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100 藏在心里的苦衷
 
夏予晗慌乱的走出医院,在川流不息的繁华街道上伸手拦了辆出租车,跟司机师傅说出具体的地点,出租车便快速的疾驰起来,前往目的地。

她坐在出租车后座,打开挡风玻璃,好看的眸子淡淡的瞧着向后倒退的风景。凉爽的清风吹进来,她伸手拂了拂飘散的青丝,好半天却还是静不下心来。

心里似乎被弥漫着的悲伤填满,她竟隐隐觉得哪里不对劲。醒来后的凌江逸,真的是太奇怪。先不说他态度突然变温和许多,就是他什么都没说就答应放自己离开,就让她更觉得有问题。

她想不通,对她恨得刻骨铭心却又如此高傲的男人,为什么会突然放她离开?之前他可是宁死都不愿放手的。

虽然满心疑惑,可既然他都答应让她离开,这不就是她一直想要的,一直想逃离的吗?脑海中又浮现出他呆滞的目光,心里突然疼痛难忍,想哭却哭不出来。

回到凌氏别墅,推开门,只见周大妈依旧在厨房忙碌着。她听到响声,出来看见夏予晗,焦急的问道:“予晗啊,你知不知道江逸他去哪里了?好几天都没见到他,电话也不接,真的让人很担心啊。”

周大妈在凌家做保姆做了半辈子,早已经将凌江逸当做自己的孩子看待,并不希望他出什么事情。自从父母双亡后,他就更像变了个人般,对任何人都是冷漠无情。

她知道他心里的苦痛,可是却帮不了他,只能暗暗的期望他能过的开心而已。

夏予晗也是自然能看出来的。她知道周大妈担心凌江逸,可是又不能直接告诉她,她上年纪,心脏承受力不是很好,怕她因为担心而出状况。

她轻微的笑笑说道:“您别担心,凌总他没事的。可能公司的事务繁忙,过几天就会回来的。”她临走的时候,看着凌江逸的脸色已经有所好转,应该过几天就会痊愈的。

她也就没想那么多,直接安慰着周大妈。谁知周大妈好像并不太相信她的话,她拉着夏予晗的手,焦急的说道:“予晗啊,要是你知道江逸的行踪,一定要记得告诉我啊。这孩子向来有什么事情都是往自己的心里咽,我真的很担心他做什么傻事。”

昨晚她做了个噩梦,梦到夏予晗和凌江逸出事情,吓得她一夜没睡好觉。给他们打电话也没人接,今天她在做饭的时候,整个人都是心不在焉的。

还好她看到夏予晗平安无事,焦急的心里才稍稍宽慰点。可是没有凌江逸的消息,她这颗悬着的心,始终放不下来。

“大妈,你还不相信我吗?”夏予晗撇撇嘴,装作有些生气的模样。她听的周大妈所说的话,她是猜的没错,果然周大妈很了解凌江逸,很明显,上次她是不想告诉自己。

周大妈看到她似乎有些生气,急忙解释道:“信,我当然相信你,我就是不放心啊。”

夏予晗没有继续和周大妈说话,打算上楼去收拾衣服的时候,却被周大妈叫住。她神色有些不自然,她不知道该不该将这件事告诉夏予晗。

这已经埋藏在她心里,都快成为她的心病。不说出来,她不会安心的。

夏予晗疑惑的看着她,好奇的询问道:“大妈,您想说什么?”

心里暗暗的下定决心,就算她会被凌江逸赶出去,她也要将这件事情告诉夏予晗。她不想再看到她被凌江逸羞辱,他们,原本不应该是这种相爱相恨的,夏予晗,她也有权利知道事情的真相。

周大妈低着头,吞吞吐吐的询问道:“予晗,那件事情你知道吗?”夏予晗有些呆愣,她完全不知道周大妈说的是哪件事情。

周大妈看着她的表情就知道,她肯定还没反应过来,干脆她直接开门见山吧。

“就是你上次,问过我的那件事情。”周大妈没有丝毫犹豫。夏予晗不解,上次她都准备打破沙锅问到底,想知道这件事情的真相,可偏偏周大妈一个字都不愿提及。

今天怎么她愣愣的看着周大妈,想知道为什么她突然决定要将这件事情告诉她。她在等着她的回答。只见周大妈转过身,看似在回忆什么似的,说出自己的理由。

“这件事情是江逸不让我告诉你的。他怕你知道了会离开,永远都不会再回来。可是我知道,你有知道真相的权利,所以我事到如今,你还想知道吗?”

她在询问夏予晗。如果她不想知道,她可能永远都再也不会说出去。

夏予晗怔了怔,她虽然很想知道,可是又怕知道真相的她,接受不了。她也怕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面对凌江逸?可是如今的她,即将要离开,知道与不知道,恐怕都没有那么重要了吧。

周大妈看着她似乎并不怎么好奇的模样,也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也许凌江逸的做法是对的,不让她知道,自己也能活的更加潇洒吧。

周大妈看着夏予晗,无奈的叹口气,她继续悠悠的说道,似乎要告诉她什么:“予晗啊,我知道江逸这么做是太过份。可是你别怪他啊,他这么做,也是有苦衷的。”

她说完,无奈的摇摇头,整个人好像特别无力。当年的事情,夏予晗也有责任。要不是因为她,凌家也不会凌江逸是恨她,同时也是在狠狠地折磨着自己。

可是这些事情,她早已经忘记。她不会记得,也就不用忍受和承担那份痛苦。

她可能永远都不会知道,跟凌江逸藏在心里的苦痛相比,她的失忆症,已经是老天对她最轻的惩罚。

爱的愈深,恨的愈深。恨的愈深,痛的愈深。这些年他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度过的?世界变成灰色,人也越来越冷漠无情。

夏予晗说的没错,凌江逸是傻,傻的无可救药,傻到用对别人犯下的错误的恨意,来无情的惩罚自己而已。

“您不用再说,这些我都知道。”夏予晗心里有些怅然。她知道,凌江逸不会无缘无故对她恨之入骨。是她,一切都是她的错,是她伤害了所有对她好的人。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