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99 爱却不能说出口
 
他慢慢的伸手,循着感觉,动作轻柔的触摸到她的头发,漆黑的眸光里虽盛满深情,可是却目光呆滞。窗外透进来晨曦的微光,金黄色的光斑洒进房间内,竟格外的温馨。

心底深处似乎被触动,飘渺的思绪又回到三年前。那时候的他,每次生病住院的时候,她就会没日没夜的陪在他的身边,细心的照顾着他。

他总是特别心疼她,劝她不要这么累着自己,可是她却半点都不愿意听进去。他也很无奈,留下的只是浓浓的无奈。

生活的窘迫匆忙,心里的劳累和烦忧,已经让夏予晗的黑发更加的稀疏。可是他却从来都没有关心过她。这些年,心底无比的恨意已经让他早已迷失自己。

夏予晗虽然累的沉睡过去,可是心里对凌江逸的担心还是让她睡不安稳,轻微的动静都能惊醒她。迷迷糊糊中,她突然感受到温暖的温度,就睁开眼想要瞧瞧。

凌江逸看到她似乎感受到她要醒过来,立马抽回手,闭眼装睡。夏予晗醒过来的时候,看见他依旧是昏迷的模样,心酸渐渐蔓延至心头。

眸光停留在他轮廓分明的俊脸上,在心底无奈的感叹道。如果他不是那么处处针对自己,也许他们今天也不会走到这般尴尬的地步。而这一切,竟都是因为她的出现。

她自以为他现在还在昏迷中,所以就兀自的说起话来。像是说给自己听的,又像是说给他听的,语气里满满的歉意。

“对不起,我已经认真想过。还是决定离开,只有我离开,这一切才会结束。不想让你再恨我,也不想再看见本该成为朋友的人,却因为我变成仇敌。”

凌江逸因为她,跟合作三年的沈梓馨断开来往。苏烨磊因为她,赔上自己一生的幸福,还有顾陌南,他们两人本该成为朋友的,最终却还是因为她,两人终成陌路。

她本无心,奈何偏是无心,却会伤害更多的人,她是无论如何都不会轻易原谅自己的。

凌江逸装睡,在听到她说还是要离开的时候,想睁开眼怒声呵斥她,却好奇她还会说些什么。于是就继续装睡,看着她还想干什么。

夏予晗只是起身,轻轻的为他盖好被子,准备离开的时候却被他用力的拽住。她当即心下一惊,想要挣脱开,却发现这男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早已经醒过来。

他挣扎着,从床上坐起来。夏予晗看着他神色痛苦的模样,立马上前帮助他。扶着他坐好,是她先不好意思的问道:“那个我刚才说的话,你都听到了?”

凌江逸挑眉,神情却不自然,他没有正面回答,反而是问出另一个问题:“你想去哪儿?”他拼尽全力甚至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都要挽留住她。可是最后换来的,还是她要离开的消息。

“我我不知道。”如今的她,只能这样回答。看着他醒过来,没事她心里暗暗高兴好久。可是没想到这男人刚醒过来就这样质问自己。

枉费她在他满身鲜血,昏迷不醒的时候那样担心他。凌江逸低头,似乎在掩饰着什么。他记得自己意识模糊不清的时候,夏予晗说过,她会跟着他,就算他死,她也会跟着他。

可是现在,竟然这么快就改变主意了?果然是女人心海底针,到底相信不得。

凌江逸好像变了个人般,完全没有了往日的冷冽之气。他淡淡的说道:“既然这样,想走就走吧。趁早离开这里,别让我再看见你!”

目光呆滞,却似心灰意冷般。夏予晗看着他这副与往日不同的模样,虽心里万分疑惑,可是终究没有多想。既然他放她走,她不走,岂不是太对不起他?

虽然她知道在他住院的时候就这么离开确实是自己的不对。她要是现在不走,以后可就走不了,无奈,她只能狠下心来。

“对不起,你好好保重。”夏予晗呆滞在原地,好半天才从嘴里挤出这几个字。空气在这一刻静止,仿佛时间停止跳动,连同凌江逸那颗已经沉入谷底的心。

他没说话,听着夏予晗走出房间的脚步声,才颤颤巍巍的下床。护士走到病房门口的时候,就看到凌江逸艰难的动作。她赶紧跑进去将他扶回到床上,就开始四处寻找夏予晗的身影。

凌江逸似乎知道她要问什么,直接淡淡的说道:“她没在这儿,已经走了。”

护士似乎有些不可置信,她惊讶的出声,语气里满是浓浓的无奈:“凌先生,你你为什么”

“为什么不告诉她是吗?”凌江逸自嘲般的笑笑道。他救她,是心甘情愿的。她既然那么想要离开,那就走吧。他不想让她知道,更不想让她自责。

他那么恨她,让她呆在自己的身边,确实是太为难她。在她失去音信的那刻,他才知道,原来自己心里,竟从未曾放下过她。

一切所谓的仇恨,只不过都是他在自欺欺人而已。骗得了别人,却骗不了自己。

“这是我跟她之间的事情,也许她离开,才是最好的办法吧。”凌江逸无奈的叹口气。护士也没说话,只是略显无奈的点点头。

其实夏予晗不知道的是,凌江逸之前有清醒过。那次她出去接电话的时候,凌江逸有醒过来,当时医生和护士都在,也就是那刻,他知道自己可能从此就是废人。

由于他重伤在脑部,可能是因为出血压迫视觉神经,所以他才会变成这样。医生告诉他不必太过担心,还是有可能会痊愈的。

可是他唯一关心的就是,这件事千万不要让夏予晗知道,他不想让她自责。所以没人告诉她,她也就不知情。以至于他刚才拼命装的那么像,就是不想让她看出端倪。

护士又为他检查检查伤势,临走前特意叮嘱他好好休息。可是他却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他可能,再也见不到她,见不到她的模样了吧。

其实,这样也好,他也就可以再明正言顺的从心里恨着她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