去哪里,没有工作的她,只能徘徊在繁华的城市街道。她等这一天,等了好久。可是这一天到来的时候,她却并没有像想象中的那么高兴,反而有些心酸。

看着公交车站来来往往的行人,她却始终坐在候车厅内,没了主意。目光透过明亮的玻璃窗向外望去,心中却是更加的怅然。也许她这次离开,永远都不可能再回来。

她和所有人之间,都会像是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形同陌路。心里似乎舍不得,眉头紧皱,眼角酸酸的,似乎已经被泪水打湿。

她暗暗的告诉自己,既然这一切都是自己选择的路,她就应该坚持不懈的走下去。

准备离开的她,跟着拥挤的人潮向着公交车站牌下面走去。眼看着就快要上车,两个衣着打扮时髦的男人突然冲进人群,使劲拉着夏予晗就将她塞进旁边的黑色轿车里。

如果她记得没错的话,她应该是认识他们的。看他们的面容,应该是沈梓馨身边的人。既然是她身边的人,抓她干嘛?她可没做什么对不起她的事情。

“你们要带我去哪儿?”夏予晗被塞外轿车的后座,她有些胆怯的询问道。虽然说沈梓馨那个女人她也见过好几次面,她除了嫉妒心重人还是不错的。她现在已经嫁入苏家,成为苏家的儿媳妇,她还想干什么?

两个男人都身着黑色的西装,戴着墨镜。周身散发出冷冷的气息,夏予晗竟有些胆怯。

可是他们俩却似乎根本没注意到她的情绪,也没隐藏什么,直接说明自己的意图:“是梓馨小姐要找你谈谈,我们只负责把你送过去而已。”

他们说话的气势很温和,也很文雅,找到更好的工作并不是问题,夏予晗实在想象不出来为什么他们会死心塌地的跟着沈梓馨。

想着想着竟然大着胆子将心里的疑惑问出来:“看你们的模样,应该不缺钱吧。为什么要跟着沈沈小姐,帮她做事呢?”

旁边的男人瞬间有些微愣,不过他很快反应过来。转过头透过墨镜看着夏予晗,淡淡的说道:“夏小姐,不是你应该关心的话题,劝你还是知道的少点儿。”

“哦。”听他这么说,夏予晗似乎像是被霜打的茄子,似懂非懂的点点头。是她的错误,这是他们的私事,她确实不应该打听的那么多。

黑色的豪华轿车疾驰到目的地的时候,夏予晗实在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象。这次沈梓馨挑选的见面地点,并不是咖啡厅。而是医院楼下的花园中。

她刚下车,绕过盛开的灿烂的迎春花圃,拐过几道假山,就远远地看到花园凉亭中站着身着鲜艳衣服的女人。她背对着她,就那样静静的站着,夏予晗虽然看不清她的脸,可是她却觉得,眼前女人的背影似乎很落寞。

轻声走到亭中,礼貌的开口问道:“是沈小姐吗?你约我来这儿有什么事?”她看着女人的背影,纤瘦苗条,应该是沈梓馨没错。

其实,夏予晗的心里是有怒气的。她刚刚下定决心打算离开,就被两个男人带到这里。如果她记得没错的话,凌江逸就是在这里住院的。

沈梓馨听到她的声音,转过身,脸上似乎有泪水划过的痕迹。夏予晗有些不可置信,还以为自己看错,也就没想那么多。沈梓馨看着她,开口问出第一句话:“我听他们说,你已经准备离开这座城市?”

她说这话时,白皙的脸上却满是悲伤的神情,甚至还有些嫉妒。嫉妒?是在嫉妒她吗?可是她都准备离开,还有什么可嫉妒的?夏予晗无奈的在心里摇摇头。

想想便回答道:“是,我是准备要离开这里。而且,永远都不会再回来。”她不想再惹得其他人的伤心,也不想再给他们添麻烦。

谁知,听到她面无表情的说出这句话,一个巴掌响亮的落在她脸上,她捂着被打痛的半张脸,看着沈梓馨,那无辜的眼神里,似乎还暗含着丝丝怒气。

她有些不甘心的质问道:“沈小姐,我去哪里怕是跟你没关系吧?你打我是为什么?”

“为什么?”沈梓馨仿佛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一般。她仰起头,哈哈的笑着,眸光里竟然浮现出模糊的泪水。

她看着她,冷冷的说道:“你知不知道,江逸他为了救你,现在还在医院。可你呢,就这么讨厌他,这么着急的想要离开,好早点摆脱他吗?”

夏予晗没想到沈梓馨竟然这样质问她,心里也不好受。毕竟这是她跟凌江逸之间的事情,她能处理好,自然也不需要其他人插手。

她不敢看她,只是将目光移向别处,平静着自己的内心,淡淡的解释道:“这件事情是我的错。可是我离开,是凌江逸已经同意的。沈小姐,你好像管的有点多了?”

夏予晗说这话就是在故意气沈梓馨。她的意思就是,凌江逸已经同意她离开,而她沈梓馨,作为外人,没理由管那么多吧。

沈梓馨自然知道夏予晗话里的意思,可是她却没时间跟她继续争吵下去。

她心里很难受,为什么她为凌江逸付出那么多,而他却似根本没看到般。对她的好,原来都是虚情假意,逢场作戏而已。

这么多年,他心里始终爱的,还是夏予晗,还是这个曾经伤他那么深却让他爱的刻骨铭心的女人。她沈梓馨,究竟哪里比不上她?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